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Alphamax 緣之空 春日野穹 制服 ver.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0-10-30 21:54:06 | 巴幣 126 | 人氣 2858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Alphamax所發售的春日野穹 制服ver.喔!

      如果問到大家心目中的妹妹形象,應該有不少人會回答穹妹吧XD?因為穹妹不只可愛,而且還能......ლ(・´ェ`・ლ),而這款穹妹也是我所收的第二個穹妹,回顧第一款的開箱,ღ 悠遠的天空,無法分開的羈絆 ღ Alphamax 緣之空 春日野穹 開箱,時隔了三年,同樣是Alphamax的作品,這兩款也算是各有特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一隻的面向,不過前一隻抱著黑兔娃娃的姿勢也很不錯(*´з`*)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外盒圖】

      這一款的外盒因為沒有其它的配件,所以看起來是細細長長的,左右兩側則是分別放上了這款模型的2D概念圖、以及3D的模型實體圖。其實可以看到,這款模型實際做出來的模樣是和她的概念圖有些差距的,在概念圖中,穹妹是以有點俯視的角度掀起裙子,但是在模型的部分則是做成平視的視線,或許是考量到真的做成俯視的話會不好擺設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修改( ・ิω・ิ)





【轉圈圈】

      轉圈圈看全身圖( ᐛ)パァ









【臉部、髮型】

      這隻穹妹的臉有點圓又不會太圓,看起來剛剛好、還蠻可愛的(灬ºωº灬)



      從側面來看,可以看出這隻的五官塗裝非常棒,很有穹妹的神韻!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呈現的是微微的害羞感覺>//<



      嗯......努力試了一下,實際的模型還是沒有辦法擺出像概念圖那樣的俯視角度,,Ծ‸Ծ,,



      不過平視的穹妹看起來也是很不錯滴!



      最後看一下背面,光是從頭髮束起來的線條感,就可以知道這隻作品的用心(*ˇωˇ*人)




【衣服造型】

      接下來是衣服造型的部分,這款的穹妹選用的是學校的冬季制服,雖然只是白上衣以及灰色格子裙的搭配,但是這樣搭起來我覺得非常好看!



      看起來較嬌小的身軀,好想要把她抱在懷裡(´,,•ω•,,)♡



      不管是衣服上還是裙子上的皺褶,或是雙手提起裙擺的手指,製作得都很細緻!



      制服的背後,整體的白灰色系看起來相當舒服(๑´ㅁ`)




【腿部】

      最後是腿部的部分,這一款的穹妹穿的可是黑絲襪喔,舔舔(๑´ڡ`๑)



      好像看得到、又好像看不到,就是黑絲的迷人之處呀(๑ơ ₃ ơ)♥



      除了黑絲的部分,這隻穹妹的腿型其實也做得不錯喔!



      最後底座的部分則是做成比較傳統的木質教室地板~




【隨拍】

      一些隨拍(╯✧∇✧)╯








【心得】

      感想的話,我是覺得這款穹妹製作得真的很棒!雖然沒有華麗的特效與配件,但是在細節的部份非常地用心,很值得花時間慢慢地來欣賞!

      我也是在打文章重新觀察時又額外發現幾個覺得不錯的地方,例如上衣的每個小鈕扣,雖然只是小小的、但是扣上時的凹陷感有特別做出來,又或是雖然是不大的胸部(穹妹別打我> <),但是衣服被胸部撐起來的線條與陰影是十分的自然,而不是單純地突一塊,還有掀起裙子的感覺等等,都是愈觀賞愈可以感受到她的精緻。

      所以,如果是穹妹迷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這一款做得還不錯,是蠻值得來收藏的喔!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嘎啦
有時候不需要太多配件,把本體細節做好再配個造型底座就很好看了!
2020-10-31 17:02:07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
模型最重要的還是人物本身,不過配件搭得好的話也是很加分!
2020-11-01 21:37:42
鳥鳥烏
依稀記得那年的玄關之戰 戰了幾十年

2020-10-31 19:17:15
一阿璃姊姊一
所謂一戰成名(o´罒`o)
2020-11-01 21:37:57
菲特/Zero
是一位很棒的妹妹www
2020-11-01 20:17:54
一阿璃姊姊一
是個大家都想要的妹妹> <
2020-11-01 21:38:19
悠閒飄版~C7
好久沒來看開箱,原來不知不覺給GP給阿璃姊姊XD,我退坑太久了,忙於工作
2020-11-02 00:04:38
千堂
我要報警了><
2021-07-15 22:01:33
一阿璃姊姊一
黑絲不能忍(→ܫ←)
2021-07-18 19:57: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