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01 20:45

小屋瀏覽人次突破兩百萬感謝文

作者:馬馬

這篇來試試看第一次的手機發文


今天我們剛好去北投泡溫泉,突然想到還沒發一篇紀念一下,馬馬從2011年變成專欄達人至今也快十年了,專欄的發文方向也轉換過,現在都是以變形金剛的開箱為主,曾經有幾次都想放棄,還有一次都想好乾脆不連任達人了,等到日期到也沒按申請,結果過了快一個禮拜徽章還在,然後也就還是繼續下去了XD。

這九年的時間歷經從大學畢業、服兵役、換過三次工作、買了房子,到今年跟太太結婚,也是遇上很多事,不知不覺這邊也超過兩百萬人次來訪了,希望來年能夠順順利利,也感謝不管是什麼時候開始追蹤我的文章,或是路過看過的巴友的支持與點閱,每個人的留言我都會仔細看,但有時候回覆會比較簡略一點,如果沒有回答到或是你還想更深入的討論或詢問,可以進一步留言沒關係,敬請海涵。

我會持續下去,分享開箱給同好,謝謝大家!



31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書摘+劇雜感] 三體1 小說與netflix 心得

主題 DNA DK-49 夜鶯、圈套、天災 配件包/Upgrade kits 下集

CinemaCon 2024 於今日落幕,簡單整理幾項大家可能有興趣的消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