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11-01 22:06

《靈魂圖騰》【五行術】靈獸卡五屬性補充包(二)

作者:RockUser

目錄頁靈獸卡圖目錄
此系列主要是展示《靈魂圖騰》系列中自己設計的桌遊【五行術】的卡圖、他們的名字及所屬種族分類,少部份會補上設定。之後會以日誌的形式補上遊戲規則。
此次是五屬性補充包第二彈,同時也是將過去的作品靈獸卡圖鑑進行新的詮釋,並思考更為直觀的牌面設計!(不過之後大概還是得用電腦做二次處理)
  ✧*。٩(ˊAˋ*)و✧*。





冰魔鎧
幽界/死魂門/金屬/人種/魔族
傳說中冰之戰士身穿的鎧甲,與垂死的魔族融合後,憑著戰士與魔族最後的意志,在幽界與靈界的極地徘徊





煉獄龍
靈界/鱗蟲門/火屬/炎龍種/龍族
沉睡在熔岩中的龍種,當祂們甦醒時,人世將會被祂們吐出的火焰覆蓋,徹底化為炎之煉獄。





金甲鼠
界/毛蟲門/土屬/鼴鼠種/獸族
雜食性的鼠種,還以金屬礦為食,獨特的消化、吸收、系統,讓牠們的毛皮、鼻尖金屬化,卻又保有金屬的韌性與延展性,能潛入更深層的地底





葉翼
界/蕨門/木屬/走根種/植物族
生於靈界的植物族,吸收天地精華而產生意識,葉子進化成翼羽毛狀,莖的末端生出類似人眼的器官,能感知環境的變化。
在生長地遭到破壞或有其他捕食者出現時,則會讓足根暫時離開土壤,乘著氣流漂移,尋找適合的落腳處





冥門衛兵
冥界/武門/水屬/再造/偶族
由冥界之父所創造,冥界之門的守護者,驅逐所有以非正當手段進入冥界的入侵者,或誤入的生靈
冥門衛兵的下半身與冥界的陸地相連,能感知、判別所有踩踏在這片土地上的生、死靈,並可移動到所有冥土延伸之處。

7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穀雨二候)──拂羽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穀雨初候)──萍生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初候)──桐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