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01 23:18

當雨落下彷彿鐘聲響起

作者:水墨靜

  當雨滴落下滑過頭髮和側臉;當大風吹起衣襬掠過指尖;當水面嘩喇喇地刷起漣漪;當我目睹繁花在野地裡盛開、草木堅韌地搖擺枝葉……渾身有如深淵煎熬的劇痛都會暫歇。我會迫不及待地迎向這彷彿救贖的景色。歡欣鼓舞,心花怒放,欣喜若狂。

  傳說,當寺廟敲響幽冥鐘聲,在地獄中受苦的眾生會瞬間得到暫緩與解脫。雨水狂風綠葉繁花的自然意象對我而言就是一種救贖,在遭遇的瞬間我會發自內心地感受到被拯救的狂喜;所以我喜歡淋雨,喜歡吹颱風,喜歡在快要下雨時不帶雨具在外面跑來跑去。


作者718520俠媛偷偷說:大約從六歲起至今,身上就堆積著無數因為發炎引起的痠痛演化成的劇痛。從頭側、面部、指尖、指縫、手臂、手肘,四肢到軀幹,渾身上下裡裡外外幾乎每一條肌腱、每一處肌肉按下去都是令人想尖叫出聲的痛;無時無刻處在彷彿遭到毆打的淤痛、劇痛與發熱折磨中。而《夢圖遊戲:血之契約》第五章也曾隱晦地提到──炎婷的身體與作者是完全一樣的情況。


延伸閱讀
地球的維度和住戶


42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該給的賠償還是得給,不是懺悔就沒事了

答應亡者的事要做到,才不會被干擾

請土地公轉交上海金給原地主菩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