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04 23:52

【電影心得】《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有雷)

作者:噗貓



劇情簡介:

《鬼滅之刃》是家人慘遭鬼殺害的少年-竈門炭治郎,為了讓化為鬼的妹妹禰豆子恢復回人類,自願加入「鬼殺隊」的故事。以人鬼間的悲痛故事、驚心動魄的劍戰,以及偶然穿插的 滑稽場景,贏得廣大人氣,不僅紅遍日本,更掀起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

緊接在電視版動畫《竈門炭治郎‧立志篇》之後的故事《無限列車篇》,即將登上大銀幕。 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下一個目的地是開往黑暗的「無限列車」。

以多人行蹤不明的這輛列車為舞台,炭治郎帶著禰豆子與善逸、伊之助一行人,與鬼殺隊最 強劍士"柱"其中之一「炎柱 ‧ 煉獄杏壽郎」會合, 新的任務即將開始!




不同於其他電影,這次我很早就決定要衝 10 月 30 日的首映日,因此從消息放出的第一時間後,我一個一個覺得能約到的朋友都跑去問了遍,在預售票當天 6 點開放的之前,也再次詢問了一次,最後總算是決定了能配合時間的 5 個人,並選了中午前的場次,我想好好地享受這一部電影。

嘛結果我進去的第一眼就看到一個年輕的媽媽帶著自己的小小孩坐在附近(ry,本來有一點害怕會大哭大鬧,沒想到是正後方吃早餐的塑膠袋聲音讓我覺得更糟糕...



本來我的預期心理已經設的非常的高了,
沒想到整部電影的表現還是遠遠的超過了我的期待。

直到無限列車篇才正式出場的杏壽郎,僅用了在火車上「5 節車廂」還有最後與上弦三的戰鬥便能將存在強烈的刻畫在我們的心中,最後成功的守護了無限列車上的所有人,炭治郎對狼狽而逃的上弦三背影大喊「大哥沒有輸」,情緒完全的帶了起來。

電影結尾的「炎」,宛如送葬曲般...

在與上弦三的勝負之前,炭治郎與下弦壹魘夢也讓我感動萬分,已經中了血鬼術的炭治郎,在精神世界裡甚至主動帶著敵人到精神核心;在腹部被刺之後,抱著絕不會死不然杏壽郎就輸了的決心,不論是動畫、原作抑或第一次看的觀眾,都能強烈的感受到炭治郎不由分說,那「過分的善良」。

整體來說,上一部讓我這麼感到滿足的電影已經要追溯到 2017 年的遊戲人生了,本來以為已經不會有如此棒的作品,沒想到鬼滅之刃還是能給我帶來這麼大的衝擊,在電影上映的期間,希望各位能去看看!

另外提一下今年還有看的兩部電影,
紫羅蘭你回憶太多了!哥布林殺手你這連 OVA 都稱不上吧!

最後,感謝各位的駐足
不知道下次看電影是什麼時候了

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aily Sketch 63.李謹

《魔鬼終結者: 未來贖罪》第六章

【Switch】鬼滅之刃: 成為最強隊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