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擁有蜜大腿的泳裝美少女以及擁有四次元歐派的美少女,我全都要!!

草莓睫毛膏 | 2020-11-06 21:57:02 | 巴幣 4504 | 人氣 10244


   最近總是懶洋洋的草莓睫毛膏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 Alphamax 推出,TV動畫作品 SSSS.GRIDMAN 中的兩位女主角 新條茜 泳裝ver. PVC 以及 寶多六花 泳裝ver. PVC。如果平常有在關注PVC發售消息的人應該會知道,這兩款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草莓也都有訂購,之所以沒有第一時間發的原因是店家居然把我的寶多六花弄丟了...說是貨在海關被退之類的。

   從六月等到十月還等不到,想想總覺得泳裝JK二缺一實在太遺憾了,於是就另外去買了一支現貨。運氣很差的是我缺的寶多六花現貨行情是漲價的、新條茜則是小跌,一來一回真是超虧的=_="



介紹-SSSS.GRIDMAN(圖文參考及引用來源:維基百科萌娘百科)

   《SSSS.GRIDMAN》為圓谷製作的特攝作品《電光超人古立特》的改編動畫。由2015年於《日本動畫人展覽會》中製作電光超人古立特短篇動畫《電光超人古立特 boys invent great hero》的製作公司TRIGGER擔任製作,導演則由同作的導演雨宮哲擔任,於2018年6月13日在Anime Expo首映,於10月開始播放。

   故事描述,住在杜鵑台的高中一年級生響裕太,某天醒來之時發現自己喪失記憶,之後裕太與老舊電腦所放映的「Hyper Agent・GRIDMAN」相遇了。古立特在談到其使命時,裕太則是開始尋找這個詞的意義與記憶。即使對突然的事情感到困惑,但同班的內海將、寶多六花和新條茜等人仍在幫助裕太。這安穩的日子,卻因突然出現的怪獸而遭到踐踏……


新條 茜 (Shinjo Akane, 上圖左)
杜鵑台高中一年級,粉髮紅瞳的女子高中生。  
裕太的鄰坐的同學。雖然可愛,周圍卻完全沒有男性的影子。  
班上的人氣王,被內海形容為“才色兼備、才貌雙全的最強女生,人人喜歡的奇蹟般的女孩子”。  
似乎對喪失記憶後的裕太很感興趣。  
通訊軟體中的頭像是《戴拿·奧特曼》中只會在夢裡登場的惡質宇宙人雷丘蘭星人佐卡將軍。  
喜歡怪獸,認為怪獸才是特攝的主角,卻總是被認為是反派。

寶多 六花 (
Takarada Rikka, 上圖右)
杜鵑台高中一年級,裕太的同班同學,家中經營著舊貨商店“絢JUNK SHOP”。
典型的“時下女子高中生,有著略顯慵懶的說話語氣。打字速度很快。
被好友評價為“泡不動(無理め)”。
發現裕太倒在自己家門前,將其帶回家並幫助了他。
當失去記憶的裕太向她問及兩人關係時,回答自己之前並沒有和他說過幾次話。
有向對方提及“如果你是假裝失憶就太過分了”。

    SSSS.GRIDMAN是從特攝原作電光超人古立特改編來的動畫,乍看之下不太搭嘎的兩種類型配在一起效果卻出奇的好,2018年上映的時候可說是瞬間爆紅,原因就是寶多六花跟新條茜這兩個女主實在太萌了啦!搞得明明是特攝片卻吸了一大群宅宅跑去看老婆,也包含草莓睫毛膏在內(遮臉)。不過,女角只能算是前期吸睛的手段,實際深入看下去會發現這部不管是製作品質、劇情、還是濃濃的復古特攝情懷都發揮得很不錯,可以說不管你是來找老婆來看特攝還是來看劇情的人都能找到有趣的地方,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動畫。

商品名稱
新條茜 泳裝Ver. & 寶多六花 泳裝Ver.
作品名稱
SSSS.GRIDMAN
企劃 / 製造商
Alphamax                    
商品規格
PVC 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40mm
發售日期
2020/06
原型製作
2%
販售價格(一隻的價錢)   
13,800日圓+消費稅,台灣代理售價約NT3,500.




開箱



   兩款PVC包裝一個樣,畢竟是同一家公司出的同系列產品,側面照片只有放一張是因為左右圖案一樣啦!底座造型看次簡單卻有亮點,在透明塑膠框中間崁入一張鏡子,除了反射效果看上去閃亮閃亮閃亮以外也顯得比較堅硬且重心穩, PVC本體放上去之後很牢靠完全不會晃動,好設計必須給讚。



   兩人的泳裝造型是取自TV動畫第五集,主角全班戶外教學一起去溪邊泛舟時穿的泳衣。六花穿的是藍白黑三色相間,造型相當別緻的假兩件造型比基尼,平時放下的長髮紮起了方便活動的馬尾,左手輕輕拉扯著下著的腰帶、表情看上去有些害羞的樣子,或許是剛才被朋閨密捉弄、故意扯調帶子吧!



   茜穿的則是素面白色、帶有荷葉邊造型的泳裝,並且套用了動畫中茜從泳衣中掏出手機的動作。是說正常人的泳衣裡面怎麼可能藏的下一隻手機啊!我可以改稱呼妳為新條A夢嘛!那個四次元泳衣麻煩借我放一下道具(誤)。



   兩人的表情面相都還原的不錯,雖然人物在轉頭狀態但並沒有明顯的角度限定問題。茜的臉頰看上去圓圓肉肉的、六花則比較消瘦一點;茜的紅色眼瞳中帶有一點黃色暈影、六花的藍色眼瞳中則帶有一點粉色暈影,這些人物特色都還原的跟動畫設定如出一轍。








   因為初登場造型和人設的關係,大家普遍都覺得六花的特色就是安產行屁屁、大腿粗粗肉肉的。不過實際上人家的胸前也是相當有料的啦!雖然比不上茜的爆乳,但凹凸有致的線條在泳衣的襯托之下也是相當有看頭。





   特寫之前先來張動圖讓大家複習一下,我們新條A夢是如何從四次元泳衣中掏出手機的。想當初有好幾家都要出六花跟茜的泳裝PVC,草莓我之所以會看上小A社這套,就是因為這個從歐派中掏出手機的名場面啊!實物的還原度也沒讓人失望,手機螢幕的裂紋細節也有做出來。若真的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手機的尺寸似乎略小了點。

   如果說六花的歐派尺寸是凹凸有致,那這邊茜的尺寸就是核彈級的了,小小的比基尼泳衣根本包不住、肉都從旁邊擠出來啦!可惜這邊是黏死的,暴力脫之類的就不用太期待了。




   兩個人站在一起比一比,可以看出茜的整體身材線條明顯要比消瘦的六花更肉一些,這點與動畫中泳裝回給人的感覺相同。草莓自己是比較喜歡六花這種瘦瘦的但是凹凸有致的身材,但聽說現實調查男生喜歡有點肉肉的女生居多,而茜在動畫設定中則是班上大家都喜歡的人氣王。從這點來看,茜有點肉肉的身材設定這點也算蠻寫實的。






    貼近看六花拽泳衣的動作,細帶的咬肉感因為被拉扯而更加明顯,原本就很低腰的黑色小褲褲被這麼一拉、屁屁股溝都跑出來了,兩條繫帶到底會延伸到哪裡去也引人想入非非,跟茜從四次元泳衣套出手機的動作相比,吸睛程度毫不遜色。



   茜的泳衣下著不像六花那樣有拽泳衣動作,看點在豐滿的臀部、還有看上去似乎小了一號的泳衣帶來的咬肉感,還有就是、因為白色泳衣的關係讓某個神秘部位的皺褶線條看起來更明顯了....




最後附上兩位JK的美腿裸足特寫,結束這次開相拍照~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小A社出品泳裝PVC,品質穩穩的很可靠,雖然造型比較簡單、但是3.5k的價格也不算貴,如果能原價買到的話算是蠻划算的(PS.現在要原價買到六花應該很難了,茜比較容易),漲價的話就要請各位自行斟酌了~
   


    因為動畫兩女角爆紅的關係,SSS.GRIDMAN完結後就陸陸續續出了20多款六花跟茜的PVC,而草莓我除了訂小A社的泳裝版之外、還有訂上圖這組GSC版本的PVC,不過GSC現在越做越慢,最快也要2021年4、5月才拿的到,到時候如果一切順利還會再上來發表跟大家分享。這次開箱分享到此結束,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新條茜的肚子有點肉肉的還不錯
2020-11-07 03:48:26
草莓睫毛膏
很還原泳裝回那種肉的恰到好處不顯胖的感覺!
2020-11-08 05:08:48
雪之王女‧F‧巧可奈
挺意外居然現在才開箱這兩隻,話說新版小屋介面還是超不習慣......
2020-11-07 08:45:33
草莓睫毛膏
因為一開頭講的丟包裹意外沒辦法.... 新版介面瀏覽起來比較清爽,不過問題點也蠻多的,特別是編輯的彈性方便性在新版反而降低了最糟糕。
2020-11-08 05:10:12
兜.風
腿應該要再肉一點(拖走
2020-11-07 09:53:48
草莓睫毛膏
你是以萊莎為標準在說的對吧!
2020-11-08 05:10:53
¶™司馬〽NGNLx紫羽✔
人類學家的本業
2020-11-07 14:04:44
Mr008379
新版面...真的一整個超不習慣
2020-11-11 18:00: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