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中北區義式料理 ─ HOMIE'S

魚太 | 2020-11-08 18:53:16 | 巴幣 6 | 人氣 337

假日是不是在煩惱要吃什麼不一樣的?今天小弟就速發一家今天剛試營運的店

這家每天上班停紅燈都會看到一直很好奇什麼是菲式料理


單看一樓的時候覺得位置怎麼這麼少,後來好奇問了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地下室,由於比較早去加上是第一天剛營業還沒什麼人,然後我個人很喜歡那個牆上的時鐘XD。


菜單很貼心的外面就有擺放,大家可以先看一看再決定要不要吃~


餐點的部分:

這邊都有點了套餐B(湯+飲料109元) ,都有加麵(不加價),調味部分因個人愛好有辣所以吃的味道可能多少跟原味有點落差,請注意。

主廚限定湯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湯本身濃稠帶有南瓜的甜,這邊有拿贈送的薯條沾著吃意外的搭


飲料
瓶裝飲料不用多解釋了吧。


綜合海鮮清炒蒜香義大利麵(189元)
首先我必須說這清炒我印象很好,我是個喜歡吃清炒的人,不過很多家義大利麵清炒都沒味道,這家第一口下去蒜味跟辣椒的辣味直接就出來跟你say哈囉,海鮮部分就是蝦子跟蛤蜊,以這價位給的算合格。


蛤蜊奶油白醬義大利麵(199元)
白醬的味道沒到極致的濃,算是中規中矩,但這樣也比較好,白醬過濃容易膩口,加辣的辣椒老闆也處理的不錯,會有辣但不會蓋掉白醬的味道,蛤蜊的部分吃完數了下有給到10顆,算是給的不小氣。


雞腿排黑松露醬義大利麵(189元)
這個也是我個人的首推之一,每口麵都吃的到松露的味道,雞腿排本身微乾,皮煎的偏脆但肉味有鎖在裡面不會油膩,喜歡松露的人推薦可以點他們家的松露系列試試


中卷鹹蛋黃醬義大利麵(219元)
容我吐槽下,其實這個鹹我感覺不出來,吃起來偏甜且蛋黃味滿滿,吃到後來因為口味特別有點上癮(?),濃郁的蛋黃味比起鹹,甜味意外的更搭,有個不知該不該說是小缺點,蛋黃醬給的太足所以吃完後會注意到油有些多,這部分我有反應給老闆他們,也許蛋黃醬的製作之後會調整


菲式傳統點心 - 木薯糕(59元)
有點像是黑糖糕那種綿密感,口味吃起來像是乖乖椰奶的甜味,如果平常飲料是喝無糖或微糖的可能會覺得太甜。

經典甜點 - 烤布蕾(59元)
上面的焦糖烤的香脆,一口下去濃郁的奶味在嘴巴裡面慢慢化開,喜歡吃烤布蕾的可以試試。


價格200左右不算貴,因為是試營運所以披薩還沒有販售,本來想嘗試菲式口味義大利麵,但聽他們介紹說是甜的肉末我沒勇氣踩(個人偏愛鹹),因為老闆是菲律賓人所以口味總的來說有些偏甜,個人覺得是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不一樣的味道,而且吃完老闆會詢問感想,願意聽取反饋個人覺得不錯,由於是試營運所以之後可能還會調整,如果想吃點不一樣的這家可以試試看。

推薦:
嚐新鮮
菲式口味
義大利麵

HOMIE'S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78-33號
FB搜尋:Homies Resto
IG搜尋:@homies_resto
電話:0987-047-999
目前試營運,僅六日營業
10:30~14:00
17:00~21:00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感謝大家收看。

如果有想讓我踩的點,歡迎IG私訊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  』
原來剛開的 看起來還不錯
2020-11-12 23:12:18
魚太
現在試營運只有六日開,有興趣的話可以六日去踩看看~
2020-11-12 23:17: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