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10 14:26

【小開箱】其實有台灣血統!?傲嬌的巨乳美國少女-黏土人 艦隊收藏 約翰絲頓

作者:輝水蘭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這款黏土人 艦隊收藏「約翰絲頓」!
是說在艦收裡除了嫁角的吹雪加賀,還有海防艦們跟雪風之外,就只有ZECO老師的女兒們能讓我興奮至斯w

關於約翰絲頓:
圖鑑編號:362,弗萊徹級73號艦。舷號:DD-557。
1943年3月25日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的西雅圖-塔科馬造船公司進水服役,1944年10月25日於雷伊泰灣海戰中沉沒。命名來自南北戰爭時期的北軍軍官John V. Johnston,因為其曾孫女贊助了這艘船。
Taffy 3的反擊中衝最前頭的一個,一輪魚雷把熊野的艦首轟掉,即使被大小砲彈命中數發、艦長伊凡斯(Ernest E. Evans)身負重傷也不斷在煙幕的掩護下開砲阻擾栗田艦隊,最終被圍爐轟沉。

由台灣繪師ZECO老師作畫的第二隻艦娘(第一隻是山謬·B·羅伯茨),當時老師因為想第一時間看到女兒實裝的消息還在螢幕前坐到凌晨五點w

順便一提因為黏土人化確定之後田中什麼都沒告訴老師,所以老師還是到有人去跟他說才知道確定發售這件事(田中問過老師要不要出,但是之後什麼都沒說)。

在遊戲中,是一個傲嬌的女孩,會跟蘿蔔子打牌,似乎也是個吃貨。

前置拖得有點長了,那麼來開箱XD


本篇所拍攝的是特典版,差別是多一個台座跟外盒有一個套子,上面有簡單介紹約翰絲頓的角色。

順便一提我兩種都有買,還另外準備一套之後有機會要請老師簽名再供奉起來(笑)

以下附屬品


本體,台座與支架,預備頸關節,交換用表情(攻擊,吐舌),交換用手臂(左右手各一),插腰左手,拿武器的右手,持冰淇淋右手,持三明治右手,曲膝左腳,持魚雷右手,艤裝,單裝砲,腿部艤裝左右各一(圖中已先行安裝),艤裝支架,魚雷特效,砲擊特效三個。特典另附有海浪的藍色台座。



艤裝。

跟本體連接處有雙關節,左右的砲塔可轉動,砲管可動,中心部也有可動。


單裝砲和特效。

特效可以直接裝上砲管。另外手持的單裝砲也是可活動的。



魚雷及特效。

特效是直接裝上去,很緊。

遊戲立繪其實是中破時才會拿魚雷,ZECO老師說原本是要同時拿砲跟魚雷,但是發現細節會被擋住,所以改成一般拿砲中破魚雷。

本體介紹部分因為和大部分黏土人相同而省略。



表情:攻擊中
手部:花生醬三明治
說到這個表情,明明是攻擊中…不過這也太可愛了吧!整個傲嬌臉…

配起來有種「真沒辦法,那三明治分你一點吧」的感覺。

順便一提花生醬三明治是美國小學生常見的午餐。


表情:吐舌
手部:冰淇淋

出自泳裝立繪的配件,順便一提有張圖是拿泳裝立繪做的,改得很像戀愛遊戲w可惜一時找不到那張圖


是說這樣配也是很可愛啊!!



連接艤裝




動起來!

除了一般黏土人的共同活動範圍,雙馬尾和腿部艤裝也都有球關,另外腳踝的螺旋槳也是可動的!



雷擊戰,開始!




整體來說是我很喜歡的一隻黏土人,ZECO老師也因為難得有模型類的週邊可以分享而非常開心。
個人很希望可以快點出蘿蔔子啊…雖然說下空的蘿莉可能有困難(笑)順便一提約翰絲頓是穿黑色的…(被轟飛)


那麼,下次見
希望下次是我更新小說

1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TAITO AMP+ 約會大作戰 夜刀神十香 鏖殺公 景品 簡易開箱

(HobbyBoss) 1/35 蘇聯 T-12 中戰車

GK模型上色【Fate】白貞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