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11-12 18:26

遊戲王Persona 解開心結的蓮

作者:可可羅

BGM:Persona 5 OST - Beneath the Mask

【澀谷,四軒茶屋,路邊紙箱】
「那我們真的還是要去睡這裡啊?」愛貓摩爾嘉納對著雨宮蓮說著,因為紙箱的旁邊就是盧布朗咖啡聽,因為邪惡組織病幻者的攻擊下,這個地區範圍12公尺的地方正被政府封鎖。
「小蓮,我覺得我們應該去找其他地方試試看,你父母沒錢讓你住其他地方嗎?」少女佐倉雙葉說著,這時蓮覺得自己被弄到這種地步。
「我跟我父母說了,我轉學回到秀盡只是好好去念書而已,但是……」蓮托著眼鏡說著。
「我們被病幻者和門之使者追殺,雖然狀況好轉了些,但是我覺得應該還是要有個立足之處才對。」雙葉說著。
「不管了,我決定要在這裡研究新的召喚方式的應用。」蓮坐在紙箱床旁邊,然後拿起筆記本,準備研究精靈怪獸的召喚方式。
「但是這樣的環境下你真的沒問題嗎?」摩爾迦納問著。
「麻美已經被綁架了,妳妹妹下落不明,看來也只能等後天寫預告信了。」蓮說著:「已經五月了,我們一定要趕著進度調查完雨宴賭場。」
「我果然是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了……」雙葉說著,蹲在蓮的身邊取暖。

「找到了,你就是怪盜團的首領吧?」這時一個金色長髮的異國公主,拿著手電筒照著蓮和雙葉:「放心,你們已經安全了,我們要幫助你們。」
「薩爾達公主?!但是你們一樣沒有立足之處可以弄啊?」雙葉說著。
「妳是亂鬥士,所以也受雇於政府他們,我是不會幫你們的。」蓮很生氣地拒絕了。
「其實呢,我們不是受雇於政府,而是和政府同盟,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薩爾達公主安撫了雨宮蓮的情緒,「你應該受到很大的打擊了,你輸給某位決鬥者對不對?」
「我才不會相信每個人都有勝力的權利……每副牌組只有會勝利和不會勝利的。」蓮說著,這是他對決鬥徹底失望的想法。
「我們已經對這種力量壓迫的感覺,已經開始抵制了,不是嗎?」薩爾達公主說著:「早在兩個星期前的封印機制已經對你來說很不錯了,你要好好感謝他們。」
「我不要!」蓮害怕地說著。
「畢竟,你想要更強大,別人也一定會想要更強大啊!」薩爾達說著。
「蓮,我覺得應該好好的聽亂鬥士的話,也只有這個選項了。」雙葉安撫蓮。
「畢竟我們已經把那個糟糕的『超速決鬥』給移除了啊,要不是這樣,你連輸掉的機會都沒有呢!」薩爾達說著:「Ness他一定會好過來的,我們相信他。」
「我上次見他,他說很想要死掉。」蓮反駁著。
「他只是耍小脾氣,他一定會有活下去的希望的,他是絕對不可能會輕生的。」薩爾達說著。
「好吧,就相信你們一次,但只有這一次,你們絕對不能出賣我。」蓮恐嚇薩爾達公主。
「我們一定會做到的,有哪次是不合你意呢?」薩爾達說著,之後走向一個蘑菇王國專用的決鬥賽車,載著蓮和雙葉騎向某處……

【龜有公園前派出所,路邊電線杆上】
「抱歉讓你過這麼冷的夜晚,我想蒂亞娜一定會擔心你的。」中川警官把坂井祐樹銬在電線杆上,祐樹對他的眼神十分仇恨,但他看到了穿著便服的貪吃佩可緩和了下來。
「歐維斯~你最近有沒有比較乖了一點呢?」貪吃佩可問著被逮捕的祐樹,「我知道是你把小可蘿弄傷的,所以這次沒辦法幫你喔!」
「可可蘿媽媽和我有些糾紛,但是我好希望能跟你們重建關係。」祐樹說著。
「雖然我就這樣丟了家人的臉,但是我還是圭一君的朋友喔,所以啊,祐樹君你應該好好跟小可蘿道歉的,我不知道你們在擠美乃滋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但很確定你打傷小可蘿。」貪吃佩可說著,祐樹看到貪吃佩可和中川警官黏在一起的畫面,覺得感到生氣。
那都是可可蘿媽媽一句對不起就能彌補的嗎?妳重要的東西被偷走了,不會反擊嗎?」祐樹生氣的說著。
「但是要是傷到我爸爸的好朋友,我當然不能置之不理啊。」貪吃佩可說著。
「蒂亞娜公主因為國王的貿易商被謀殺,所以她覺得明智吾朗的事情,可能和你有關係。」中川警官說著:「但沒想到你們居然背著阿斯特拉爾做這些事情,與公主等人發生關係。」
「真的是那個偵探所做的事情嗎?」祐樹問著。
「一旦波及到我的家人,當然還是放手一搏比較好囉!」貪吃佩可說著。
「不過我想問你,你什麼時候被賦予這個異世界的身分呢?」中川警官問著。
「我不想告訴你。」祐樹回答。
「不過那個只使你成為使者的人,真的叫你這麼做嗎?你明明知道你的關係人全都是重要人士的家人,但是你還是不停地做下去嗎?」中川警官問著。
祐樹沒有回答,反而眼神越來越疲勞。
「好了啦,圭一君你就放過祐樹君好了,我想他也累了啊!」貪吃佩可說著。

BGM:Persona 3 OST - The Poem of Everyone's Soul

「愛梅斯小姐,我該怎麼做呢?」祐樹心裡回答著,身處在一個時鐘塔裡面。
「你啊,真的覺醒過來了嗎,我可不認同你在那個世界可以快速打開那些記憶的啊!」
一個紫髮雙馬尾的女神看著祐樹的眼光。
「自從你跟『燈火之星』交易,從對立世界的時間上,換取運氣和力量,我就覺得很可疑了。」
「我也被染上了『邪神』的罪名了,只要在審判聽一但被判有罪,我就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你說過,不會讓大家知道我和對付霸瞳的手段,對吧?」
「我想已經太遲了,那位擁有決心的怪盜已經看穿了一切了,自從他著手開始調查,外來的超越者寶石,我想他應該已經知道所有真相了。」
「加上那位操控精靈怪獸的賊人,我想他應該發揮了自己的潛力吧?」
「不過雖然他們兩個會自己崩潰,但是我想你也就因此性命不保了吧?」
「這次恐怕是沒辦法讓你重生了,你自己好好想一想,自己錯在哪裡吧?」
說真的,我懷疑在寶可夢世界上,那位充滿決心可以使用流動時間的人,究竟是誰?

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特別日子,解開光與暗的枷鎖}

BGM:Chrono Trigger OST - The Brink of Time

【葛飾區,外交大使館】
「你醒來了啊,真是一個幸福的人呢!」名叫Lucas的金髮小男孩叫醒了蓮。
「我好想睡……但是惡夢一直都給我使命,我不能看著世界因此毀滅。」蓮說著。
「要是大家能夠團結一心就好了,問題是……」Lucas說著:「大家都踐踏了自己原本守護世界的英雄,他們的記憶從娛樂中消失,最終效忠著惡魔,眼睜睜看著世界被毀滅。」
「我也這麼覺得,亞圖姆先生明明就是能改變這個世界的決鬥者,他再也不會回來了。」蓮說著:「漸漸的卡片決鬥就成了我們生活的方式,但是人們忘了他。」
「還記得剛見到亞圖姆的時候,他簡直就像的呆子一樣,或許是忘記了文明的進化,明明那個世界有著不可思議的科技和神力,但我發現了一件事情。」Lucas似乎領悟到什麼。
「JUMP世界不是有修改超能力的技術嗎,而且他們還有憑空變出物品的科技呢!」蓮不明白的問著:「那既然這樣亞圖姆究竟是為了什麼,突然就變成差勁的決鬥者呢?」
「我想可能會跟我媽媽Hinawa的意外有關係吧?」Lucas說著:「我們家可是代代相傳的小鎮英雄,當然小鎮因此和平的過著日子,直到Porky的面具豬大軍過來……」
「你想起以前不好的事情嗎?可是你現在是鬥士啊!」蓮試圖安撫Lucas。
亞圖姆就像一個沒有磨練的寶玉,只不過他天生就是閃閃發亮著,你要記住這一點,任何一個磨練和痛苦都能使寶玉成長和發光,亞圖姆能因此成為強大的決鬥者,全都是自己運氣好,就算別人都能無法打敗他,他終究還是不知道什麼叫做輸掉的感覺。」Lucas說著。
「抱歉了,Lucas的感受,你一定很不明白吧,老實說我也不太明白。」這時一個戴著鴨舌帽,拿著拐杖而且雙腿重傷的男孩過來說著。
「Ness……我知道為什麼了,Lucas的父母親被面具豬軍團踐踏著,就像亞圖姆無法承受這個社會的進步失敗一樣,我知道這很荒謬,他已經二十年沒有回到自己『真正歸屬的地方』。」蓮對著受重傷的Ness說著。
「我想要延續下去他的理念,但因此被閃電劈中哥哈的警車爆裂受傷,我想要證明那三幻神的靈魂是永遠不會滅亡的,但事實就只有這樣了。」Ness說著:「三幻神有兩位沒有效果指定的耐性,一位害怕全部破壞的效果,他們很容易被效果捉弄。」
「審判之戰之後,三幻神的使命就已經結束了,但你還想這樣,這表示……」蓮進去梳理台洗臉說著。
「戰爭還沒結束呢,你是這樣想的吧?不過既然正義的靈魂不滅,邪惡的魔爪終究是無盡的,也是理所當然的了。」Lucas說著。
「你們有查出哥哈公司的秘密了嗎?」蓮問著。

BGM:Magia Record OST - Calculated Future

「你真的想知道真相嗎?」Lucas突然變了語氣說著:「要是這件事是你無法隻身一人承受的怎麼辦?一旦你敗在哥哈手上,他們就會利用你的力量奪去你的一切。」
「我們有一陣子都沒辦法進行大師決鬥,都是哥哈那邊的人的所作所為吧?」蓮問著Lucas:「而且我親眼目睹燈火之星的女孩、男孩們正在宣傳這種決鬥。」
「你要是踏入的越深的話,你會失去你對大師規則的愛,你真的要這麼做嗎?」Lucas看著蓮,覺得蓮好像是受到了什麼委屈了一樣。
「我不明白你在害怕什麼,但總得讓大家知道真相才行。」蓮說著。
「那真的是『真相』嗎?你也知道大師規則也同時正在委屈我們,他們或許就是因為這個理由,打算創造獨一無二的決鬥。」Lucas說著:「王道遊我,他以為這樣就能挽回一切,的確是你看到的,他想要把我們的努力心血全部白費掉。」
「你的意思是……」蓮問著。
「你能夠遵守這些規矩,你很幸運,但是真的是這樣嗎?你是否有想過要打敗某些禁忌的力量,在他們被封印之前?」Ness問著蓮:「城戶沙織已經讓我示範一次了,她打算強化太陽神的力量,結果我連命都不要。」
說到這裡,Ness開始哭了出來,看著自己手上拿的相片。
「要不是他打算繼續守護下去,今天會出現更糟的狀況。」Ness看著照片裡的一位短髮男孩,這時蓮認出那個男孩是誰了。
「他正在默默的守護著我們喔,我是他的更生之人。」蓮安慰Ness說著。
「他能守護什麼呢?要不就是亞圖姆繼續放肆下去,否則就是超速決鬥取代我們一切的戰鬥方式……」Ness懷疑莫比烏斯的運作方式了。

「媽媽咪呀,各位我想我應該披薩烤不成了。」這時瑪莉歐過來Lucas這邊的房間說著。
「你們要打算烤披薩嗎?」蓮問著大家。
「當早餐吃啊,不過你身為日本平民應該吃不太好。」Lucas說著。
「可是你們這樣吃會胖的,早餐要吃納豆配味僧才好啊。」蓮說著,他換上了秀盡的制服。
「其實啊……廚房被反鎖了,我要找一個鎖匠過來。」瑪莉歐對著大家說著。
「這裡剛好不是有鎖匠嗎?吾輩知道Joker是解鎖專家喔!」這時摩爾加那優雅地說著,但是瑪莉歐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幸好Lucas即時翻譯了。
「這樣啊?我聽說Joker有萬能的開鎖器,太好了我們可以……」Lucas說著。
「我想沒時間烤披薩來吃了,我想去便利商店買來吃,而且,我覺得反鎖可能有不好的預兆在,總覺得自己彷彿做錯了什麼事情一樣。」蓮說著,跟著摩爾迦納調查廚房。

BGM:Magia Record OST - Magical Artist

【廚房入口】
「各位,我找了Joker來幫忙開廚房了鎖了。」瑪莉歐說著,但是看著反鎖的入口的路易吉正在害怕什麼。
「大哥,你別過來,有一些狀況要處理。」路易吉說著。
「怎麼了?難道廚房出事情了嗎?」蓮問著路易吉。
「其實Ness有件事要跟你說,還記得那位三千歲左右的海星國王嗎?」路易吉問著。
「你們別再提亞圖姆了……」蓮覺得厭煩的說著。
「其實啊,中間發生了一件麻煩的事情,你想會是誰,左手有『解碼語者』,右手有『飢餓毒液融合龍』的效果可以幹掉他的牌組的?」路易吉問著蓮。
「我記得那在之前都是四葉財團和SOL技術社的專利,唯一的可能是Playmaker……」蓮說著,這時有一位眼睛蓋住一邊的短髮少年過來,看著蓮。
「那傢伙必須在四年後,SOL把VRAINS徹底的發揚光大的時候才能行動。」這時這位少年說著:「但是由於你的幫助,世界獲得了新生,Playmaker也徹底被識破了計謀。」
「我好像在哪裡遇見過你?」蓮問著,但在少年回答的時候,有一道聲音從門的方向傳出。
雨宮蓮,今天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把你送到地獄中。」聲音說著。
「是什麼人?」這時大家跑向廚房門口,發現廚房門口出現了異樣。
站在奇怪的門口面前的,是一個銀色馬尾的深藍色長袍男子,他似乎有配置劍的武器。
「賽菲羅斯?」蓮說著,但大家卻想起了另一個人類。
「不對喔,別把我們跟那位傑諾娃的後代相提並論喔!」這時一個褐色雙馬尾的內向少女說著,她穿著來路不明的紅白水手服。
「EVE SETTER!」這時分別是三道紅色的光芒照亮了整個房間,這時有三位穿著著類似戰鬥服的魔法少女,分別拿起了拐杖,雙手劍和三叉戟。
「我們是神濱市新西區的魔法少女,秋野楓水波玲奈十咎桃子!」三位棕髮、水藍髮和金髮的魔法少女說著。
雨宮蓮啊,我要把你們的怪盜團,一個不留的送入地獄之中。」這時銀髮男子充滿怨恨的說著。
「就是他,他就是把亞圖姆推向絕望崩潰的沙諾爾。」這時Ness開口了。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還有,你知道我的身分嗎?」蓮問著。
「全世界都知道你是這種人,不過你還是有支持者可以讓你苟且偷生嘛!」名叫沙諾爾的男子說著:「聽說你創造了非官方的召喚方式吧?不過我現在就讓這個召喚方式消失吧!」
「可惡,這裡不能使用人格面具……」蓮說著:「真的要把我這個發明者消滅嗎?」
「畢竟你對大師決鬥的仇恨,我都已經聽見了,你對付那位公主騎士的聲音。」沙諾爾說著。
「你胡說,我有我自己戰鬥的方式,你不用去……」蓮說著,但是Lucas卻警告蓮什麼。
「他一直都在監控七個世界,他似乎對核心地球有什麼企圖的樣子。」Lucas說著。
「你們想恨就恨吧,反正我會把你所喜愛的超速決鬥給消滅掉。」沙諾爾說著。
「等一下……你剛剛說了超速決……」蓮說著,但被褐髮的單眼少年打斷了。
「你別胡說八道,這是在妖言惑眾,我們都很討厭超速決鬥,他是哥哈的計謀。」少年說著,沙諾爾很快就認出他的身分了。
「你就是莫比烏斯之理,不,Frisk Dreemurr的取代物,現在重生成為一家之子了吧?」沙諾爾說著:「不過Kris Dreemurr,你弟弟所做的一切,不必擔心太多。」
「你叫做Kris,你不是已經死在Playmaker的陷害了嗎?」蓮問著Kris。
「其實作為過來人,我有句話想要對你們說,這麼做會對這個世界有益,那就是我會奪走你們失去內心的賊之性命,他所做的一切都在誘惑你們,成為叛徒!」沙諾爾說著。
「你別在胡說了,Joker一直都在幫助我們。」Kris說著。
「他打算創造自己有益的召喚方式,而打敗公主騎士祐樹的證明,就是反抗召喚成功的證據,這麼說你們不明白吧?我說服亞圖姆,讓他見是他所駕馭的那愚蠢的三幻神,我可是審判之日的幕後英雄啊!」沙諾爾說著,Kris似乎氣在心裡的樣子。
「別在過去跟他硬幹了,我們應該要小心,隨時會有一個人死在他手裡。」Lucas架住了Kris,「Joker,別嘗試和他決鬥,我們應該有心理準備。」
「看來這些傻子都不知道自己站在哪一邊了,那我就來告訴你們病幻者的事情吧!」沙諾爾打算要提供什麼情報的樣子。

BGM:Persona 5 OST - Interrogation Room

「病幻者?不過光之美少女已經做好行動了,只要和亂鬥士一起就沒問題了。」蓮回答著。
「那些病幻者遲早會自我崩潰,但是我有一個方法可以讓你們擺脫戰鬥的命運。」沙諾爾說著:「他們作為疾病,居然不是殭屍電影那樣子的攻擊方式,反而只是用傳統的壞人模式,這樣你覺得不可悲嗎?
只要你說聲好,我就可以幫你們消除病幻者,並且殲滅王道遊我這個男孩,這個交易如何?」沙諾爾向蓮提出交易。

只要病幻者消失,世界就會恢復了和平,但這的確是可能的結果,要他們提早消失真的對嗎?
而且他們有交易消滅王道遊我這個男孩,只要交易成功,就可以恢復和平……
這樣的選擇真的是對的嗎?萬一這又是推向死亡的深淵呢?
在那之前,等一下……
他說過『他幫助過法老王』對吧?
那就表示亂鬥士已經默默的被接受暗示了,他們被惹火,然後駕馭三幻神來向創世和破壞之神決戰,然後一切都照計畫所說的……只要沒有讓JUMP FORCE受害,就可以產生消滅神的結局,然而,戰爭沒有如期結束。
新的光之美少女的敵人已經出現,還波及到無辜的民眾,這已經不是常態,而且超速決鬥的出現,大概就是為了修改這個結局的。
我該怎麼做?要照哥哈的計畫去做事嗎?
但是不管是哥哈贏、還是亂鬥士贏,都不是給這傢伙的結局

BGM:Tekkaman Blade OST - Masquerade

「我決定了,如果讓你贏,全世界都會成為你的囊中物吧?」蓮在一長串的思考下終於做出了決定:「那麼我拒絕,你已經贏了一次了,我不可能讓你在連罷了。」
「果然是個聰明的高中生呢,真的不做划算的交易嗎?」名叫楓的少女說著。
「雙葉呢?通常都是她幫我保管決鬥盤的……」蓮問著Lucas。
「你用我的型號應該沒問題吧?都有額外怪獸的卡匣,不過如果你是打靈擺、連結怪獸就應該用不上場了。」Lucas把拼接式的決鬥盤給了蓮,蓮把決鬥盤的部位組裝好。
「你要小心啊,那傢伙可是靠作弊來打贏Frisk的。」Kris說著。
「不過收拾你這種勝率低的決鬥者,不需要共鳴卡就能解決你了。」沙諾爾啟動了投影式的平板決鬥盤,出現具現化的怪獸放置區。
「那我也有一個條件,只要我沒有使用到反抗怪獸,我贏得決鬥的時候,就是你成為這個世界的拒絕往來戶!」蓮說著,但是他沒有變成怪盜Joker,「我不會再以賊的身分跟你決鬥了,這次我會以人類的身分跟你決戰。」
「決鬥!!!」

小蓮 LP 4000 沙諾爾 LP 4000

BGM:Super Robot Wars J OST - Masquerade

「好了,看你被病幻者折磨之後,有什麼進步吧!」沙諾爾讓蓮先攻。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蓮通常召喚了怪獸,「『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體『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加入手中。」
LV.4 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 攻擊 1800 守備 1300
闇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速攻魔法,『時間潛行者‧啟動』,從手牌特殊召喚一張『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蓮使用速攻魔法特殊召喚了怪獸。
LV.4 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覆蓋上兩張卡,然而這已經構成我方場上存在陷阱卡的條件了,我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威脅的人造人間—精神震攝者』!」蓮特殊召喚了某張知名的稀有怪獸的亞型,「你接著會覺得手中沒有辦法使用陷阱卡是吧?但這還只是不完全體,真正的本尊不需要登場了。」
LV.7→6 威脅的人造人間—精神震攝者 攻擊 2400 守備 15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4的『時間潛行者‧錶冠操作員』『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進行疊放,構築人格面具網路,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否決這一切崩壞的世界,決定偷走聖物,超量召喚!階級4,『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蓮超量召喚了怪獸了。
RK.4 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 攻擊 2400 守備 2000
闇屬性,超能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總算額外召喚了怪獸了啊?不過當時,你可是拋棄了『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的尊嚴啊!」沙諾爾說著,蓮看著錶盤修復師的眼神。
「結束這一回合,這回我不會像從前你對付的對手一樣了,我隨時都可以跟你耗一整晚。」蓮說著,他已經準備好要對付沙諾爾了,雖然是沒有手牌的狀況。
「輪到我了,抽牌!」沙諾爾有六張手牌。
『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的效果發動了,我將要偷走你牌組最上方的一張卡。」蓮說著,但這時他翻開了蓋卡,「連鎖2,陷阱卡發動,『時間潛行者‧飛返』,將牌組一張『時間潛行者‧啟動』成為綠色的疊放單位吧!」
錶盤修復師處理連鎖1的效果,搶走了沙諾爾的抽牌,偷走的是通常怪獸,真紅眼黑龍
「你的怪獸單位我就收下了,現在布置你的怪獸吧!」蓮說著。
「居然想動我的寶物,真是愚蠢,我發動場地魔法『旋轉引導扇區』,從手牌特殊召喚『裝填彈丸龍』『麥格農彈丸龍』!」沙諾爾使用場地魔法特殊召喚。
LV.4 裝填彈丸龍 攻擊 0 守備 2100
闇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LV.4 麥格農彈丸龍 攻擊 1800 守備 1200
闇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效果怪獸兩體,我要將『裝填彈丸龍』『麥格農彈丸龍』設置連結標記,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貞觀皇帝萬歲,萬歲,萬萬歲,連結召喚!LINK-2,『捕食植物 青鎖龍森蚺』!」沙諾爾連結召喚很強的連結怪獸了。
LINK ↙↘ 捕食植物 青鎖龍森蚺 攻擊 500
闇屬性,植物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捕食植物 青鎖龍森蚺』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融合』送入墓地,發動它的效果,我要將手中的『時脈翼龍』和場上的『捕食植物 青鎖龍森蚺』作為融合素材送入墓地,月夜的少女,在櫻隱之下起舞,以妳的渴望,召喚出傳說之龍,在天音月夜的祝福之下,融合召喚!等級7,『電子網域時脈龍』!」沙諾爾融合召喚了怪獸了,這似乎讓名為Kris的男孩再度產生憤怒。
LV.7 電子網域時脈龍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闇屬性,電子界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電子網域時脈龍』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最上方兩張卡送入墓地,攻擊力上升2000點,你的末日已經降臨了!」沙諾爾提升了融合怪獸的攻擊力。
LV.7 電子網域時脈龍 攻擊 4500 守備 2000

BGM:Persona 5 Scramble OST - Rivers in the Desert

「就是現在,『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的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怪獸、魔法的疊放單位,這怪獸現在到除外區避難,我可以從牌組抽一張卡!」蓮抽了一張手牌,然後看著沙諾爾說著:「然後送入墓地的『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從墓地特殊召喚。」
LV.4 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那這招如何,我再從手牌通常召喚,『電子網域男巫』!」沙諾爾通常召喚了怪獸。
LV.4 電子網域男巫 攻擊 1800 守備 800
光屬性,電子界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知道你要做些什麼,不過你的攻擊力是不夠的,翻開速攻魔法,『時限解除』,這回合我方場上的機械族怪獸攻擊力加倍,結束階段時破壞!」蓮使用了速攻魔法。
LV.6 威脅的人造人間—精神震攝者 攻擊 4800 守備 1500
LV.4 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 攻擊 2000 守備 1000
「沒有用的,『電子網域男巫』的怪獸效果,將你的『威脅的人造人間—精神震攝者』轉為守備表示,這麼一來,你的怪獸就會成為電子界族的對象,再透過『電子網域男巫』的效果,可以產生貫通傷害,你的這一回合就再見了。」沙諾爾說著。
「糟了,他會造成3000點的戰鬥傷害啊……」Lucas說著,但是蓮表示不用擔心。
「戰鬥階段,『電子網域時脈龍』『威脅的人造人間—精神震攝者』發動攻擊,高壓脈衝櫻語!!」沙諾爾命令怪獸攻擊蓮的人造人間。
「發動『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的怪獸效果,將這張卡解放發動,戰鬥傷害由對手承受吧,反射之翼!」蓮解放了考勤機鐘蝶,人造人間被破壞了,但是戰鬥傷害由沙諾爾承受。
「你這傢伙……」沙諾爾的LP從4000降到1000點,「有意思,沒有人趕動我的生命值,受死吧!」
「那我就即將揭穿你邪惡的真面目,從手牌特殊召喚『亡命左輪手槍龍』!」蓮因為機械族怪獸被戰鬥破壞,從手牌特殊召喚了怪獸了。
LV.7 亡命左輪手槍龍 攻擊 2800 防禦 22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亡命左輪手槍龍』的效果發動了,我將以三枚子彈隨機填入怪獸的彈匣中,發射出去的子彈將破壞你場上的卡片和怪獸,基本上是三發,攻擊吧!」蓮說著,命令亡命左輪手槍龍按下三次板機,有一枚子彈射出去了,「破壞你場上的『電子網域時脈龍』,消失吧!」
「真有意思,『電子網域時脈龍』破壞後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速攻旋轉』加入手中,雨宮蓮啊,你知道現在還是戰鬥階段啊!」沙諾爾說著,「發動速攻麼法,『速攻旋轉』,將牌組一體『曳光彈丸龍』特殊召喚。」
LV.4 曳光彈丸龍 攻擊 1600 守備 1000
闇屬性,龍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進入主要階段2,發動手中的魔法卡,『融合』,我要將手中的『曳光彈丸龍』『銀色彈丸龍』作為融合素材,人與人的慾望,化為狂暴的激情,彷彿古代的革命降臨人間,融合召喚!等級8,『裝彈槍管狂怒龍』!」沙諾爾融合召喚第二隻VRAINS怪獸了。
LV.8 裝彈槍管狂怒龍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闇屬性,龍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裝彈槍管狂怒龍』的效果發動了,將『電子網域男巫』『亡命左輪手槍龍』破壞掉,這麼一來你場上就清空了。」沙諾爾破壞雙方場上的各一隻怪獸。
『亡命左輪手槍龍』被破壞時,從牌組搜索一張『雙管槍龍』加入手牌!」蓮有一張手牌。
「看看你如何破解這種局面,結束這一回合。」沙諾爾說著,蓮這時卻是充滿自信的。

BGM:Demon Slayer OP - Gurenge

「這時候『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的怪獸效果發動了,從除外區回來吧!」蓮撿起了被除外的超量怪獸返回主要怪獸格3上。
「我的回合,抽牌!」蓮有兩張手牌。
『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從對手的牌組奪去一張卡吧!」蓮讓錶盤修復師奪去沙諾爾的抽牌,抽到了速攻魔法,膛炸抽牌
「你說過,只要我贏就會讓你不能再過來的誓言吧?我馬上就讓它實現,看著吧,我們亂鬥士所孕育出來的奇蹟和魔法。」蓮說著:「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雙管槍龍』,並且它有25%的機率可以破壞場上的『裝彈槍管狂怒龍』!」
LV.4 雙槍管龍 攻擊 1700 守備 2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以你精準的槍法確實可以逆轉,不過我手上有天星十字劍的寶劍,我可以控制所有的命運,我們大唐的傳人都是這個世界的神。」沙諾爾這時把雙手舉起高空,「守護銀河的鋼之巨人,請賜予斬斷所有罪惡的神之劍。天星十字劍,招來。
但是蓮卻把版機扣向沙諾爾這邊,沙諾爾用劍擋下了攻擊。
「你說的喔,那我只要破壞劍本身就行了,這也是替身戰鬥的規則。」蓮說著:「反正有75%的機率會無法命中,這足以可以破壞命運了。」
「真正的武器可不是那愚蠢的槍和劍,是足以打敗他們的智慧結晶,發動魔法卡,『鋼鐵呼喚』!從墓地中甦生吧,『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蓮達成條件發動魔法,甦生了機械族怪獸。
LV.4 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闇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4的『雙槍管龍』『時間潛行者‧考勤機鐘蝶』進行疊放,構築人格面具網路,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以惡魔之叛徒,對付惡魔之刃,超量召喚!你們想要的美少女怪獸出現了,『時間潛行者‧恆動上鏈士』!」蓮超量召喚了一位魔法少女怪獸,這怪獸呈現金髮黑衣的怪盜模樣。
RK.4 時間潛行者‧恆動上鏈士 攻擊 1900 守備 2500
闇屬性,超能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本來以為這張觀賞用的卡居然你不會用上場,沒想到你還是很堅持嘛!」沙諾爾說著。
「你說過,魔法少女就是愛的結晶,那麼卡片的魔法少女也要一視同仁才對,她們已經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契約結締者,然而你對Frisk和亞圖姆的怪獸都做了些什麼?」蓮憤怒的說著,而沙諾爾卻懷疑蓮怎麼猜中他的想法的。
「你居然可以看透我的世界的一切,你明明有資格可以語我一起擁有一半的世界的。」沙諾爾說著,蓮卻發動了怪獸效果。
「墓地裡的『時間潛行者‧啟動』的效果發動了,解放這張卡片,從墓地裡的『時間潛行者‧逆跳』加入『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上面,現在他擁有兩種卡片顏色的疊放單位了。」蓮讓墓地的卡片成為錶盤修復師的疊放單位了,「『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的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魔法和陷阱的單位,將你的『裝彈槍管狂怒龍』返回牌組最上方,並抽一張牌,消失吧,時間推移!
裝彈槍管狂怒龍返回了沙諾爾的額外牌組最上方,蓮抽到了很強的卡片。
「發動『時間潛行者‧恆動上鏈士』的怪獸效果,將自己從牌組選擇一體『時間潛行者‧錶圈潛艇艦』作為疊放單位。」蓮大量補充了疊放單位了,「發動永續魔法,『時間潛行者‧停秒』,我要提升『時間潛行者‧恆動上鏈士』的攻擊力,共提升900點。」
RK.4 時間潛行者‧恆動上鏈士 攻擊 2800 守備 2500
「好,各位要上囉!」恆動上鏈士說著。
「戰鬥階段,『時間潛行者‧恆動上鏈士』對沙諾爾進行直接攻擊,時空光拳!!」蓮發動了最後的攻擊,沙諾爾用天星十字劍擋下了攻擊,但是沙諾爾的LP從1000點歸零。

BGM: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OST - Red Streamer Battle

「沒想到他居然做到了我們做不到的事情呢!」路易吉在旁邊觀看說著。
「趁現在,給他最後的攻擊,這幾拳是要還我們路易吉的褲子的面,為了麵條神力,還有亞圖姆先生的尊嚴!」瑪莉歐試圖炒熱氣氛。
『時間潛行者‧錶盤修復師』再度對沙諾爾直接攻擊吧,時間正拳貫擊!!」蓮說著,打算嘗試鞭死沙諾爾。
「等一下!!」名為水波玲奈的魔法少女,拿起了三叉戟檔下錶盤修復師的攻擊。
「已經太遲了,我絕不會在讓你們奪去我們的幸福!」蓮說著,他看起來相當不開心。
「我只有一個最後的要求,要聽聽看嗎?」沙諾爾抱著玲奈說著。
「好可怕,大哥哥居然輸了……」楓害怕地說著。
「說說看你這些日子都做了些什麼吧?」蓮說著:「求情是人類一定要活下去的理由,我需要一個證明可以證明你還是人類。」
「人類為了慾望而活,所以我想要取棗可可蘿,我想為她生個小孩,這是全人類的希望啊!我可是九龍頭八一和雛鷸愛的證婚人啊。」沙諾爾說著。
「對我而言,這只是用來填補自己空虛的理由罷了,真正的幸福不是跟幼女一起,而是真正為自己活下去的希望,用它來改變這個世界,人類有這個權利,實現自己拯救世界的夢。」蓮說著:「對你而言,你破壞了可可蘿的幸福,所以你不是人類了。」
「那是因為你的敵人祐樹這麼想的吧?」十咎桃子說著。
「不再是了……」蓮說著:「這世界需要大家一起改變。」

BGM:Lyrical Nanoha A's OST - Stern the Destructor

「給我等一下,雖然已經夠了。」這時一位穿著黑色裝甲服的金髮雙馬尾機械少女,過來廚房走廊阻止了這個慘劇。
「妳是?」瑪莉歐看著少女熟悉的臉蛋,她似乎在審判之日剛結束時,有請碧琪公主吃飯。
「各位嚇到了吧?看來這數據一定很讓疾風她們驚訝了,不過呢……」金髮少女說著:「雨宮同學居然有能力可以打敗沙諾爾,他也是我們時空管理局的麻煩人物。」
「菲特‧泰絲塔羅莎‧哈拉溫?妳果然是來取我小命的嗎?」沙諾爾問著。
「看起來是嗎?這傢伙看起來是比神還要高貴的存在,由於你是另一個次元線的人。」蓮說著,之後他看著Kris。
「菲特,真的要讓他放縱不管嗎?」Kris問著名叫菲特的黑色鎧甲少女。
「我有一個要求,那就是由我們親手阻止超速決鬥,不需要神以外的境界,來干涉這個平衡,我要靠自己的力量來阻止。」蓮對菲特提出一個要求。
「這我恐怕是做不到,超速決鬥的關係者,已經破壞了好幾十個時間線,他已經承受了很可怕的因果輪迴。」菲特說著。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讓我們親手消滅王道遊我?」Lucas生氣的問著。
「神的存在,以你現在的等級,是無法超越的力量,不過我有一個方法可以幫你。」菲特說著:「你們有誰會料理魚肉的?不過就普通處理魚的技術而言,我需要你們吃下海王類的肉。」
「那種東西的棲息地,是在JUMP地球的東方海域和無風地帶海域,而且你真的要我們去補獲它們嗎?」瑪莉歐問著。
「他們有強大的食慾力,可以通往傳奇的食材殿堂『美食界』的道路,你可能有著和美食細胞相連的能力呢!」菲特說著。
「你說的美食細胞指的是?」蓮不明白菲特的目的。
「看來你們要出發逮捕星宮和兩津的事,得再好好複習功課呢!」沙諾爾這時站了起來,準備帶著玲奈、桃子和楓離開了。
「難不成……我聽說食慾和性慾是成正比的,指的就是?」蓮思考著。
「你還有兩天的時間可以參考呢!」沙諾爾打開了奇怪的門,通往異世界去,離開了人間。

BGM:Deltarune OST - The Legend

「不知道是誰說過,有一種海賊都無法取得的食材,叫做海王類,他們在偉大的航道上棲息著,只有對食慾強大之人才能擊滅他們。」菲特說著某種傳說:「只要吃下肚就能通往美食的道路,他們將進化成全新的人類,這是個美食的時代,是人們爭奪食材的時代。」
「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吃完十公斤以內的食物,這對我們來說太難了。」Kris說著。
「你們在使者之門,有遇見了很好的幫手呢!」菲特說著,之後貪吃佩可過來了。
「歐維斯!!我突然接受到這奇怪的委託,要去吃魔物的肉呢!」貪吃佩可穿著旅行用服裝說著:「克里君,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去吃海王類吧?」
「蒂亞娜小姐,沒想到是妳啊,最近陷入麻煩的事情吧?」Kris回應了貪吃佩可,他們似乎是熟識,「不過美食細胞生物可是一般人都無法造成大量傷害的,妳確定要用幻想世界的那把破劍切開海王類的肚子嗎?」
「是的,我想要吃更棒的美食,聽說有個很飢腸轆轆的前輩,是個美食獵人呢!」貪吃佩可說著:「有祐樹君的強化,沒問題的。」
「另外我想對在阿拉巴斯坦的海賊給一個道歉。」這時令人討厭的坂井祐樹過來了:「我沒想到居然把事情變得這麼嚴重,可可蘿堅持要當我的嚮導,我希望她離開我。」
「沒事了,棗小姐已經離開了。」蓮說著。
「你能原諒我嗎,我打傷了我的媽媽。」祐樹抱著蓮說著。
「已經沒事了,我希望你加入我們,不只是亂鬥士,更是怪盜團的全新心血。」蓮說著。
「我的能力會危害到世人,一想到使者之門崩潰,我希望自己變回平凡的男孩子。」祐樹說著:「你救了我一命,要是愛梅斯死了,就沒有人幫忙死者轉生當冒險者了。」
「她不是把活人當冒險者嗎?」Kris問著。
「不過,狩獵海王類這件事,是我行動計畫的範圍外啊,你確定真的要做嗎?」蓮問著。
「我們先分頭行動吧,我和貪吃佩可和凱留,要去補獲你們的目標,你一定要順利偷走祕寶啊,要當心羅一和勘吉的牌組和惡魔果實能力呢!」祐樹說著。
「所以警方真的放你走啊,通常虐童的人是會被處決的,但是真正行刑的……」Kris想走過去教訓祐樹,但被路易吉阻止。
「這樣就好了,一切都在你的指示下引導著呢,Chara!」菲特喊著某人的名字離開了。

BGM:Persona 5 OST - Life will Change

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奇蹟閃耀頻道,網路直播】
「各位,我是桃山未來,她是萌黃惠萌,今天我們要做的是拆訪客來信來看呢!」桃山未來說著,桌子上出現了一封紅色包裝的信。
「雖然說現在留言和電子郵件很發達,但是有位激萌的粉絲,很樂意跟我們寫信說感想的呢!」萌黃繪萌說著:「至於這個可是從隔壁怪盜頻道送來的信,究竟是什麼呢?」
「我們嘗試著打開吧,閃亮!」未來說著。

「哼,都剩幾天了,他們應該不會知道超速決鬥將會統治一切呢。」這時使用星夢頻道手機的星宮羅一看著奇蹟閃耀頻道。

「我看看喔,來自怪盜Joker的信。」萌黃繪萌說著。
『囚禁於阿拉巴斯坦的星宮羅一啊,我們已經深知你姊姊的罪業,你那扭曲的羨慕眼神,就由我們來收下。』未來說出預告信的內容,指著螢幕前的羅一。
「沒錯,現在人氣偶像星宮莓的弟弟,她的那些慾望就要由怪盜收買了,閃亮!」未來打破星夢頻道的第四面牆說著。

「既然如此,很久都沒有收到祐樹君的消息了。」羅一這時在房間裡找到一個隱藏的入口,衣櫃裡面,他打算啟動使者之門。
「我們可是有捕獲等級3的惡魔果樹啊,他擁有紀載前來食用惡魔果實的能力者的力量啊!」羅一說著,準備迎接兩津警官……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王】nanagi-怕生又不善言語但一混熟就會黏過來一直請自己吃魚卵的闇屬性女孩子

《精靈球的秘密》第三話 清心小鎮 (同人連載小說,每星期一更新)

魔法少女小圓 鏡中的物語 第八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