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15 16:56

暮蟬悲鳴時 業 第七話(截圖+微量感想)進度好快啊!

作者:偽娘萬歲

安安大家好啊~
雙11剛過,也買了不少東西QQ
那就先來看文吧!
這邊鷹野講了一個傳說故事,說到以前的沼澤裡的吃人鬼被御社神感化,有了人類的模樣,隱居在山上,但是他們還是會有想吃人的衝動…
棉流祭在現在說是「感謝冬天用過的被子裡的棉花」
但實際上腸子的讀音也和棉花相同,在以前其實是活祭品的祭典,把祭品的肚子剖開…讓鬼吃腸子這樣的祭典…
這邊詩音稍微碰到御社神的雕像,頭就掉了下來,不過富竹檢查過後說這個雕像本來就是碎的…代表之前就有人進去過,還弄碎了雕像?
新版的雕像滿小一尊,舊版的雕像超大XD
吃醋的鷹野www
這次的鷹野比較黏富竹喔www
詩音讓圭一保密今天的事情,但是圭一超不會撒謊wwww一下就能看出他根本心裡有鬼www
然後周遭的人都在問圭一今晚有沒有看到鷹野和富竹…都還沒隔天這兩人就已經不見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圭一和詩音他們在一起,你們是在那邊裝監視器了吧XDD
當天晚上就接到詩音的電話,說鷹野和富竹搶了一台小貨車開車走了,原來是你們太高調所以圭一才一直被問啊!!
以前的故事都是隔天才會發現鷹野失蹤、富竹死亡之類的,這次的進度滿快的
然後又得知了村長不見的消息(這個以前也是隔天才會發生的事情,新版的進度很快XD)
圭一用了一個貓的比喻,說有4隻貓跑進不能進去的倉庫,現在有2隻貓已經不見了,那剩下的2隻貓該怎麼做才比較好…梨花一聽就懂了XDDDD
這個世界線的圭一不僅很不會說謊,連舉例都直接暴露事實啦XDDDD
梨花聽完以後大概心裡也有底了,這次的世界已經錯失能走向好結局的機會了…
寒蟬的故事每一篇章中都會有一個轉捩點,這個轉捩點能夠影響結局的好壞
如果圭一選擇乖乖去看梨花的演舞,就不會有後面這些事情了XD

這集節奏還滿快的,舊版大概分2-3集演出的劇情這集一次演完,少了那種慢慢營造恐懼感的氛圍有點可惜,不過往好處想可以快點看到解答篇就是了XD

那這週就這樣啦!謝謝觀賞!(鞠躬)
接著是離.題.時.間★!
一樣來幾個小段子~

1、名字
昨天跟朋朋見面,中二穎突然說:「欸你看這個蛋糕的名字跟我一樣欸!」
我轉過去一看,看到蛋糕的名字是
「夢幻甜心」
你怎麼好意思wwwww

2、單身
中二穎:「唉,我現在好不習慣單身哦…
我:「我單身22年的大前輩啦,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來問我

我考慮開班授課,看會不會30歲大家通通變魔法師
不過最近有部日劇《30歲還是處男就會變魔法師》還滿可愛的XDDDDD
主角過了30歲生日之後,突然發現在碰到他人的同時,能聽見對方的心聲,結果發現整個公司最帥的那個同事喜歡他(還會注意他脖子上有痔,連本人都不知道wwww)
借用完同事的圍巾之後,說要送洗,同事還急忙搶回來,然後一瞬間聽到同事的心裡話是「送洗就太可惜了」wwwww
總之就是很萌的BL劇,推大家去看看wwwww

3、男友
昨天吃飯的時候知道奶姬交了新的男友,說好的一起魯呢…
聚會結束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候,奶姬說他的男友來接她了,中二穎馬上白眼翻兩圈說「所以你現在是要我自己一個人搭捷運的意思嗎?你最好叫你男友自己走路回家

很凶wwwww
奶姬:「嗚嗚嗚…好啦我叫他晚一點再來啦…可是你可以叫小黑或是阿娘(我)陪你搭捷運啊!!」
我:「蛤可是我想搭公車回家耶
小黑:「我也想搭公車回家耶
中二穎:「沒關係你們可以搭公車回家,但是奶姬要陪我等捷運
奶姬:「為什麼!?

中二穎:「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孤零零的自己走去公車站等公車!!你有男友陪你比較可惡!!

幹我也不想孤零零等車啊!!!

好想要有穿著管家服的人開著賓士來說:
「大小姐,我來接您了」
之類的啊!!!啊!!!

不過最近耶誕城活動好像開始了,等個公車都要等超久的還會一直塞車…
我還記得大學的時候假日去學校做作業還要被耶誕城的人潮卡住,馬的!!!

4、打賞
昨天的聚會梨子的妹妹豆子也有來,然後他們再來之前看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前面放著打賞箱。
豆子:「我就看到有一個男的,從口袋掏了掏東西,之後放進打賞箱…
但是他根本沒有掏出東西!!!馬的!!!!
還敢空氣打賞啊!我都看到了!!

空氣打賞www幹www

我合理猜測他是以為口袋有放錢,走過去以後才發現沒有放東西,但是又不好意思直接轉身走掉,所以才做出空氣打賞wwwwww



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百姓貴族 第二季》釋出主視覺圖,預計今年秋季開播!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小酒館Basue08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