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11-17 13:57

【回禮圖】飛翔的窩點的英梨梨

作者:胡地

還是用舊版發文比較方便,至少縮圖可以自己裁。

這是飛翔的窩大點的英梨梨,由於是百變璐璐的活動所以我就擅自把他換衣服了,希望飛翔的窩大不要打我(欸),當初辦活動的時候,飛翔的窩大也是第一個搶到頭香的,開啟活動的序幕

由於我沒看過這部,所以還蠻怕發生OOC的情況,不知道OOC是什麼的人,簡單來說就是披著那個角色外皮的另外一個人這樣,詳細的說明請點那個超連結哈哈。

不過看平常飛翔的窩大畫的英梨梨,我猜個性可能是自尊比較高,可能有點傲嬌這樣子。

廢話說完了,那就來上圖吧~~

P網大圖(也有一般制服版本~)

也有沒字版的

順便附上粉專和P網~(點圖片即可)

45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伈婷畫冷漫】:搞的我們好尷尬阿!

汪男孩冰鋒衣

G11從蛋裡蹦出來 part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