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PVC開箱】《仙劍奇俠傳三》龍葵 ● 大夢初醒竟已2020年!

幻影神月 | 2020-11-17 16:20:46 | 巴幣 1582 | 人氣 2328

仙劍奇俠傳
製作公司: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台灣:20030731
遊戲類型:RPG角色扮演
故事簡介:
  「神將軍飛蓬」與「魔尊重樓」因兩界的衝突而屢屢交手,一直難分勝負,兩人逐漸有惺惺相惜之意。「重樓」提出要和「飛蓬」在自己發現的一處新仙界中決鬥,一較高下。
  兩人勢均力敵,比試曠日持久,最終驚動了天庭,天帝派兵捉拿「飛蓬」問罪,「飛蓬」因感知到追兵將至而分心,佩劍被重樓打落人間,

  千年之後,「飛蓬」的佩劍成爲蜀山派鎮派之寶「鎮妖劍」。「飛蓬」也被貶斥人間,輪回成爲姜國太子「龍陽」,正是春秋亂世。姜國公主葵跳入劍爐自盡,其處子之血結合無數怨靈令魔劍天成。自此,公主的魂魄長宿劍中,姜國皇宮毀於戰亂,同魔劍長埋於地下。
  西晉末年,姜國故宮被發掘,魔劍重見天日,以鬼力擾亂人間,被蜀山第三代掌門俘獲。光陰荏苒,「飛蓬」幾經輪回,成爲渝州當鋪夥計——景天。重樓爲尋找他來到人間,毀壞鎖妖塔,取得魔劍……




  大家好,我是龍葵甦醒之時,告訴她今年已經是2020年、於是她就一臉疑惑的幻影
不知不覺、曾幾何時,著名的《仙劍奇俠傳》系列,已經從遊戲作品變成周邊品牌了呢(?),當然這是玩笑話,但雖說是玩笑卻也是有跡可循的,畢竟在等待最新作上市的這幾年期間,仙劍這個品牌真的是推出了無數且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啊!而說到這其中最為震撼人心的、想必就是那歷代官方公仔的計劃了吧~

  說到仙劍所推出的公仔,目前就已經推出了兩隻PVC公仔、兩隻黏土人了呢,而未來這個坑也只會持續地越挖越大而已,那既然這次提到了公仔、就一定要提一下近期官方歷代公仔終於繼靈兒、月如之後,推出了第三款作品,便是來自《仙劍奇俠傳三》的其中一位女主角「龍葵」啦!因此今天便是要為各位帶來這隻公仔的開箱囉!

  還記得這隻公仔當初在看到設定圖的時候,幻某就立刻決定要買了,除了真的畫得很精美之外,終於跳脫了仙劍初代的角色也是相當令人欣慰的一件事(QQ),畢竟這個系列還是有許多吸引人的角色對吧?而除了公仔的本體之外,這次所收錄的特典內容物也比幻某想像中來得豐富許多,這部分我們便會一同開箱分享給各位~

  那麼接下來便事不宜遲、趕快來開箱看看這隻可愛的小葵其表現究竟如何囉!



《仙劍奇俠傳三》 – 龍葵
 -「《龍葵》角色主題收藏外盒」一入。
 -「《龍葵》PVC公仔本體」一入。
 -「《龍葵》魔劍主題底座」一入。
 -「《龍葵》紅葵Q版公仔」一入。
 -「《龍葵》公仔收藏證明」一張。
 -「《龍葵》雙葵Q版壓克力立牌」一入。
 -「《龍葵》公仔視覺圖海報」一張。
 -「《龍葵》角色形象圖海報」一張。
 -「《龍葵》角色主題金屬書籤」一入。
 -「《仙劍奇俠傳三》作品主題金屬書籤」一入。



  依照慣例、本次開箱文章同樣也秉持著幻某開箱的原則,除了拍攝照片之外、也拍攝了一支開箱影片提供各位欣賞,歡迎有興趣、且不想單純看照片的各位看看囉~!




《龍葵》角色主題收藏外盒
  本次在公仔的外盒設計上、相當驚喜地採用了幾乎全面的透空設計,可說是打算直接以公仔本體作為封面設計的大膽作法,除此之外在透明的外盒上也印有了關於該角色的主題名稱與詩詞,配合背面的公仔剪影、以及底部的公仔資訊等內容,整體看上去都是相當精緻且大膽的設計,也讓收藏家在取得公仔時有著強烈的第一印象。





《龍葵》公仔典藏證明
  本次PVC公仔中所收錄的特典之一、該公仔的典藏證明紙一張。
既然是一隻較為高價的PVC公仔,在其中收錄了一張可以證明該公仔的典藏證明也是相當常見的。將關鍵的典藏證明紙給取出後,便會看到內文的證明內容與感謝話語,配合鍍金的花朵圖示、更顯示出了該證明紙的質感。





《龍葵》角色主題金屬書籤 & 《仙劍奇俠傳三》作品主題金屬書籤
  本次PVC公仔中所收錄的特典之二、龍葵與登場作品的主題金屬書籤各一張。
在書籤的圖案設計上,無論是龍葵的主題圖示還是仙劍三的主題圖示,在其意境的表現發現都是相當出色的,同時再塗色與金屬質感等細節、其品質也不差,作為收錄在該PVC公仔中的特典來說,除了有著龍葵的書籤之外、也沒有忘記她所登場的作品,也是幻某認為該特典收錄的細心之處。







《龍葵》雙葵Q版壓克力立牌
  本次PVC公仔中所收錄的特典之一、兩位龍葵的Q版壓克力立牌。
以Q版造型為主來呈現的兩位龍葵壓克力立牌,立牌的品質表現也維持著該周邊的水準。另外在整個圖示設計上也展現出了她們可愛的一面,再加上兩位龍葵更是該角色特質的最大重點,如果將該立牌放在桌上的話、每天看著她們融洽的情境,再想到仙劍三結局的話,感覺心中也會不自覺的暖起來呢~





《龍葵》公仔視覺圖海報 & 角色形象圖海報
  本次PVC公仔中所收錄的特典之一、以龍葵為主題的兩張海報。
在兩張海報的內容設計上、其中一張便是本次公仔的視覺圖,想當初幻某就是看到這張圖就立刻決定要買這隻公仔了(XD");而另外一張便是由另外一位繪師所繪製的龍葵形象圖,在與視覺圖不同風格之下所呈現出的龍葵、也展現出了如同仙女般的氣質,整體算是相當簡易、卻也算是不錯的收錄特典。





《龍葵》紅葵型態Q版公仔
  本次PVC公仔中所收錄的特典之一、以龍葵的紅葵型態所設計的Q版公仔。
是的、這真的是另幻某最為震驚的內容物,想不到在該PVC之中除了角色的公仔本體之外,居然還額外收錄了一隻Q版公仔啊!尤其紅葵也正如上述所說、與藍葵可以說是息息相關的重要角色,作為特典收錄於其中真的可以說是令人非常感動的設計呢。

  另外雖然說是收錄的特典之一,但是在該Q版公仔上包括臉部表情、服裝呈現與還原度,以及經典的鐮刀武器等等,在製作與塗色上其品質都是相當精緻的,並沒有因為是額外收錄的特典就馬虎製作。





《龍葵》魔劍主題底座
  開箱到了現在、終於要輪到本次開箱的重點部分啦!首先我們先來看看該公仔的底座部分~
可以看到本次的公仔底座、是以魔劍作為主題來進行設計的,除了魔劍與龍葵在故事上便相當有淵源之外,在整個劍身的細節呈現也都製作得相當不錯;再加上下方的水晶柱體與花朵、以淡色漸層為主的質感表現,都展現出了該底座的整體品質之高,另外像是這樣與角色設定息息相關的底座造型,也是深受幻某喜愛的設計呢~





《龍葵》公仔本體-上半身賞析:
  看完了底座後、終於來到了公仔本體啦!首先我們先來看看本次龍葵公仔的上半身部分。
第一眼看上去、相信大家都跟幻某一樣立刻就被那迷人的雙眼所吸引,接著再看到服裝的部分、從胸前與頭上的綴飾到服裝上的紋路表現、縐褶感,以及那飄逸的長髮等等,不僅相當還原了遊戲中「廣袖流仙裙」的造型之外、角色整體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更是讓收藏家受到宛如仙女下凡的氣勢衝擊啊!





《龍葵》公仔本體-下半身賞析:
  看完了上半身後、接下來自然是要接著來看看下半身的表現又是如何~
相較於上半身來說,下半身的服裝部分便僅剩下那雙鞋子而已,不過配合了魔劍與水晶柱的底座造型,也呈現出了龍葵坐於劍身上的意境表現,除此之外在以淡色系為主的底座上、搭配了龍葵那細緻的腿部,看上去可謂驚為天人,根本可以說是本次公仔的最大重點之一,不要說幻某膚淺、因為相信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對吧~?





《龍葵》公仔本體-全身賞析:
  看完前面的上下半身細節賞析後,最後自然便是全身照的欣賞啦~
整個全面這樣看上去的感覺來看,以淡藍色為主的主色調、配合龍葵那吸引人雙眼,不僅將龍葵那楚楚可憐的可愛感完全展現出來之外,沉穩的坐姿與身體曲線,更加詮釋了何謂「仙女下凡」的意境之美~













《龍葵》PVC公仔、全內容物大合照:
  那麼看完了所有的內容物後,最後自然是以開箱慣例、所有內容物大合照來做為尾聲囉!





  說起來在這隻龍葵公仔推出之後,《仙劍》史上著名的三大邪神、官方已經彌補了其中兩大邪神才對,雖然說目前的官方歷代公仔計劃僅規劃到了紅葵與雪見而已,但相信以這樣的人氣來看、四代以後的作品角色相信也會持續推出下去才對,而這個錢坑便會越來越大「對不起了錢錢、但我真的需要這些酷東西(QQ)!」接下來就先慢慢等待三代的另外兩位角色的推出,到時候再來為各位帶來她們的開箱吧~

  那麼接下來又是老生常談的小屋後續動態啦~
目前幻某所體驗的《軒轅劍柒》已經在日前順利通關啦(真的略短QQ),沒意外這幾天便會開始將心得趕給出來,而在心得之外的開箱計劃,幻某也已經有了一些規劃,不過從目前的規劃來看似乎會有點意外的狀況("Orz),這部分就讓幻某逐一克服囉,到時完成後也會盡快分享上來。至於要體驗的下一款遊戲目前還在思考要玩什麼,至少會在《萊莎2》推出之前在玩一款才對,也希望可以在遊戲上市前將心得給完成囉~

  最後,支持幻某創作的各位、今後的創作也請各位多指教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
                                 By:幻影 2020 . 11 . 17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暐
開箱終於來啦,這隻真的周邊送好送滿
2020-11-17 17:00:58
幻影神月
東西多到我都懷疑到底是在買公仔還是買周邊大合輯了XD"
2020-11-18 00:36:00
石頭
有日配的話 一定是雨宮天
2020-11-17 17:39:30
幻影神月
可以!可以想像得出那個畫面~
2020-11-18 00:36:10
香草拿鐵
這個龍葵會風鳥花月嗎?
2020-11-17 20:06:30
幻影神月
這、這是個好問題……
2020-11-18 00:36:38
夜歌
我還在等他們把一代出完耶,至少給我出李逍遙啊!三代沒玩對角色沒啥感覺
2020-11-18 00:32:07
幻影神月
感覺一代已經暫時到一個段落了,
幫逍遙跟阿奴QQ(其實我超希望可以出阿奴的……"Orz)
看未來整個系列都出過一輪後,有沒有機會回頭補沒出的角色吧,只是感覺要等超多年……川
2020-11-18 00:38:03
杜洛斯
可惜當年電腦跑不太動,後來搬家仙三光碟就遺失了
2020-11-18 21:32:37
幻影神月
說起來我在玩仙劍三的時候也有碰到難關,
連兩次玩都遇到電腦壞死導致存檔消失、然後都會隔一段時間再重玩一次,
直到第三次玩才終於通關、印象一直很深刻……XD"
2020-11-19 01:28: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