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18 12:33

「發奮丘溫泉」再現!《通靈童子》新作動畫宣傳的發奮丘溫泉主題系列的電車廣告!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

  為了紀念講談社出版KC完結版《SHAMAN KING》武井宏之的《通靈童子》2021年4月完全新作動畫化,在西武池袋線上運行的電車刊登廣告:以「發奮丘溫泉(ふんばり温泉)」作為主題系列宣傳廣告,時間從2020年11月16日開始到11月30日為止。
  車廂內廣告以《通靈童子》不同的登場人物掀開溫泉旅館「發奮丘溫泉」的門簾,及實際在作品中出現過的黑白漫畫分鏡融合入建築物、溫泉等彩色背景,再現出角色們忘記大戰中的疲勞,在眺望發奮丘美景的溫泉中被療癒的時間。
  此系列也在新宿站、池袋站展示大型海報,全圖構成以角色在場景中情境對白與宣傳文宣組成、下方標注找到距離發奮丘站下車步行90分鐘內的「發奮丘溫泉」請搜尋「シャーマンキング」、左下角小字註明此溫泉實際並不存在。
  同時在講談社官方網站(https://www.kodansha.co.jp/)的首頁刊登「發奮丘溫泉」的影片放送全部主題系列海報圖及KC完結版的宣傳動畫化廣告。

「~憑かれている人は癒されに来てください~
『SHAMAN KING(シャーマンキング)』ふんばり温泉♨」
共1分45秒的宣傳影片
  
  《通靈童子》目前在講談社出版的作品:2018年復活連載新章《通靈童子THE SUPER STAR》(接續因集英社2014年停止發售少年雜誌「JUMP 改」而完結的《通靈童子FLOWERS》在那之後的故事),以道潤、馬爾科作為主角的官方外傳《通靈童子 紅》、《SHAMAN KING MARCOS》,即將在2020年12月1號出版的少女漫畫雜誌月刊「なかよし」1月號連載花組過往故事的外傳漫畫《SHAMAN KING & a garden》
  「發奮丘溫泉」為《通靈童子》的主角麻倉葉在東京住的「前民宿.『炎』」所改建成的溫泉旅館,講談社藉此重現出角色們在旅館內的情境,推薦收錄「真結局」的每個月三本出版的KC完結版《SHAMAN KING》(目前11月17日出版到第20集,全35集)、以《SHAMAN KING》為原作,敘述連結陰陽兩界的通靈人麻倉葉與夥伴們參與每五百年舉行的通靈人大戰的新作動畫。

「發奮丘溫泉」官方宣傳具有淨化靈魂的泉質效果,
如有依附在兩肩上不明原因的惡寒、感到討厭的氛圍而突然冒出的冷汗、
有幻聽幻覺被鬼壓床、沈迷在SNS社群遭受負面批評延燒而被灼燒成傷的靈魂,
諸如症狀請入住使用溫泉治癒,
歡迎搭配KC完結版與明年4月收看新作動畫!


情報及圖來源:
SHAMAN KING20th公式11/16推文
發奮丘溫泉宣傳影片
講談社官網(手機觀看需改成電腦版網頁才能看到影片)
ナタリー


心得:發奮丘溫泉在原畫展出了各種系列商品已經是相當抓住粉絲們的心,沒想到居然還會呈現以創意的場景方式,模擬出一個不存在實際中的溫泉廣告吸引目光。真的感到萬分開心跟感動在宣傳上的用心。(順帶一提發奮丘溫泉在漫畫中是設定發奮丘站下車後,公車30分、徒步18分,廣告設定加總90分可能是故意寫誇張一些避免誤會吧w?)

如果明年巴哈姆特站聚恢復以往的實體站慶,希望武井宏之作品集(通靈童子)哈拉板的版攤也能給予所有粉絲們有療癒感,今年線上站慶活動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活動】巴哈24週年線上站慶:參與問答、投稿簽名檔拿通靈王專屬勇造!
此為由訊息貼圖組成的簽名檔)

12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殘酷的拷問時間《公主殿下,「拷問」的時間到了》動畫二期製作確定!

【心得】少女與戰車最終篇3+4章

肌肉魔法使-MASHLE-23話(截圖+微量感想)是不是快完結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