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C】【極地戰嚎】

HaoShow | 2020-11-21 18:05:59 | 巴幣 112 | 人氣 207

極地戰嚎
發行日期:2004
發行平台:PC
製作廠商:Crytek
發行廠商:Ubisoft

遊戲實況:HaoShow

女主角醜到會嚇人,明明是普通模式,玩起來跟地獄沒什麼二樣……

劇情:
傑克·卡弗(Jack Carver)退役後來到了南太平洋地區進行租船業務,他被瓦萊麗·康斯坦丁(Valerie Constantine)僱傭,偷偷前往一個在密克羅尼西亞地區未知小島。在瓦萊麗帶著她自己的噴氣式滑水車離開後,傑克的船被一個僱傭兵發射火箭彈炸得粉碎。傑克設法逃走但擱淺在離家數千英里外的地方。
by 維基百科

畫面:
以2004年的作品來說,這畫面絕對是頂級,更何況在16年後的現在,還能利用遊戲內的系統設定把畫面開到1080p,由此可見,當年的顯卡殺手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系統:
初代的極地戰嚎與你我所熟知的開放地圖不一樣,是屬於沙盒型態的玩法,但一些後來沿用的設定已經有雛形了。
在畫面左下角有個簡易的位置示圖,可以利用望遠鏡標記敵人位置,另外有個被敵人發現的計量表,一但滿了就是被敵人發現。
攻略敵人集聚地可以硬殺或是遠遠偷打,但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暗殺可以玩。
整體系統還是比較有那個年代的槍戰類型遊戲風格。

結語:
PC版的極地戰嚎其實有滿滿的實驗性質在裡面,而且從後續在XBOX、XBOX360、Wii、街機上都有基於PC的原型做重製的變化來看,PC版就是一個原型,所以PC版的還是有不少不友善的地方存在,難度偏高,但遊戲性仍足夠,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太難了,不利用即時存檔跟本是卡關卡到吐血,遊戲最終2關還是利用外掛打通的,我只能說:「我就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