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22 20:39

阿霞服務處永久置頂

作者:阿霞

11/22這天是阿霞煩惱服務處的啟用日,歡迎大家,有煩惱都可以跟阿霞傾訴,阿霞只傾聽,不評論對與錯,將你的煩惱說出來,讓來諮商的人心靈平靜是本服務處的宗旨!

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但是有病記得去看醫生,我不是專業的人,但有困難,我還是會給予協助。

如果有需要物資協助也行,柴米油鹽醬醋茶


諮商室在discord
阿霞#9825
歡迎加好友,一對一傾聽您的煩惱。

哈哈姆特也行,但是哈哈姆特的系統很爛就是了












29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是F200 妄想型思覺失調症

774(4/24 微積分期中)

773(4/23 第二次試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