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15話

Travis | 2020-11-24 19:09:50 | 巴幣 20 | 人氣 226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第15話 可麗餅的甜蜜與凜手心的甜蜜


凜在我家待了大約1個小時後,我便因為想和凜兩人約會而帶她離開了家裡。

「下次再來玩喔,凜醬!」

「我會的,掰掰栞醬!」

我和凜正站在門口,並向不知道什麼時候和凜變的那麼熟的栞道別。

我只不過中途去上個稍微久一點的廁所而已,等到我回來時她們兩個就變成這樣了,真是好奇她們到底聊了什麼呢…

抱著這般疑問的我決定要直接問問好似有點開心地走在我身旁的當事人。

「我不在的時候凜和栞都聊了些什麼啊?看妳們關係好像變得很好的樣子」

「呵呵,這是秘密喔」

聽見我問題的凜稍微把身體往前傾斜了一些,並將纖細的食指抵在了紅豔的雙唇,露出了十分甜美的裝傻笑容。
這副模樣簡直不能說是天使了,而是會讓我輕易失去理性的小惡魔!不過我好歹也是看過凜這種樣子好幾次了,可不會那麼間單就被糊弄過去。

「唔…我、」

「啊,那裡有可麗餅店欸!」

不過還沒把話說完的我,手掌便先接觸到了一股柔軟的溫度,和往前拉著我的力量。

「喂,等等…」

「看起來很好吃呢」

這麼說著的凜轉過頭來,以水汪汪的一雙大眼熱情地注視著我,眼神像是興奮地搖晃尾巴並討著飯吃的可愛小狗。

算了…下次有空再問她吧。放棄了繼續追問下去的我,隨著可愛女友的腳步往她似乎很中意的可麗餅店前進——


「草莓口味的好吃嗎?」

看著以像是小動物般的動作,小口咬下剛從攤位買來的可麗餅的凜,我為了確認她是否喜歡這種口味而問道。

「嗯…很好吃喔!」

仔細地咀嚼完並將食物吞下後,凜對手中的可麗餅給出了肯定的評價。

「春樹也吃一口嗎?」

不過沒想到的是,凜居然更近一步地將自己的可麗餅伸到我的面前來,要我也嚐嚐她的口味。而且重點是面朝我的還是留有凜小小咬痕的那一面!

「…」

我就這樣站在原地,呆呆地看著已經不完整的可麗餅,並思考到底該不該就這麼咬下去。

「春樹你不吃嗎?」

似乎完全沒有察覺自己正在做什麼事的凜,以像是在說「明明就很好吃的說…」,這有些惋惜的表情看著我。

可惡,看到凜那麼失望的樣子,作為她的男朋友怎麼能在這邊想些有的沒有的呢,既然是個男子漢的話就大膽地咬下去吧!

做好如此覺悟的我,鼓起了勇氣,大口咬下了凜手中的可麗餅。

雖然與凜間接接吻的想法深深地影響了我的思考,甚至讓我以為頭頂害羞的要冒出煙來了。不過這很快就被口中的甜蜜餡料給覆蓋掉。

「嗯…還不錯吃呢」

感受著草莓淡淡的酸和濃郁的甘甜在我嘴中與餅皮一同交織在一起,在我腦中形成了簡直是完美甜品的想法。

「啊,對吧!我也這麼覺得呢」

或許是我們對手中的可麗餅都有著同樣的看法,讓凜的喜悅通通都表現在了臉上。而看著凜開心的笑容,使我的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揚起來,連自己也無法控制了。

而就在這時,將可麗餅拿回自己面前的凜,就這樣緊緊地注視著手上的甜品。不對,是緊緊地注視著甜品上,那比原先還要大的咬痕。

「唔…」

就這樣過了幾秒後,凜的雙頰便可愛地染上了比可麗餅上的草莓還要更加鮮紅的顏色。

「啊!」

凜忍耐著羞恥,閉上眼睛,一改原先優雅的姿勢,這次大口地咬下了有著我們兩人痕跡的可麗餅。站在一旁看著的我竟不小心發出了一聲丟臉的叫聲。

「哈姆、哈姆…」

看到凜在吃了可麗餅後,不知為何露出了一副有些奇怪的表情,對此感到疑惑的我簡單地向凜問道:

「呃,可麗餅怎麼了嗎?」

本以爲是凜吃的可麗餅有什麼問題而感到擔心的我,沒有想到真正的原因卻是那麼地讓人害羞。

凜微微地低著頭,以手中的可麗餅遮住自己的雙臉,不過那染上紅暈的羞澀耳朵,早就暴露了凜當下的心情。她就維持著這樣的姿勢,並細細地說道:

「總覺得,有點甜呢…」

又一次被凜這可愛生物的舉動給擊沈的我,再次確信了我對凜的喜愛之情正日漸增長著。

「啊,春、春樹」

等到我意識過來時,我已經把凜溫柔地擁進懷裡了,在我雙臂中的凜先是激烈地抵抗道「這是在外面欸!」,不過看到我一副不想要放手的樣子,凜的聲音也就漸漸地越來越小,最後也跟著將雙手繞過了我的腰,並緊緊地抱住我。

過了幾分鐘後,凜輕輕地拍起了我的背,理解這是在說「已經夠了」的意思的我,才依依不捨地和凜分開。

「你看,可麗餅都掉到地上了啦…」

「啊,抱歉…」

由於我剛忘記了凜手上還拿著沒吃完的可麗餅就強行抱了上去,結果可麗餅將就這樣殘酷地掉在地上了。向看上去有點難過的凜道了歉後,我便為了安撫一下她的心情而提議道:

「不然我再去買一個好嗎?」

反正我們從剛剛的攤位到這邊也沒有走多久,大概幾分鐘就可以再買到一個新的了。

「嗯…不用了啦」

沒想到凜卻拒絕了這份提案,表示自己不吃可麗餅也沒關係。

「好吧…」

對於把凜的可麗餅給弄掉地板的事,覺得有些慚愧的我,因為凜不想再新買一個而更加地感到對不起凜了。

「但是作為補償,春樹請牽起我的手好嗎?」

「欸?」

看著凜手背向上,朝著我輕輕伸出她修長又潔白的手,臉上露出了那能夠攻陷天底下所有男性的笑容。看著這樣的凜,雖然我先是感到了滿滿的疑惑,但隨後輕笑了一聲,跟著伸出手來緊緊地包覆住凜的小手。

最先感受到的是凜手心的溫度,幸福也接著從凜的指尖直直地傳到了我的心坎中,油然而生的喜悅令我不自禁地在臉上露出了笑容。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