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0-11-25 17:41

[達人專欄] 沒有妹妹的我,跟著兄弟一起用神轎造出了妹妹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那天我跟兄弟們一起慢步在街道上,他一句話便震驚了我
  「伯森,你妹妹呢?」這句話著實點醒了我,我看了他一眼給了一個鄙視的眼神說著
  「我最討厭像你這種直覺敏銳的小鬼了。」

  說完他抓住我的手,空氣從此刻開始凝結
  他的下一句話使我瞪大了雙眼,只見他嚴肅的看著我
  「伯森,我們一起去造妹妹吧。」
  我瞪大雙眼的看著他:「要怎麼造?」其實我驚訝地並不是他叫我要造妹妹,而是他對我的了解。

  「據我所知,你的身體結構就是雞舍吧,你就是一隻老母雞。」他指著我說道。

  「哼,不愧是多年的兄弟,果然騙不過你啊。」我打開身體,就像個工廠一樣,裡面製造著許多的蛋,藍色的是弟弟,而黑色的便是妹妹,只見我身體中的小精靈將藍色的蛋都拉近垃圾車嘴裡還不停喊著:「AAAAAA!」
  而粉色的蛋被小心地呵護著,我從身體拿出一顆笑著說:「來孵蛋吧。」
  兄弟笑了笑便說,是像我想的那樣孵嗎,說著說著便慢慢地脫下了上衣,緩緩地走向我,而我也脫下上衣,慢慢地走向他。


  沒錯,要孵出妹妹的辦法就是用愛發電,我倆開始用盡吃奶的力量摩擦彼此的肉體,摩擦的肉體漸漸出現了火花,此時的我們都知道,這股炙熱的愛就是孵出妹妹的絕對關鍵。
  此時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是我們把妹妹煮熟了。
  「伯森,你妹變烤蛋了。」
  「幹,你妹才烤蛋,你全家都烤蛋。」看著被烤熟的妹妹,我的肚子餓了將他吃下肚子,哭喊著:「妹妹啊!!雖然我還來不及看到你,但我真是深愛你的,你死的好慘啊!!!!!!」

  雖然妹妹的味道嘗起來還不錯,但這還是難抹去我的喪妹之痛,我擦拭淚水跟兄弟適意要造出下一個妹妹,接連我們連續磨擦出好幾個妹妹,其蛋之美味甚至吸引不少的饕客前來享用。
  我們也因此賺了不少的錢,就連平常跟我一起扛神轎的八加九們也說著:「伯森你媚真香。」


  「欸靠,我很難過欸。」
  「抱歉,但你妹真的太香了。」
  這時平常負責扛轎頭的走了出來:「伯森,其實我們是來跟你一起造妹妹的。」
  這句話讓我紅了眼眶,他們一齊把手搭在我手上
  「你的妹妹,我們一起造。」看著這多年靠神轎累積出來的羈絆,在場沒有一人不掉下眼淚。
只見兄弟們脫下了上衣,我們幾人圍著一個圈開始對著手上的蛋摩擦著。

  「要上了。」
  看著蛋又快被烤熟,我決定要放棄的時候,轎頭突然提高音量:「別放棄,現在放棄一切就結束了。」
  我看著他,明白他的意思,高喊道:「我相信你們,兄弟們。」
  「讓我們一起造妹妹吧!!」
  「喔!」他們齊聲大喊著,我們的身後出現一個碩大的神轎殘影,那便是我們神轎式造妹妹法。
  「喔喔喔喔喔喔!!!!!!」我們幾個大男人齊心大喊著。

  神轎我們一起扛,妹妹我們一起造!這是我們彼此心中的話,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即便我們的皮膚出現了燒焦味,我們彼此覺得對方的身體很美味,我們也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造出妹妹。

  「歐尼醬。」
  「這是?」我們身體中的粉色蛋裡面走出一個小孩,那便是我的妹妹。
  我抱起他,笑著說:「你看這孩子長的好像……」
  他們流著感動的淚水湊了過來看了一眼
  我們彼此沉默了起來


  多年後我妹妹問我自己是怎麼來的,我比著拇指告訴她
  「是我跟兄弟一起造出妳的喔~」
  看著她懷疑人生的表情,我知道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1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日常漫畫】姪女認不出我

Foxford Comics漫畫翻譯-預產

星牌鬥爭 20 暗之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