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LOSERS劇情向】Black Hand「魔爪」未來-四轉劇情

夏目葵 | 2020-11-27 13:40:06 | 巴幣 0 | 人氣 417


              【Black Hand-未來】


     「正因為妳是最純潔的人,所以在染上了“惡”時候,那顏色也會是最深的。」


     D伯爵預感到嚙鼠小隊未來將會與已經透過“紐帶”獲取力量並團結一致的敵人們戰鬥,若嚙鼠小隊的諸位不也進一步獲取力量的話,將會無法與敵人們抗衡。

       但由於嚙鼠小隊的特殊性,無法以積極正向的夢來透過紐帶”成長,那麼就只能反其道而行來做惡夢,一場讓人近乎崩潰的惡夢

       在這場不是真實卻又無比真實的惡夢中,未來見到成為了「黑手黨」首領的自己,在夢中的她為了實現殲滅教團的心願,無惡不作、無所不為。

       「即使我們溫柔以待,世界也只會對我們殘酷;既然世界只會對我們殘忍,那我們也必須泯滅慈悲才行。」

       這便是夢中的未來從這個世界學得的真理,也是她的人生信條。

       沒有什麼了不起理由,只因為她是“純粹的存在”。

       她既可成為“純粹的善”,亦可成為“純粹的惡”。

       在夢中,家族的成員都是她的道具;而敢違逆家族的,都是未來的敵人。


       「啊啊...!!」

       「很疼吧?如果沒有向我挑戰,也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可惜,監察官如果能夠加入我的家族,應該會大有用處的。」

       「那麼,祝妳好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