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27 17:48

11/27助人為快樂之本

作者:阿霞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76&sn=70260597
   場外某個巴友,因為武漢肺炎的緣故,原本的班被砍,後來換新的工作,做的又不順,後來辭職了,身上也沒有什麼錢,本身家境不是很好,家裡的人跟他女朋友滿腦子死愛錢。

台女不意外,這就是我痛恨台女的原因,台女就死愛錢,自己又不願意去賺錢,我都還覺得八大行業的女人都比台女高尚多了。

後來這個人一氣之下跑到台南離家出走,身無分文,餐風露宿,後來他透過DC來找我,問我有沒有地方可以安頓他,我跟他說沒有,我就給他一筆錢,把自己打理好,方便找工作,我就匯了2500給他,反正他窮到戶頭剩8元,而且連一台摩托車也沒有,他目前現在人在台中,已經在神岡找到工作了,工地現領的那種,俗話說天助有自助者,只希望他好好的過日子就好了,好好做個有用的人,錢的部分,我跟他說不用還了,做個善良的人就好了,好好照顧自己,我這輩子第一次遇過這樣那麼慘的人。

如果看到這篇文的人,生活過得還可以的人,要感到慶信,至少還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家,還有書可以念。

真難想像22歲的人過得如此的辛苦,他沒讀大學就踏入社會了。

韓國瑜說的一句話非常的對,莫忘世上苦人多。

學歷還是對於求職還是有點重要,但有一技之長跟高配合度保證不會沒工作。






36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4/23

【草圖】女兒貼貼的草圖

自小開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