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第16話

Travis | 2020-11-28 15:03:43 | 巴幣 100 | 人氣 169

連載中我被暗戀許久的同班美少女告白了!?
資料夾簡介
凜和春樹兩人青澀又甜蜜的戀愛故事。邊吃著滿滿的狗糧,邊看著兩人打情罵俏的每一天。

第16話 心動不已的每一天


「春樹,所以我們要去哪裡約會啊?」
正和我手心相連,以略小的步伐走在我身邊的凜對於我們要前往的目的地還不清楚,因此滿臉疑惑地向我問道。
「我不是說了在到那邊之前都要保密嗎?」
「誒——為什麼啊,春樹真小氣!」
「好啦,別生氣了。畢竟說出來就沒有驚喜了嘛」
看著可愛地鼓起雙頰向我抗議道的凜,我輕巧地在她那柔順的頭髮上來回撫摸了幾回,以安慰凜有點不好的心情。
「嗯…又這樣敷衍我…嘛,算了吧。嘻嘻…」
凜一下子便沈浸在了被我摸頭的觸感中,嬌小的臉龐露出了幸福至極的表情。隨後又像是表達著自己還不滿足於這樣似的,將整個身體湊進我的懷中,並用額頭在凜的身高剛好可以夠到的我的胸膛前左右地磨蹭著。
儘管這樣讓我有些不方便走路,但看到凜撒嬌般的舉動,我也就這樣放棄抵抗,靜靜地站在路中央疼愛著她。過了大約5分鐘後凜才慢慢地從我身邊離開,臉頰像是想起自己剛在大馬路上做了多麼羞恥的事情一樣,以彷彿可以聽見聲音的勢頭,在一瞬之間轉成如剛熟透番茄表面的鮮紅色。
「…我們走吧」
凜微微地低著頭,並像是要遮羞似的拉起我的右手,快速地走在我的前方,不過雖然在這種狀態下我看不到凜的正臉,但卻能從稍稍透出髮間的,那早已燒的紅透的雙耳知道,凜的雙頰肯定也是如此。
「是說,凜也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吧?」
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去的凜,聽到我這句話時,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道路上。似乎是為此感到有些不開心,而向我抱怨道:
「姆…為什麼春樹看起來那麼游刃有餘的樣子啊?」
「說我游刃有餘是什麼意思啊?」
對此單純感到疑惑的我轉而尋求凜的回答,但接下來的問題卻完全沒有解開我的疑惑:
「春樹在我以前有和別的女生交往過嗎…?」
「不,完全沒有這種事的」
雖然凜的回答不但沒有解開我的問題,反而加深了我的疑惑,即使如此,我還是說出了我在這以前從來沒交過女朋友這件事。
「真的沒有說謊嗎…?」
「我真的沒和凜以外的女生交往過啦」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凜似乎對這件事抱持著質疑的想法。難道我看起來像是受歡迎的人嗎?
當我望向了凜那清澈又可愛的雙眼時,我看到卻只有滿溢出來的不安。一種心痛的情感霎時湧上了我的心頭——我居然讓凜露出了這種表情。什麼都還沒清楚思考的我,把雙手伸展出去,並再次將凜摟入我的懷中。
應該是被凜那不安的眼神激發了我的保護慾吧,比起感受凜身上的香氣與柔軟,我更想的是消除凜心中的不安。
「就是在說春樹的這點不好啦…能夠一點也不害臊地將我抱住,結果就只有我一個人在臉紅…」
啊,聽到凜這一句話後,我腦中的疑惑便頓時解開了。原來說我游刃有餘是這件事啊…
「誰說只有凜一個人感到害羞而已啊?」
「因為春樹…姆…」
原先將頭埋在我的胸膛中生著悶氣的凜,為了反駁我說的話,而生氣地抬起頭。但凜的話根本還沒說完,她那柔嫩而鮮紅的雙唇便被我溫柔地奪去了。
過了短暫的幾秒後,唇瓣與唇瓣分離,因為我這般舉動而燒的燙紅的臉頰,正赤裸裸地展示在凜的面前。
「我有凜這麼可愛的女朋友,怎麼可能會不心動啊…?何況凜也知道我在學校是什麼樣子吧,像我那樣怎麼可能會交到女朋友呢?」
「嗯…抱歉,我以為春樹都不會對我感到害羞的。但是,春樹請不要在說自己的樣子不好了!」
凜雖然為剛剛生氣的舉動向我道歉,但卻又突然對我說教了起來。
「啊…抱、抱歉?」
「既然你都認為在學校的樣子不好了,就請努力的改變一下自己的樣子,和別人說話時不要只會「嗯、嗯」的回答,多交一兩個朋友不是很好嗎?明明更加自信地對待自己會比較好的。不過仔細想一想的話,如果春樹因此而變得受女生歡迎的話該怎麼辦…」
看著在我懷中的凜那一下子變來變去的心情,我像是打趣似的忍不住大聲地笑了出來。
「哈哈哈…」
「誒,春樹你突然在笑什麼?」
「不…我只是覺得,我真心地非常愛凜呢」
「…突然說這種話幹嘛啊。不過…我也愛、愛春樹喔…」

這麼說完的凜,像是要掩蓋自己臉上那已曝露的一清二楚的紅暈般,快速地把頭撲進我的懷中。不過…我的雙臉也是半斤八兩呢。
果然,和凜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會讓我心跳不已呢。感受著兩人彷彿要震出身體的心跳聲,我如此感慨地想道。

(待續)

後記:今天也是塞了滿滿的狗糧呢,如果你也能感到和角色一樣的喜悅的話,就是我最大的榮幸了。但如果沒有的話,我會更加努力的寫作的,謝謝你的閱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