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紅塵客棧(混合)

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 | 2020-11-29 02:04:27 | 巴幣 2 | 人氣 351

完結美少女戰士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結局(下)


 
宙斯的到來,並沒有讓戰士們的校園生活起了任何波瀾,他沒有像之前的敵人,選擇去學校擔任甚麼老師,或者成為偶像,受到蜂擁的包圍,只是住在真琴家的隔壁,過著舒適的生活,心血來潮,會跑去接她們下課,當然,顏值立刻受到全校女生的關注。

「木野同學,妳跟那個來接妳的人,是甚麼關係啊?」「啊,那、那是我堂哥。」「堂哥?」「他從國外回來啦,還有點不習慣日本的生活,所以,放學的時候,會來接我,然後跟他說說要注意的事情。」「那他有工作嗎?」「他是…那個…自己接案子的程式設計師。」「好帥喔。」「在家工作耶。」「那他的名字是甚麼?」「呃!木野空。」「哇!好棒的名字。」「因為他喜歡天文學。」「他有女朋友嗎?」「他…那個,已經有老婆了喔。」「好可惜喔。」「他老婆怎麼樣?」「堂嫂?很美啊,兩人很匹配,她們站在一起,跟一幅畫一樣。」「真想看看兩人的樣子呢。」「有機會啦、有機會…」

那天下午,閒著無聊的宙斯,正好是該給她們補習的日子,就去接小兔她們下課,站在門口等人的他,和很多女學生打了招呼,直到真琴無奈的說:「你可以稍微遮一下臉嗎?」「為什麼?」「我不希望明天全校的女生都變成青蛙,那會引起軒然大波。」「我只是禮貌性微笑。」「你不會忘了希拉連你喜歡的女人的名字,和某國國名相同,就把那個國家給滅了吧?」「是這樣說沒錯,但那還有其他的因素,我不好說,不過她最近重心不在我身上,我笑笑沒關係,如果是妳,我就不敢保證了。」「沒那麼誇張,我沒事笑幹嗎?對了,因為大家都在問我你的事情,所以做了點背景設定。」

當宙斯聽完之後,只對一點有意見,「為什麼要說我已婚?」「那是事實,而且我說你是我堂哥,所以希拉就是堂嫂,這點請不要忘了。」「那赫米斯呢?」「那是我姪子。」「好複雜的關係,東方的稱謂。」「麻煩你習慣一下,小兔,妳們不要笑了!」,聽著真琴和宙斯的對話,小兔她們摀著嘴,笑個不停。「因為很有意思嘛!」「沒想到倉促之間,妳還能想到這樣的關係。」「要不然我也想不到了,父執輩又太年長了,而且我覺得有一點很奇怪,為什麼,真人波賽頓,到現在都沒有出現過?」「妳想見他啊?」「宙斯、黑帝斯我都見過了,怎麼樣對波賽頓也會好奇啊。」「妳確定妳們這邊的波賽頓會想看到他?」「我想,要看的時候,阿滿就算不想看也會看到吧?」「沒錯,告訴妳們一個秘密,安菲特理特對她很感興趣呢。」

小兔張大眼睛,「安、安菲特理特?我記得,那個,她不是海中的王后嗎?」「對,月神,她是波賽頓的王后。」,美奈子臉色很難看的說:「妳們知道阿滿是一位非常優雅又溫柔高貴的女孩子吧?她可是表裡如一的。」,蕾依也說:「她已經心有所屬了,海中之后,對繼承波賽頓力量的女子,應該沒有甚麼特別感興趣的。」「這個,等接到爸爸她們再繼續告訴妳們。」

接到小螢、小小兔、赫米斯和愛洛斯之後,宙斯就接著說:「因為,那是個不一樣的女孩子嘛!跟我的半身一樣。」「甚麼?」「她為人很低調有智慧,重點是,她是個一心一意的女孩,非常柔情似水。」,小螢聽完之後,嘆了口氣,「不是我要講,妳們神明不能這麼看一個人,別看滿媽媽平常讓人如沐春風的感覺,她發飆起來,我們全都要正座道歉。」「這麼強悍?真看不出來呢。」「她很難生氣,但戳到她的點,會死得很難看,舉例來講,妖魔攻擊她,和攻擊遙爸爸,攻擊她,可能還有命逃,攻擊遙爸爸,連逃的機會都沒有。」「哇…原來她個性這麼勇猛,不過,可能安菲特理特會更感興趣喔。」「可以麻煩她專注在真正的波賽頓身上嗎?不要再參一腳了,阿遙跟阿滿也有自己的敵人。」「誰?還有,妳抱著赫米斯做甚麼,阿瑞斯也是?」「我的習慣啊,不能抱嗎?赫米斯抱起來很舒服耶,軟綿綿的小孩,真好玩。」「愛洛斯覺得這樣很有趣,我就隨著他了。」

宙斯看著赫米斯和愛洛斯,撓撓頭髮說:「也不是不行,這感覺真怪,算了,我得習慣妳們兩個這種寵小孩的個性,祖父和小波賽頓的敵人是誰?」「塔拉薩,天神。」,宙斯驚愕的繼續問著:「塔拉薩,阿芙蘿黛蒂的母親?」「沒錯。」「她來幹嗎?喔…依照你們這邊的關係,她來要祖父的?」「不愧是天神。」「她做了甚麼嗎?」「只有攻擊而已,但沒有傷害大家。」「那不是塔拉薩習慣的方式,哇喔…塔拉薩都來了,小波賽頓還真有麻煩,那可是祖先呢。」「對轟的海嘯真驚人。」「讓我現在去海邊都會有點毛毛的。」「那天我看妳們在海邊玩的很開心啊。」「那是大眾都會去的海灘,所以沒關係。」

來到宙斯家,甘尼米德立刻送上茶水,然後大家也看到經典的儀式,甘尼米德用嘴唇在宙斯的杯緣碰了碰,再交給他,「謝謝你,甘尼米德,這樣的茶,喝起來更香醇了。」「謝謝天神大人,小天神要來一次嗎?」「不用謝謝。」,真琴立刻把杯子放在課本面前,讓甘尼米德碰不到。

「來吧,把課本拿出來,我看看妳們的進度。」「是。」,一到了上課的時候,宙斯就變了一個人,非常嚴格,而且沒有他不知道的事情,那些複雜的數學還有史地,他信手就有答案,「這麼多年的歷史,都藏在這裡。」,宙斯比了比自己的頭部,「而且小賽勒涅、小阿芙蘿黛蒂,不可以偷懶,妳們上課都在畫畫,不仔細聽,雖然妳們那位數學老師講課有點無趣,但是他還是有點墨水的。」「是…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會喜歡邁亞了…」「這就是同性相吸…」,蕾依輕輕地用手捏了捏美奈子的臉頰,「那是物理學,兩個帶正電的金屬球,如果距離夠近,球會被吸引,不要引申到人際關係。」

亞美的羞澀,都蔓延到了手臂,然後,真琴偷偷的把手放到桌下,拍了拍亞美的腿,亞美抬頭看著真琴,真琴對她眨眨眼,她又不好意思的繼續看著自己的習題。這樣的補習,持續到五點半,小兔、美奈子、蕾依還有小小兔、小螢,就要準備回家了,每逢這個時刻,都是遙來接小螢,「祖父,為什麼小波賽頓跟小黑帝斯不來呢?」「她們有事,要準備晚餐。」「妳不幫忙?」「我會回去幫忙擺碗筷和飯後洗碗。」「妳會洗碗啊?」「用洗碗機,就算是我也討厭洗碗這種事。」「想說祖父會像這邊的連戲劇裡面的女性腳色一樣,穿著圍裙在洗碗台前面洗碗呢。」「你可以看點正經的東西嗎?地理或者歷史頻道之類的。」「連戲劇是最快學習這邊文化的途徑。」「老天…」「先跟祖父說一下,妳有見過波瑟鳳妮對不對?」「沒錯,她覺得雪奈很好玩。」「安菲特理特也是喔。」

遙只是深呼吸一口氣,然後露出一個危險的笑容,「我不會介意跟真正的波賽頓打一場喔。」「祖父的笑容,還是這麼誘惑人呢,對吧,甘尼米德?」「沒錯,那是能夠魅惑天神的笑容喔。」,遙立刻收起笑容,酷酷的說:「你是說真的?」「當然,或許,哪一天,妳們會看到天后、冥后以及海中王后在同一個地方出現呢。」

遙沒有答話,不過真琴說:「請你先告訴我日期、時間和地點。」「為什麼?」「在那個時間,我絕對不會經過那邊,滿和雪奈也是。」「哈哈哈,小傢伙,妳真是太有趣了,恐怕就是妳這一點,讓她感到很有趣呢。」,遙揉揉額頭,「我帶著小螢先告辭了,公主、小公主,水手長,水星、木星、火星、赫米斯、愛洛斯,請多留意。」「好的,下次見。」「小螢,明天見。」「明天見,小小兔。」

送走了其他人,真琴穿起宙斯家的圍裙,「甘尼米德,我請你買的東西都有嗎?」「有的,都在冰箱。」「好,我看看,這量也太多了。」,宙斯笑咪咪的說:「因為今晚有客人。」「不要跟我說是你的女人喔,我家就在你家隔壁,到時候希拉發飆,我可是會拿你當盾牌。」「放心,今天來的客人,希拉她不會怎麼樣。」「怎麼可能,她多討厭你身邊的女人。」「對,她很討厭,不過,妳讀過我的神話,知道有些女性,沒有被她迫害過。」「我想不出來,只有邁亞吧。」

宙斯和甘尼米德笑了出來,赫米斯也摀著嘴笑個不停,「從妳的回答,就知道妳在想甚麼呢,小傢伙。」「小天神,對自己的回答還是要留意呢。」「就只有邁亞沒有吧?還有…我只有想起阿南刻,因為我夢過她,會夢到她,也真是一件奇怪的事。」「可能,妳作夢的時候,我正好在那邊做客。」,這時,真琴的眉頭皺了起來,眼睛裡也有著古怪的情緒,「你知道我夢過甚麼?」「對,我感應到的。」「那我後來夢到了誰,你也知道?」「沒錯。」「你…該不會那個時候在…」

宙斯很認真的回答她,「小傢伙,我跟妳們記載的神話個性,還是有點出入的,我不會奪取別人喜歡的人。」「阿爾克墨涅?」「她並不喜歡安菲特律翁喔,那是相親,勒達也是。」「但是,你…普勒阿德斯…」「不要忘了,妳們是繼承力量,不是我們,這點,妳們都分的很清楚。」「沒錯。」「所以,妳和小邁亞的夢,是妳們自己的心的力量,不是神明的干預,我知道妳夢到誰,但是妳和邁亞做了甚麼,我不知道,雖然我看妳的臉就猜出來了。」「呃!也、也沒甚麼,就是說一些,平常生活無法說的話而已。」「恐怕有更深吧?算了,這就不要深入討論,要是今天的客人,看到妳對邁亞的態度,肯定會很驚愕的。」「我可以幫你們做完晚餐就走嗎?反正我可以帶著赫米斯出去吃。」「不行,今天她就是想看妳,喔!她來了。」

一陣煙霧迷漫,在真琴面前出現了一位絕頂的大美女,但是真琴卻覺得她很眼熟,「我在哪裡看過妳啊?妳好眼熟。」「妳不認得我嗎?」「我絕對不認得妳,但妳好眼熟,妳有幻化成甚麼國際明星嗎?」「宙斯,我這下可以確定,她真的只有你的力量。」,真琴不開心的嘟著嘴,「幹嘛都這樣說我!我就是不聰明!」

那個女子笑了出來,「這方面不聰明也沒關係,但是,小宙斯,妳在人際關係上,比宙斯聰明太多了。」「所以妳是誰啊?」「覺得我很眼熟?」「對。」「有沒有想過我跟宙斯的關係?」「妳是他今天的客人?」「對。」「所以也曾經是他的女人?」,宙斯撓撓頭髮說:「唉,我跟她的關係…有點複雜,她,並不是我的女人。」「啥?真的假的?」「真的,不過現在不是講我們的關係的時候。」「好吧,那你們應該有小孩吧?」「有。」「男的還是女的?」「女的。」「女的…我想想啊,跟亞美討論過宙斯的女兒的…我努力的把那些名字當成食譜背下來,妳們之間有女兒,有女兒的女神…阿南刻?」「不是。」「摩涅謨緒涅?」「也不是,沒生那麼多喔。」「啊!特彌斯?」「也不對。」「啊!很冷門吧,加爾尼,生下布里托瑪耳提斯,而且加爾尼是木衛十一。」「錯了。」「不會是…阿特的母親俄理絲吧?」「猜太遠囉。」「那…我還有誰沒有猜到…喔!雅典娜的媽媽?木衛十六的墨堤斯?」「沒錯,真不簡單呢。」「因為答案太多了,我只好一一排除,所以妳今晚是宙斯的客人啊?」「一半是他的客人,一半是要來看妳的喔。」

真琴對宙斯說:「她不是生活在你身體裡,怎麼能夠出來啊?」「她有自己的意志啊,我不可能禁錮她的行蹤,而且我也不可能吞了她,吞了她我就要吃催吐藥,把墨堤斯吐出來之後,我就要被吞了,開玩笑」「呃,有那麼嚴重喔?」,宙斯嘟著嘴說:「有。」「好吧,那要看我甚麼?我又沒甚麼好看的。」「我聽說妳很有意思,所以才想知道妳的樣子。」「聽誰說的?」「雅典娜。」「我以為她看不到自己的母親耶。」「當然可以,要不然她怎麼長大的?我跟希拉照顧她的。」「赫米斯,神話真是超出我的意料之外。」「這是妳們的神話最奇妙的地方嘛!」

墨堤斯笑咪咪的看著真琴邊說話邊做菜,「所以,宙斯說服了妳,幫忙做頓晚餐?」「也不算說服,我自己也要吃呀,而且那個傢伙的嘴巴真挑剔,我的廚藝他都能挑,挑到現在我又進步了,小兔跟美奈子天天看我的便當配菜,準備的量都跟健康的時候差不多,她們兩人都要夾走一半,不過要是不夾走,我也吃不完。」「可以多做一點她們的份喔,我是說真的,我很喜歡她們。」,真琴瞪著宙斯,「她們已經情有所鍾了。」,宙斯趕緊為自己抱屈,「我說的喜歡可不是愛情喔,她們兩個跟真正的月神和愛神可差多了,我的可愛,指的是像雅典娜或者阿提米絲那樣,像我的女兒呢。」「那還差不多。」

赫米斯說:「有差很多嗎?我覺得…是比較活潑一點吧?」「賽勒涅很優雅的。」「但是,跟愛奧斯比起來,有點稚氣,要不然也不會天天跑去看恩迪米歐了。」「也對…嗯!赫米斯,你這樣越講就越像了。」「然後阿芙蘿黛蒂的話…嗯!我也必須承認有差。」,墨堤斯驚訝的說:「甘尼米德,這裡也有阿芙蘿黛蒂?」「有的,她力量很強大喔。」「不知道有多少男子倒在她的裙下呢?」「零個。」

真琴的回答,讓宙斯、墨堤斯、赫米斯和甘尼米德瞬間安靜下來,「小傢伙,妳說幾個?」「零個。」「怎麼可能!天上的神明都愛死她了!」「就算是現在的阿芙蘿黛蒂,我也必須為她說句話,她很可愛的!她笑的時候,小阿瑞斯的耳朵都紅了,她有一種青春洋溢的漂亮和美麗。」「真的零個,我沒必要說謊。」「她沒有喜歡的人嗎?我是說以前?」「以前?她多少是個少女啊,當然有,可是對方把她當妹妹看,結果無疾而終。」「誰那麼不長眼啊!」「呃!我必須說人各有所好吧?就像宙斯的女人都很美,在我看來,就那個樣啊。」

墨堤斯不敢置信的看著宙斯,「這就是繼承你的力量的人?」「她是。」「她跟你完完全全的不同。」「沒錯。」「她對於美色完全不在意嗎?」,真琴翻了白眼說:「兩位,我是女孩子,女孩子對於女孩子的長相,會有多在意。」「小宙斯對我也不太在意,杯子都不讓我碰,之前來的時候,也離我很遠。」「我很在意甘尼米德,這樣可以吧?你隨便碰我,或者我們有甚麼親密接觸,然後你真的變成瓶子,那該怎麼辦?我又不能把你變回來。」「對喔!」「所以距離就是美感,這樣就夠了,要是國中或高一時看到你,我一定會對你為之瘋狂。」「早知道幾年前來找妳玩就好了。」

真琴在廚房東忙西忙,赫米斯也去打下手,墨堤斯的眼睛一直在真琴的身上轉來轉去,宙斯笑著說:「墨堤斯對她很感興趣呢。」「因為,她是個跟你完全不同的人,怪不得雅典娜很喜歡她。」「個性如此,改不了了。」「說真的,現在她見過那些人?」「我聽她們說,有愛奧、達那俄、阿爾克墨涅、勒托、勒達,甚至連安提歌涅都有。」「一點反應都沒有?」「最愛的應該是愛奧。」,真琴立刻抗議,「跟你說了八百遍沒有啦,就說是朋友了,不要再亂扯愛奧,到時候又被希拉懲罰!」「所以很心疼她嘛!」「我今天做菜不用橄欖油喔。」,宙斯立刻改口,「愛奧是朋友、朋友。」

看著真琴做菜,宙斯淡淡的問了墨堤斯,「腓尼基公主好嗎?」「幹嗎?」「妳居然會願意跑來吃飯,還擠的出時間。」「她今天去看兒子,所以我剛好有點空閒。」,宙斯看了墨堤斯的脖子說:「妳今天怎麼沒穿高領的衣服?」「天氣也沒那麼冷,穿高領的衣服幹嗎?」「可惡…一個個都過得那麼滋潤…」,墨堤斯臉上露出一個神祕的笑容道:「好說。」

晚餐很豐盛,有著日本和希臘的混合料理,墨堤斯看到真琴的飯量又愣住了,「妳長的這麼高,卻吃這麼一點點?妳太瘦了。」「因為我胃口不好啊,這一點還覺得太撐呢。」「妳的身體…希拉的詛咒?」「對啊,這大半年,我習慣了,學著共存就好。」「妳很樂觀呢。」「要是自怨自艾,她也不會放過我,所以算了,反正,只是沒了力氣跟胃口,其他都在,我就不強求了。」「妳沒有跟希拉對抗過?」

「我想想啊,一開始她就把我弄的半死不活,原先是肺,咳的我血都不知道吐了幾升。」,宙斯皺了眉頭,「她…」「然後,蕾依要救我,心臟也被她弄傷了,當時我們兩個成了最慘的病號。」,宙斯又說:「她下手太狠了。」「後來,我…請她喝石榴紅茶,她挺高興的,願意送我一個願望,我就請她把蕾依的病轉到我身上。」,宙斯都傻了,「小傢伙,妳、妳…她對妳做了這些事,妳還對她百依百順的?」「至少她言而有信啊,當時我心跟肺都出事了,厄克德娜還傷了我的脾臟,到現在都沒好,當時她看在我很慘的份上,治癒了我的肺,要不然我現在應該更慘吧,好歹她還是有慈悲心的。」

宙斯搖搖頭說:「妳…多少可以反抗一下,要她治好妳的。」「算了,我已經習慣了,要是她治好我,卻把這些病放到其他人身上,我可受不了,不是我要講,我們這群人之中,只有我和蕾依的個性,最適合這樣做。」「為什麼?」「因為我們比較冷靜,對於這樣的慘況,不會特別去抱怨,會想辦法讓自己適應,如果是小兔,我們會先受不了;亞美的話,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做對她是最好的,要是病發,我會手忙腳亂;美奈子的話,她會走不出來;遙、滿跟雪奈,也不太合適,她們是名人,出了事,對她們會有莫大的影響,而且,我覺得天后對她們根本沒有深仇大恨,小螢和小小兔也是,所以,通盤而論,我是最合適的。」

墨堤斯露出了一個淡淡的微笑,「妳沒有課業上的聰慧,但是,人際關係的智慧,妳是可以拿滿分的。」「謝謝妳,是有學習很久啦,嘛!所以我從一開始對天后的強硬,到現在比較軟一點,之前我還跟她對罵過。」「為什麼?」「因為她攻擊阿提米絲啊,那麼小的孩子。」「妳知道她有個金腰帶嗎?」「知道,我有看過啊,很棒的編織呢。」「妳知道金腰帶的功用?」「知道啊,後來回家我有查,宙斯每次看到金腰帶,都變的意亂情迷。」,宙斯摸了摸下巴說:「那有讓人迷戀的功效,所以,每次我看到希拉身上的金腰帶,都會有著不自覺的衝動。」「那應該只對男性有用吧,女性沒有。」

甘尼米德敲敲手掌說:「如果是這樣的話,怪不得小天神,妳那時候會把蘋果給天后。」「甚麼?」「給天后蘋果的那一次,妳不是被赫米斯變成天神的樣子嗎?」「先聲明喔,甘尼米德,那次給蘋果,是我深思熟慮後的答案,跟金腰帶可沒半點關係。」「是嗎?我以為妳會給別人呢。」「誰啊?」「妳見過的女性啊,勒托、勒達她們。」「我不希望現場變成動物園或者怪物大會,要是把我嚇得心臟病發還得了?」「也對啦…」「而且,就算那個時候有變化,我也不覺得我看著希拉,有甚麼古怪的感覺,對吧,赫米斯?」

赫米斯點點頭,「沒錯,神智還是很清明的。」,墨堤斯好奇的問:「那怎麼能判斷?」「因為她的笑容,跟她現在笑的樣子一模一樣喔,臉部肌肉騙不了人的,天后也不是那麼容易上當。」「真是個,奇妙的人。」「妳不是第一個這樣講我的神明,我沒那麼奇妙,只是生活中的經歷比較複雜,想的比較多而已。」「所以,天后喜歡妳,還真不是假的呢。」「…我可以裝作沒聽到這句話,而且,身為丈夫的天神,你不考慮說幾句話?」

宙斯想了想回答:「嗯!就我跟波賽頓還有黑帝斯討論的結果,妳們三個繼承我們力量的女孩,很像我們的妹妹,所以,嗯!老婆喜歡上妹妹…這真讓人難以抉擇。」「你、你、你就沒有想要把人搶回去的意思嗎?還有,安菲特理特不會也想來玩吧?」「這我不知道喔,波瑟鳳妮對於小黑帝斯很感興趣。」「我求求你們,天神、海神跟冥王,把自己的老婆管好吧…我們是女孩子,不是男孩子耶…」

那天晚上,回到家的真琴,抱著赫米斯哭訴,赫米斯笑著安慰她,「沒事、沒事,不要擔心,海后跟冥后個性很好的。」「很好也不成,會把我們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啊,我們到底哪裡有趣啊?」「這我也說不上來,但是妳們的七情六慾比我們更加強烈,也讓我們覺得更好親近,至少,我現在做的動作,從來沒有對天神做過喔。」「對喔,天神來了,你應該跟他在一起才對吧?」「有甘尼米德在那邊嘛!我就不要去打擾了。」「也對,看到甚麼不該看的,多恐怖。」「既然墨堤斯來了,我覺得,妳應該要跟媽媽報備一下喔。」「對喔!要是沒說,讓亞美多想就不好了。」

真琴趕緊給亞美打電話,「墨堤斯?」「嗯!今晚,宙斯的客人是她。」「為什麼雅典娜的媽媽要來呢?」「不知道,覺得我很好玩。」「那…」「沒有、沒有,沒有甚麼深入的話題喔,就是說從希拉出現到現在,都發生了那些事而已。」「她有要做甚麼嗎?」「至少,還在觀察我吧,沒有特別的動作,反正,我想她會在這邊,應該是中立派。」「中立嗎?也對,墨堤斯在神話中,本來就是以智慧和沉思而聞名,她很少對任何人發動攻擊,而且,神話中她也幫助宙斯,推翻克隆諾斯,所以,她主要還是會幫忙宙斯的。」「但是,他把墨堤斯變成小蟲子吞到肚子裡…」「反正,墨堤斯也能夠自由自在的四處玩,我想,她應該不討厭宙斯,而且她是宙斯第一位伴侶,希拉怎麼樣也不可能報復到她頭上,墨堤斯也是希拉撫養者,特提斯的女兒,兩人說不定還有交情,她確實可能是中立者。」「那就好了,我就不用擔心她的來意,而且她那麼聰明,不可能自討苦吃。」,聽出真琴的話中之意,亞美笑了出來,兩人又說了幾句話才掛斷。

隔天,真琴把昨天晚上見了墨堤斯這件事,告訴了大家,「妳又多見了一個女人?」「妳可以把這個詞換成女神嗎?」「她長的怎麼樣啊?」「很漂亮啊。」「就這樣?」「對啊,要我說甚麼?」「沒有別的?」「沒有,反正她們每個都對我很感興趣,也不知道哪裡有趣,我不想去問。」「有說甚麼嗎?」「有,雪奈跟滿聽到會發飆的事情。」「能把小提琴女神氣到發飆?只有小兔早上屢叫不醒這種事,才能把她們氣到發飆吧。」「開玩笑!現在不用她們叫,我自己都可以自己起床了。」「妳媽真的要哭了。」

亞美邊笑邊問:「到底是甚麼事,會讓她們生氣?」「據說,冥后跟海后會去找她們兩個玩。」,在場的三個人都立刻安靜,「妳是說真的嗎?」「除非宙斯跟墨堤斯開我玩笑,否則…」「我的天…」「可以讓她們不要來嗎?」「真琴,波瑟鳳妮是天神的女兒,妳就不能說幾句話?」「我能說甚麼?宙斯說比較有效吧?」「她比較聽妳的話,妳總不能看著雪奈翻臉吧?」「波瑟鳳妮不會搗亂,她只會撒嬌,而且我跟安菲特理特又不熟,她來我要怎麼辦?重點是,安菲特理特的父母是誰我都不知道,要我怎麼辦?」

亞美立刻去查了安菲特理特的家族,「涅洛斯跟多莉絲的女兒,在神話中是長者,也有一說是歐開諾斯跟特堤斯的女兒,不過更多是涅洛斯。」「歐開諾斯跟特堤斯?這兩個名字好耳熟…」「在那裡聽過?」,真琴傻住的看著亞美,「普勒俄涅不就是他們的女兒嗎?」「對。」,而小兔扳著手指開始算,「亞美就是邁亞,邁亞是普勒俄涅的女兒,普勒俄涅是歐開諾斯和特提斯的女兒,安菲特理特是涅洛斯的女兒,涅洛斯跟歐開諾斯還有克隆諾斯算是兄弟,那海后跟波賽頓的關係…這樣算,應該都是所謂的天界第三代,跟普勒俄涅也算是堂姊妹,安菲特理特出生的時間應該比波賽頓早很多。」「歐開諾斯跟特堤斯有孩子嗎?」「有三千個兒子和三千個女兒。」「…我佩服特提斯,她甚麼時候晚上才能夠好好睡覺?」「應該很難睡吧…」「都是女兒,還好啦。」「為了蛋糕吵架,她一定很頭大。」「小兔,那只有妳跟小小兔才會這樣喔…」

美奈子說:「那這樣的話,安菲特理特,在神話與邁亞的關係,就是表姨甥。」「對,因為安菲特理特和普勒俄涅,都是屬於水仙女,只是兩者父親不一樣。」「但是,歐開諾斯又是烏拉諾斯的兒子。」「各位,還有一個人也是歐開諾斯的女兒。」「誰啊?」「墨堤斯。」「騙人的吧!」「真的喔,妳們看,這是譜系。」,在手機上的譜系,寫得清清楚楚。

美奈子和小兔用著無法言喻的眼神看著真琴,「妳有多愛跟水有關的女神啊?」「不是我啦!」「反正今天要給宙斯補習,休息的時候來問一下。」,在宙斯的家裡,中間休息時,小兔和美奈子就提出這個問題了,宙斯錯愕的看著兩人,「妳、妳們居然問我這個?」「對啊,墨堤斯是歐開諾斯的女兒,邁亞是孫女,還有誰跟水有關呢?」「沒、沒了啦,就兩個而已。」「為什麼你會喜歡墨堤斯跟邁亞啊?」「這我絕對不會說的。」「那我們來問真琴好了。」「妳們不希望希拉現在秒出現吧?」

看著兩人一臉八卦,小螢搖搖頭說:「赫利俄斯,真是月神的哥哥啊。」「明明曙光女神,是那麼正常,這兄妹是哪裡出了變異?」「被姊姊寵壞了?」「結果一個是白天的活廣播電台,另一個在夜裡不好好工作,光偷看帥哥。」「除、除了偷看,月神還是有在工作的好嗎!」,小小兔嘆了口大氣,「不總是阿提米絲和赫利俄斯去拉她嗎?赫利俄斯來個兩次,我都能把天上的八卦知道了三成。」

宙斯疑惑的問:「他都說了甚麼?」「戰神和愛神偷情的地點;一次約會有多長的時間;天神的金屋藏嬌處;海神的多情;光明神的失戀次數,都數不清了。」「當著妳們的火星跟金星說阿瑞斯跟阿芙蘿黛蒂的偷情地點和約會時間?」「當著兩人的面,我都要為他的勇氣鼓掌了。」「那天的蕾依,原子筆硬生生的被她寫壞兩隻。」,火野蕾依的身上散發著冷冽的氣息說:「…我現在也可以寫壞給妳看,小兔,妳信不信?」「開玩笑的…開玩笑的…真琴,拜託一下了。」「妳不能闖了禍就叫我來處理啊。」「妳、妳是她唯一接受的長輩啊!」「妳這樣說我很尷尬耶…」

阿提米斯終於忍不住的問:「那個,天神大人。」「甚麼事?」「安菲特理特真的會來嗎?」「我不是波賽頓,這個我就不清楚,但是她很有這個意願。」「海神不處理一下嗎?」「為什麼要呢?安菲特理特個性那麼溫和,涅洛斯跟多莉絲的女兒,個性都很好的,水仙女們一向性子柔和。」,真琴斜著眼看他,「我記得瑞亞不是把希拉讓特提斯撫養嗎?這樣引申的話,希拉的個性應該也很不錯才對。」「小傢伙,妳又幫她說話了呢。」「我是站在同樣是女孩子的立場講。」「撫養歸撫養,她還是流著我們三代天神的血液,尤其是祖母,那個個性是敢愛敢恨呢,這點在她還有媽媽身上最明顯了,所以邁亞那種柔柔的個性多好,跟她在一起最…咳咳咳…妳們休息的時間已經到了,該繼續寫題目,賽勒涅、阿芙蘿黛蒂,妳們的物理題目沒有寫完,妳們這邊的黑帝斯會用地獄的方式讓妳們完成喔。」「是…」

小螢回家之後,說了她們今天聊的事情,遙笑了出來,「安菲特理特?真的嗎?」「據說她想來呢。」「哈哈哈,我的天啊,之前我以為天神在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本來有點生氣,但現在,我真期待看到安菲特理特跟波瑟鳳妮一起出現在我們家,太有意思了。」,雪奈淡淡的說:「阿滿,我們現在去買納豆當早餐吧?」「沒問題,當午餐也可以,那是個健康食品。」「我錯了,我說錯話了,孫女們,請原諒我。」

在這個話題過了幾日,都沒有甚麼特別的跡象出現,滿和雪奈就放下了心,結果,某一個涼爽的下午,十幾個人聚在一起,決定要開個會的時候,蕾依突然說:「我有種古怪的感覺,好像甚麼事情要發生了。」,滿拿出自己的鏡子看了看,明亮的鏡面上,有著淡淡的海潮,「海水…平靜無波,但是…我也覺得,好像有甚麼東西要從海中出現。」「不愧是繼承波賽頓力量的女孩!」

滿一轉身,就有一個金色頭髮,水藍色眼睛的少女,撲到滿的懷裡,還有另外一個小女孩,朝雪奈跑過去,「黑帝斯,我來玩了!」「應她們所邀,我也來拜訪,小宙斯。」,波瑟鳳妮和墨堤斯,也一前一後的出現在眾人眼前,大家都傻了,小兔看著眼前的情況,對著小小兔說:「何其的修羅場…」「這畫面真是太美,我都不敢看…小螢…妳幫我看吧?」「都是外甥女們,妳要我怎麼幫妳看呢…這裡面還有孫女,唉…瑟蕾,麻煩了…」「我們也覺得很恐怖…」「等一下就要變成戰場了…」

所有人都非常尷尬,包含赫米斯跟愛洛斯,露娜用爪子撓了撓小兔的手臂,「小兔,妳是唯一置身事外的人,這時候妳做主。」「我、我要說甚麼?」「去餐廳喝點東西。」「好吧,那個…新來的客人,現在外面挺熱的,我們去咖啡廳坐坐吧?」「好!」,一行人走在路上,全都異常的安靜,經過藥妝店的時候,雪奈跟滿拐了進去,「妳覺得我們兩個需要幾盒?」「各一盒吧,要效力最強的。」「兩位小姐,這是我們這邊效力最強的頭痛藥,偏頭痛也可以吃。」「我們各要一盒。」「好的。」

『小螢,Pu跟阿滿都去買頭痛藥了。』『不買就不是她們了,要是今天蓋亞出現,遙爸爸也要去買。』『她出現就是Boss級了,我覺得她沒出現,還真是件奇怪的事。』『她要出現,真琴跟希拉的對抗,百分之兩百會輸。』『為什麼?』『蓋亞絕對站在希拉那邊。』『可是,妳應該可以幫忙吧?』『很難說就是了,這就要看神話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

在餐廳,大家拿著菜單看著,點了各自的飲料之後,就逕渭分明的坐著,而安菲特理特非常專心的看著滿,「妳跟波賽頓一點都不像,就像小宙斯也不像宙斯。」「我只是有海神的力量,但不是他。」「對耶,妳好沉穩安靜,不像波賽頓那麼衝動。」「因為我們個性不一樣。」「我喜歡聽妳的小提琴演奏。」「謝謝。」「烏拉諾斯,黑帝斯,她一直都這麼安靜嗎?」「呃!我想…她只是覺得有點尷尬。」「黑帝斯也是,波瑟鳳妮有特別去打聽,妳們兩個都喜歡小女孩,是不是現在這副身體還不夠小?」「我覺得妳再變的小一點好了,安菲特理特。」

一陣輕煙消失,大概五歲左右的小女孩,坐在滿的懷裡,眨著大眼看著她,「這樣可以嗎?」「黑帝斯最喜歡小女孩了呢。」,滿跟雪奈深呼吸一口氣,拿出剛剛買的頭痛藥,往嘴裡放了兩顆,用溫開水吞下去,「真琴,我完全可以體會妳的感受了。」「沒錯,就差在個性不同而已。」「呵呵…我現在也很尷尬…」

墨堤斯用把真琴看透的眼神看著她,「小宙斯,每次看妳,每次都不一樣。」「因為我今天穿的便服不同。」「然後,妳身邊的是小希拉,妳跟希拉小時候一點都不像呢,妳比她活潑多了,她小時候很安靜,髮色也不同呢。」「妳要去問天文學家,這我真不清楚。」「還有狄蜜特在這邊呢,喔哇,妳好年幼喔,狄蜜特很風情萬種的。」「我還很小喔。」「阿芙蘿黛蒂也是,一臉稚氣。」「我不能跟已經成人的愛神比吧?」「然後,阿瑞斯跟小波賽頓都很冷靜,真有趣,我們那邊的阿瑞斯平常很冷漠,但不到冷靜的地步呢。」「我們這邊的阿瑞斯,也是很淡漠的喔。」「不過她確實很冷靜沒錯。」「會嗎?」「如果不是美奈,大概沒甚麼事可以把她激怒吧?」「我哪有那麼誇張?」

小兔清了清喉嚨說:「各位女神,有鑑於,妳們幾位與我們的力量來源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我…呃!月神畢竟沒有甚麼牽扯,來詢問一下,幾位到來的原因?」「來看小波賽頓的,她繼承了海神的力量嘛!」「墨堤斯呢?」「來看小宙斯的,那天沒有看夠。」「波瑟鳳妮呢?」「來找小黑帝斯玩。」「我的老天…第一代天神,妳說個話吧?」「呃!公主,我要說甚麼?」「這些都是妳的後代或者跟你有關。」

遙看著安菲特理特,不自在的轉轉脖子,然後,偷偷的牽著滿的手說:「我想,妳們不會無緣無故的到來,總有原因。」「沒有太多原因喔。」「經歷過這麼多,我可不相信這樣的說法,安菲特理特。」「妳這個烏拉諾斯太聰明了,好吧,被妳猜中了。」「有誰要來?」「這次,是衝著阿瑞斯和希拉。」

蕾依和小純的眉頭立刻皺了起來,「衝著我們?」「對,波賽頓很多情的。」「不下於宙斯。」「他也有變裝去找女人喔。」「跟狄蜜特不就是這樣嗎?」「大姐們…這時候就不要特別提了啦…」「然後,有個女人是伊菲梅蒂亞。」,滿一聽這名字,臉都白了,「妳說…伊菲梅蒂亞?」「對,波賽頓的孫女,她和波賽頓有了一對雙胞胎。」

大家的嘴巴都張開了,「嗚哇…」「吃了孫女呢…」「宙斯跟波賽頓真是兄弟…」「黑帝斯是不是抱錯啦?」「看到可愛的後代就下手…」「真恐怖…」,不過,赫米斯卻開了口,「安菲特理特,厄菲亞特斯跟歐特斯,因為阿提米絲的關係,已經死在彼此的槍下了,又怎麼可能出現?」「這個要問天后喔。」「但是,他們要的阿提米絲跟天后啊,阿瑞斯…又要再重演一次綁架?」「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只是,海中的生物跟我說,這兩個孩子又往這邊跑了,我想,他們想要的是分身吧?」

小純凹了凹手指,「喔喔!來吧,讓我好好教訓他們,蕾依大姊,我們聯手,給他們好看。」「沒問題。」,滿想了想卻說:「妳們兩人,怕是不容易成功。」「為什麼?」「因為,神話中,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確實綁架了阿瑞斯,是赫米斯去救他的。」「那這樣亞美也要參戰了。」「然後,這次沒有阿提米絲,他們會直直的朝小純去。」「我不會輸的。」「但是我在場,妳就很難贏。」「為什麼?」「因為…波賽頓很喜歡他們,綁走了阿瑞斯,宙斯很生氣,要用雷霆懲罰他們,也是波賽頓去求情的。」

小兔聽的一頭霧水,「誰能給我解釋一下?我要暈倒了。」,小小兔在旁邊拿了張紙開始解釋,「直接用我們這邊的人代入,記住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這是阿滿的兒子。」「喔。」「然後,他們綁走了蕾依。」「真是大膽。」「然後,亞美去救了蕾依。」「是這樣啊。」「然後真琴很生氣,因為蕾依,也就是戰神,是她和純ちゃん的兒子。」「對啊。」「所以要給外甥一點懲罰。」「用閃電?」「對,然後阿滿就來求情了。」「喔喔喔喔喔!我懂了,真複雜耶,不過,依照戰神在神話中的地位,波賽頓對於兩個兒子綁了戰神,應該是暗爽在心裡吧?」

墨堤斯、波瑟鳳妮和安菲特理特都笑了出來,「妳猜對了。」「回去他確實沒有怎麼管教他們。」「要不然怎麼會有這種膽量敢去綁架希拉。」,這時,宙斯突然出現了,「我感覺到有劇烈的海水氣息,誰…安菲特理特、墨堤斯跟波瑟鳳妮?」「宙斯?」「你怎麼會在這兒?」「為什麼天父會出現?」「因為我覺得不對勁啊,想說波賽頓跟黑帝斯在我那邊吃零食,看電視的,怎麼會有海水的氣息出現。」

滿瞇著眼,雪奈抿著嘴,遙又再度嘆了口氣,「麻煩不要請他們來喔,這間小店,可容不下…」,霹啪的聲音,兩個男人也出現了,「喔哇…」「俊美這樣的評價,還真不是白說的…」,宙斯、波賽頓和黑帝斯三兄弟站在她們面前,宙斯跟波賽頓很相似,臉上都帶著笑,而黑帝斯則很冷峻,小兔對著小小兔說:「要不是知道他們真實的身分,我一定會為他們為之瘋狂的。」「我也是,他們真是有本錢啊。」,愛洛斯嘆口氣說:「妳們也注意一下其他人的表情,滿姊姊跟雪奈姐姐的臉色,已經黑到不能再黑了。」

因為太多人,所以直接用個包廂,滿又拿起那個藥盒看,「唉…有限制…」「忍吧,妳總不能為了這種事去醫院,太丟臉了,我們兩個不能馬上就把一天的配額用完。」,遙揉揉滿的頭髮,然後看著三位天神問:「請問,三位駕到有事嗎?」「先讓我問個問題,妳是烏拉諾斯?」「我是。」「兩邊的祖父都長得好像,真是帥氣。」,波賽頓用著熱情的眼神看著遙,宙斯也大力的點頭附和,「不錯吧,真的超讚,你沒看過她的笑容,真是讓人想收藏起來,我們那邊的笑起來跟她是不一樣的感受。」,兩人握著遙的手,異常熱情的說:「祖父,請到我的亞特蘭提斯一遊。」「奧林帕斯山很美的,希拉不會怎麼樣。」,一向冷靜的外部三戰士,雖然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但她們身上的火氣,已經在爆發邊緣,尤其是遙,她手上的青筋都出現了。

小螢這時對著墨堤斯說:「妳有沒有後悔,幫助宙斯打敗克隆諾斯?」「之前不會,現在會了。」,小螢的手中,突然出現了她的鐮刀,然後跑到遙的懷裡坐下,笑咪咪的看著宙斯跟波賽頓,「我是,克隆諾斯力量的繼承人。」「呃…」「你們知道克隆諾斯是誰吧?」「知…知道…」「我沒有克隆諾斯那麼兇,也沒有他那種吞食天地的力量,但是,我想他不會介意我用這把鐮刀的力量,來教訓小孩喔,請乖乖的坐在位置上,不要調戲我的爸爸媽媽。」「是…」

黑帝斯無奈的搖搖頭,「我說你們兩個實在是…」「黑帝斯就是工作狂,不懂得享樂人生,天地那麼大,美女俊男那麼多。」「海中也是,海中仙女,地上也有很棒的男子,等著我們去邂逅。」「然後他們到冥界的時候,都因為你們兩人的關係,比豬頭還慘,身上的變異,連我看到都要哭了!」「那是大家忌妒心太重!」「沒錯,還把這種心態散撥到世界,真是要不得。」「每次加重我的工作量的就是你們…」,真琴趕緊打了圓場,「是、是,忌妒甚麼的,那是後話,請問你們來這邊幹嗎?」

黑帝斯老實的說:「我來度假放鬆。」「我來看小波賽頓的,聽說她是個漂亮的女子,這一看,果然名不虛傳,小黑帝斯美艷又知性;小阿芙蘿黛蒂…喔喔喔喔!真清純啊!小阿瑞斯也是,好美!大小月神也是一樣的可愛,唉呀,還有小邁亞呢,當時宙斯喜歡她喜歡的要死,用了多…嗚嗚嗚嗚…」「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吧!吃了赫利俄斯的口水啦!大嘴巴!我也要爆料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狄蜜特,你還給我變成公馬去追她!」「她那麼美!我哪裡忍的住!你還變成天鵝咧!希拉也是,你變成小鳥裝可憐。」「你自己也是變成海豚去追安菲特理特!梅杜莎那麼美,你非要在雅典娜那邊亂搞!讓她變成海怪。」「明明是你的女兒心胸狹窄,我只是想疼愛一下梅杜莎而已!愛奧跟歐羅巴才可憐,你根本沒好好照顧她們。」「我哪沒有,一路上我都跟…我都護著她們!你的莫拉妮佩才倒楣,被伊歐勒斯打瞎耶!」「我有去救她們,而且還把他們放在我身邊撫養!」

宙斯跟波賽頓吵個沒完,真琴和滿摀著額頭不知道該怎麼勸,而黑帝斯則乖乖的坐在一邊,「黑帝斯,我想吃這個蛋糕。」「好。」,就算服務員走進來點東西,也沒阻止兩位神明的吵鬧,等蛋糕送上來,黑帝斯也是一口一口的餵著波瑟鳳妮,「好吃嗎?」「好吃,回去我還想吃。」「好,我會派人來買,狄蜜特喜歡嗎?妳們母女倆口味很像。」「那要兩份,我喜歡草莓多一點。」,黑帝斯邊聽還邊作筆記,也幫安菲特理特還有墨堤斯叫了東西吃,然後大手筆的由他買單,「托這兩個傢伙的福,冥府的經濟還是很富足的。」

滿這時看著雪奈說:「我們兩個換一下。」「已經被命名了,沒辦法換。」,真琴欲哭無淚的說:「雪奈…我真的想跟妳換神明。」「沒辦法。」「那真琴,我們去找天文學家聊聊好了。」「沒問題。」,安菲特理特跟墨堤斯都笑了出來,「他們只是見面會這樣鬥嘴而已。」「其實沒有惡意。」,黑帝斯也點點頭,「一開始我還會勸架,但後來等我把公文看完一半之後,他們就會結束了。」

遙看著他說:「你真的是個工作狂。」「我很忙,那兩個傢伙惹的禍事,永遠是我在擦屁股,宙斯有個小情人叫做埃葵娜,那時候也有個國家是這個名字,結果埃葵娜做了一件超蠢的事情,讓希拉非常的不開心,給這個國家下了可怕的詛咒,那個國家出現了各種災害和瘟疫,天天都有十幾打的人去報到,我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狄蜜特跟波瑟鳳妮對於這個情況都很傻眼,為了慰藉人心,那年是個暖冬,讓人們不要太難過,我當時累的兩眼漆黑。」「雪奈,這跟妳挺像的,妳看起報告做實驗,都在實驗室忙個兩三天,等妳回家的時候,小螢都準備要過周末了。」,小兔說:「嗚哇,真是完美的繼承這個個性。」

亞美則好奇的看著安菲特理特,「請問,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請問。」「為什麼,妳對波賽頓的情史都不在意呢?或者應該說,妳的反應沒有希拉那麼大?」「咦?為什麼要有反應?」,大家都倒抽一口氣,「海仙女的度量都這麼大?」「我覺得應該只有她吧?」「我不覺得普勒阿德斯姊妹的度量很大喔,要不然姊妹們怎麼會吵成那樣?」「真琴,準備跪主機板吧。」「咦?」

墨堤斯哈哈大笑,「小宙斯,妳真是太好笑了,水可以平靜無波,也可以波瀾萬丈,就看妳怎麼去撥弄她。」「呃…我錯了…」「小宙斯如果沒有記住這一點,未來會很辛苦喔。」「是…」,安菲特理特說:「我啊,沒有甚麼好反應的耶。」「妳總該生氣吧?」「生氣也沒有用啊,波賽頓自己會跑出去,我也不可能攔的住,與其天天生氣,自己過好比較重要,而且,我很忙碌,就像希拉一樣,海裡面有很多事情必須由我處理,波賽頓沒做的工作都是我在做,所以我真的沒那個心力去攔他。」

「喔哇…好強的發言。」「不管波賽頓找了誰,他都會回來啊,也必須回來,因為有更多的事情等著他,我為什麼要跟他鬧呢?」,大家都看著安菲特理特,說不出話來,「墨堤斯,為什麼她們都這樣看著我?」「妳的回答讓她們都不敢相信。」「可是,我是說真的,因為管波賽頓真的累死了,有那個時間,我寧可和克萊…不,和大家一起聊天喝茶,那有意思的多。」「…為什麼希拉沒有妳這種想法?明明她也是特提斯帶大的。」「個性不一樣嘛!希拉有自己的事情,也有自己的秘密,我跟她算是表姊妹,雖然是親戚,但是不會去探討各自的隱私,即使,我們都能夠從些管道知道,不過我們都不會說的,所以希拉的事情,我不評斷,她也不會來評斷我。」「所以妳全盤接受嗎?」「沒有全盤啊,不過我懶得去問嘛!反正只要大家和孩子們過得好好的就可以了,其他的我就不想去多問了。」,安菲特理特的話,讓大家感到一絲奇特,海王滿問:「您,對於天后的評論,是我們從未聽過的。」,安菲特理特笑了笑,「這個啊,神明的秘密,是很多的。」「但神話中不是這樣講,神話也沒提到兩位很熟。」「我們當然熟,很多事情是我們要來接洽,因為,那兩個人有時候都跑的不見人,所以當然是我們來處理,也因此,我們對於雙方的一些小秘密,都很清楚,但是,凡間的神話,我們,是不可能讓他們去刊載的,既然是秘密,怎麼會想讓她人知道?」「原來如此。」

而宙斯和波賽頓還吵個沒完,她們終於忍不住了,「誰能去阻止他們?」,大家妳看看我,我看看妳,最後推了兩個人出來,真琴和小純無奈的看著兩位神明,「那個,你們已經吵了二十分鐘了。」「沒錯,兩人的情史我們都聽了一半。」「麻煩請停下來,我們的耳朵受不了。」「要不然我就要動用特殊關係,把天后請來了,雖然她不見得接受我,但我要是說有人在欺負真琴大姊,她肯定立刻出現。」,希拉的名字讓兩人頓時住嘴,「我們立刻安靜。」「很好,茶在這邊,請喝。」「謝謝。」

兩人乖乖的坐了下來,然後小螢開了口,「浪費了這麼多時間,我們可以進入正題了,請問,厄菲亞特斯跟歐特斯是真的要來綁架小純嗎?」,波賽頓咳了咳,「是這樣沒錯。」,滿笑咪咪的說:「那我可以給他們一點教訓嗎?」「不、不可以,那是我的孩子。」「與我無關呢,那是我的敵人。」「但是,他們綁不了小希拉的。」「你敢保證嗎?」,波賽頓立刻辭窮了。

「所以,還是要教訓一下才行,你把小孩寵上天了。」「那是因為阿瑞斯很好騙。」,蕾依淡淡的說:「這一次,我會讓他們知道,阿瑞斯並不好騙。」,而宙斯也說:「沒錯,波賽頓,我也覺得你太寵兒子了,阿瑞斯不是好騙,只是他的心很良善,你那兩個兒子拿小孩子騙他,他當然會上當。」「我…」「連希拉他們都有勇氣去綁,這不是有勇氣,這是無腦,希拉耶!我都避之唯恐不及,他們居然要綁她?」「也、也用不著這樣說那個婆婆吧,她還是很漂亮的。」「對啊,風華絕代。」

波賽頓看著真琴很久,然後對著宙斯說:「這小傢伙喜歡希拉吧?」「呃!我說,你為什麼這樣說啊?」「你明明繼承宙斯的力量啊。」「就說沒有他的個性啊,就算是以一個女孩子的角度來看,希拉也是很美麗的,大家也會贊同我的意見。」,在場的水手戰士都點點頭,「沒錯,撇開她是敵人不談,每次她出現的時候,是很漂亮的。」「我覺得就算是真正的阿芙蘿黛蒂跟她相比,也會有些許的遜色吧?」「不,阿芙蘿黛蒂是最美的,她那象牙白的背部,真是太…嗚嗚嗚嗚…」「你個阿呆!這邊講甚麼阿芙蘿黛蒂的美,想被揍嗎?」

當波賽頓又要開始形容愛神的美麗時,立刻被宙斯摀住嘴,因為水手戰士們已經開始瞪人了,黑帝斯也淡淡的說:「沒錯,波賽頓,你要是被揍,我不會幫你。」「過分,明明你是哥哥的。」「這我沒辦法管。」「好吧,我不說,不過妳們全部都在稱讚希拉的美麗,卻沒有想到她的法力很強?我想,小宙斯的苦頭吃了不少吧?」

當真琴緩緩說出這段時間的經歷時,波賽頓都傻了,而黑帝斯跟安菲特理特、墨堤斯和波瑟鳳妮都沉默著,只是用眼神對話,『那兩位一前一後的回去?』『沒錯。』『怪不得之後會出現厄克德娜。』『那時候天氣不好嘛!』『還在外玩了雪,那位冬天一向要注意保暖。』『墨堤斯,妳應該以前有看過吧?』『冬天取暖的方式不少嘛!這個我還要向她請教呢。』『別當著他的面問喔,他真的會哭得很傷心…』『也、也是啦…』,「我的天…」「沒關係啦,反正我還能維持人樣,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像愛…不是,我是說宙斯的情人們,變化多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宙斯賊笑的看著真琴,「妳又想到愛奧了對不對?」「因為她是木衛一,我最好記的,她被你變成小母牛,希拉還派了牛虻去叮她;卡利斯托被迫變成熊,跟阿卡斯不能見面;勒托找不到地方生孩子,相比之下,我可以定期吃藥回診,維持基本的人形,生活都沒有變化,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宙斯,她真的好樂觀。」「不樂觀我就要瘋了,我不是重點啦,那兩個要來綁架的人比較重要。」

波賽頓說:「基本上,那兩個孩子,就是…呃!要來綁架小希拉。」「總會有甚麼獎賞吧?」「讓他們從冥界復生,我猜。」「可是沒有經過黑帝斯的允許,那是不可能的吧?」,黑帝斯聳聳肩膀,「那是姊姊,她一句話遞下來,我就得照辦。」「…所以真的是復生?」「沒錯,為了這件事,我連續加了兩天的班,就為了趕完公文,來處理波賽頓這兩個雙胞胎!而且他們最後還是只能夠定義為逃跑,跟其他人一樣,從陽光的軌道離開的,只有他們是在我的默許下逃走,要不然身為黑名單的他們,怎麼可能離開冥府!安菲特理特,那是波賽頓的兒子,妳也出手處理一下。」「我可沒辦法,波賽頓把他們寵壞了,我只能規定他們不能上亞特蘭提斯,大家也幫著我制止他們,要不然王宮就要被他們破壞了。」

黛安娜吃著餅乾問:「那現在該怎麼辦?這兩個人很強嗎?」,波賽頓驕傲的說:「那是我波賽頓的兒子,當然很強,連阿瑞斯都是手下敗將。」,終於,蕾依忍不住站了起來,「你現在可以讓那兩個出現在這邊,然後,波賽頓,我會讓你看到,戰神,之所以被叫做戰神的原因。」「呼呼,被激了兩下就受不了了?跟阿瑞斯一樣喔。」「你會知道我是被激的,還是真的有自信。」

宙斯說:「都不要急,我猜,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沒那麼快出現,他們自己還沒玩夠,是不會來的,不過在那之前,小阿瑞斯倒是真的要好好學習武術,那對雙胞胎的武力值,可不是一般般的水平。」「我不會小看任何人,在我面前,他們兩個,就跟迪奧墨德斯一樣。」「你修理了迪奧墨德斯?」「在沒有雅典那的看護下,他就像一個破布娃娃。」「你為了小阿芙蘿黛蒂,揍了迪奧墨德斯?」

蕾依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但是她白皙的臉龐,變成了她水手制服的顏色,而美奈子則露出了羞澀的表情,波賽頓摀著嘴說:「喔哇…宙斯、黑帝斯,小阿瑞斯居然為了小阿芙蘿黛蒂去揍了傷害她的人耶。」「這太神奇了。」「多少她該有點血性。」,愛洛斯高興的說:「那當然啊,迪奧墨德斯一定要揍的,就像小天神在病弱的時候,也把俄理翁揍到去醫院掛急診。」「那個,愛洛斯,我自己也進去了喔…更慘的是我還手術了呢。」

在場的神明都張大眼睛,「妳用現在這副身體打了俄理翁?」「對、對啊…很奇怪嗎?我多少還是有點力氣的。」「妳沒事去打俄理翁做甚麼?」「他是敵人啊,現在還是。」,水手戰士七嘴八舌地說出了之前發生過的事情,神明們都嚇呆了,波賽頓對宙斯說:「這不太對勁,俄理翁呢。」「你說的沒錯…現在俄理翁是希拉的手下嗎?」「是啊。」「他不是個問題,但有點古怪…厄勒克特拉和塔宇歌特也站在希拉那邊?」「之前是,現在已經回到阿提米絲身邊了。」

宙斯不自在的扭扭脖子,「那個…那兩個人的事情,我對木野真琴還有水野亞美道歉,畢竟那個…有泰半是我的問題。」「是沒甚麼關係啦,過了就算了。」,亞美輕聲的說:「在當下,我也沒有怪過她們,她們有她們的苦衷。」「嘛!原因有點複雜…總之,她們的話,真的是我的不對。」,波賽頓點點頭,「沒錯,你的錯太大了。」「安菲特理特!你好歹也管一下波賽頓!」「普勒阿德斯姊妹算是我的晚輩嘛!她們很可愛啊,我喜歡找她們聊天。」「而且我對她們可是一視同仁。」「好、好,我的問題。我必須說,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的武力值,真的不是一般,因為,妳們之前對付的是凡人,是英雄,但是這兩個孩子是有神性的,她們的母親,是波賽頓的孫女,所以神的血液更濃厚,跟迪奧墨德斯相比,那是有很大的差距。」「那我們該怎麼應付?」「這很難說啊,就看希拉給了他們多少特權,屆時,波賽頓,你不能在場。」「為什麼?那是我的兒子耶!」「你在場,她們怎麼修理那對雙胞胎?」「那我的分身也不能在那邊啊!」

這時,小純說:「阿滿姐,我覺得,他們如果看到妳,再看到我,說句冒犯的話,可能對妳的興趣比我還大,我是個孩子,妳是成熟的女子呢。」「啊啦,小純,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剛好可以幫忙海神教育孩子。」,雪奈抿抿嘴,然後轉頭對著黑帝斯說:「冥王。」「幹嗎?」「你的公文多嗎?」「比妳的實驗報告高兩倍。」「當戰爭發生的時候,我可以去幫你看公文。」「公文比海嘯無聊喔。」「看到海嘯,會有心理陰影。」「沒關係,我可以帶到現場讓妳看,反正,我很久沒看到海嘯了。」

結果,在一個炎熱的午後,兩兄弟找來了,本來衝著小天后來的兩人,看到滿,頓時驚為天人,「妳身上的海水氣質好濃厚啊!」「跟父親有甚麼關係嗎?」「我是水手海王星。」「Neptune?那是父親的別名。」「妳…喔!我知道了,妳是父親的妹妹?」「克隆諾斯不就只有六個子女嗎?」「偷生的啦,天神都愛這樣,就像那邊那個小天神,咦?跟天神一點都不像,那張臉也太憨厚老實了。」「天神家族總有變異的時候,就像黑帝斯是個阿宅工作狂一樣,清心寡慾。」「所以奧林帕斯山上才沒有他的座位。」「這邊有這麼多美女,他居然還帶著公文在批。」「就是因為不夠風流,才不能去奧林帕斯山。」

宙斯在一旁聽著,有點無言,對著黑帝斯說:「波賽頓怎麼教孩子的?」,黑帝斯頭都不抬,專心的看公文,然後分心的回答:「我看你的也差不多,都留著你們兩人的血液。」「你和波瑟鳳妮的孩子…」「我對他非常驕傲,要我說,我還覺得我的孩子是最棒的,這幾億年來多好,沒生事過,這一份蓋章。」,雪奈在一旁拿著火漆把羊皮紙封好。

「父親跟母親在懷你的時候,到底做了甚麼胎教呢?」「不知道,這份,妳在上面寫給拉達曼迪斯。」,雪奈用羽毛筆沾了沾墨水,在羊皮紙上寫下了拉達曼迪斯的名字,一樣做了火漆封存。水手戰士們看著那兩人,小兔說:「我有點羨慕雪奈耶。」「她的力量來源,是這麼公正的神。」「在歷史中,大家都很敬愛黑帝斯,因為他公平,紀律嚴明,公正無私。」「宙斯也很被大家敬愛喔。」「生出女兒的話,大家都要哭泣吧?」「我沒那麼誇張啦。」「要舉例?」「算了…」

而那對兄弟用著著迷的眼神看著滿,遙挑著眉毛說:「我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放肆的眼神了。」「上次是誰?喔,對了,是星野。」「就說晚禮服的拉鏈,我幫妳就好了。」「當時妳不在嘛!反正,之後妳也幫我了。」「也是,不過,不管幫妳幾次,我都覺得好緊張。」「可以感覺到妳的手都在顫抖,溫度甚至一點一點褪去呢。」

天王星和海王星無視雙胞胎,進入了一個沒有人可以打擾的世界,在後面的水手戰士都看傻眼,『我說,她們當著敵人在說自己的事情?』『土星,這是正常的嗎?』『我已經很習慣了,她們怎麼進入兩人世界,就像宙斯為什麼那麼多情一樣難解。』『也對…』『在她們離開之前,我們不知道要看多久。』

而宙斯興奮的說:「黑帝斯、小黑帝斯,你們看她們兩個說話的樣子,好吸引人喔,都好專心的看著對方。」,雪奈完全沒抬頭的回話:「我在家裡天天看,已經習以為常了。」,黑帝斯勉強抬起頭看一眼,又低下去,「是挺好看的,她們一對。」「你就這樣的反應嗎?」「我覺得波瑟鳳妮吃到她喜歡的糖漬草莓的表情,比她們更吸引我。」「…你真的沒救了。」「還好,這一份的預算要增加,把胡蘿蔔、高麗菜加進去。」「為什麼?」「這是克爾伯羅斯的伙食費,兩個蔬菜是她的最愛。」「好。」「黑帝斯,你連克爾伯羅斯的預算都要這麼認真嗎?」「那是我們夫妻倆的寵物,她要是不吃飯,波瑟鳳妮就要哭了。」「根本就是你們夫妻倆把那隻狗寵的嘴都刁了。」「克爾伯羅斯沒給我們夫妻倆添麻煩,你們的孩子帶給你們的困擾,比我幫克爾伯羅斯洗澡跟剪指甲還麻煩,雖然她不太願意做這種事,但是只會嗚噎幾聲,然後就乖乖的跳到水裡,你們的孩子一個賽一個頑劣。」「你真的很木頭。」「公文這麼多,不木頭都難,我就不要再度說你和波賽頓帶給我多少麻煩了,你要是學你的分身,說些好聽的話,然後把工作做好,也沒有特洛伊戰爭或者那麼多事,你知道那場戰爭造成我連續半年,每天都要加班一個小時來處理這些亡魂嗎?」「…我看他們打鬥。」「謝謝,冥王要養家糊口也不容易的。」

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皺著眉頭,「妳是誰啊?」「跟父親的妹妹也站的太近。」「小孩子要懂得敬老尊賢。」「敬老尊賢?妳的輩分會有多高。」「我繼承的力量來自於烏拉諾斯,你們覺得我的輩分大不大?」,那兩個人頓時非常驚訝,「妳…妳居然…」「按照輩分,你們應該是我的曾孫?」「開玩笑,連天后我都敢綁,老天神又如何。」「沒錯,阿瑞斯是我的手下敗將,那個笨蛋,可惜當時阿芙蘿黛蒂不在,要不然就可以一親芳澤了。」

在後面的蕾依的背後,瞬間冒出了火山,熔岩不斷朝外噴發,小兔害怕的躲在真琴和亞美旁邊,「蕾依氣瘋了。」「要我,我也會生氣喔。」「也對啦,應該沒有人可以接受這樣的挑釁。」,亞美偷偷看著正在安撫蕾依的美奈子,「甚麼時候蕾依會衝過去?」「在美奈子沒有發話之前,她絕對不會過去的。」「那兩個人,現在對小純完全沒興趣了。」

小純嘆了口氣說:「我頭一次對於自己的小孩身體感到高興,不過,我有點擔心滿姊姊的安危,希拉對於比自己漂亮的人,都沒有好感,而這次,那兩人本來是要來綁我的,結果看到滿姐,卻立刻黏上去,希拉知道不氣死。」「我只會笑他們眼光膚淺,不會怎麼樣。」

希拉突然出現,把水手戰士嚇了一大跳,頓時把真琴和小兔護在身後,小純嚇壞的說:「妳幹嘛突然出現啊?」「來觀戰,果然如我所想的,妳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國小的孩子跟成年女子相比,當然是成年女子有吸引力啊,這是常識吧?」「沒錯。」,宙斯皺著眉頭看著她,「那妳這樣做是甚麼意思?」「做點,我想要做的測試而已。」「妳不會是想要測試小傢伙吧?」「一半一半。」

小純錯愕的看著她,「希拉,妳吃飽撐著了?」,這句話讓宙斯和黑帝斯都不可思議的看著她,不過希拉只是淡淡的反問:「為什麼這樣說?」「妳知道她們這幾位大姊一起奮戰多久了嗎?」「多久?」「好幾年了,要有甚麼問題,老早就有了,還需要等妳測試?我之前是她們的敵人,都沒察覺到啥,妳這一個測試,能看到甚麼東西?」「妳對她們很有信心。」「當然啊,我們王國的守護神呢,我們還要向她們學習啊。」「所以,妳們的顏色都是對應的。」「當然。」「妳是對應小宙斯。」「不管是行星名還是顏色都是如此…呃!我說…妳該不會以為我跟真琴大姊…」

希拉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小純,小純也毫不害怕的瞪回去,「搞了半天,妳是要測試我。妳哪隻眼睛看到我們之間有曖昧啊?」「上次海倫的事情,妳跟她很有默契。」「因為我們體育神經都很好。」「那是妳們第一次的配合,不是嗎?」「是啊,但是默契就是不錯。」「這就對了。」「對啥?妳眼花啦?真琴大姊,她病的不輕耶。」,真琴點點頭,「我也這麼認為,與其擔心我和小純之間的曖昧,妳還不如擔心派來的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會不會被打敗,他們和遙滿兩人,快打起來了。」「他們不是重點,以妳們這邊的天王和海王,不可能輸的,還要,外加妳們的火星,重點是,妳們,為什麼默契那麼好?」

小純當場翻了個白眼,「想也知道是你們夫妻帶來的影響啊,我們兩人的行星名,就是你們兩人的名字,有默契也是從你們來的,要不然以我和真琴大姊搭檔不到幾次的經驗,哪有可能互補?」,真琴點點頭,「沒錯,我也這麼覺得,你們夫妻倆在我和小純身上算是影響最深的,其他人都還沒我們那麼重。」,希拉聽完,只是皺了皺眉頭不說話。

宙斯說:「希拉,妳到底在想甚麼?把這兩個孩子拉到這邊?」「沒有要做甚麼。」「那是波賽頓的孩子。」「對,但是,也曾對奧林帕斯圖謀不軌。」「阿提米絲都已經給他們教訓了。」「是嗎?只怕,還不夠,黑帝斯,你確定,你把通道都封了?」「這兩兄弟就是通道封之前跑出來的吧?還有那個奧林匹亞絲。」「正好為我所用,反正,他們橫豎都是要再回到冥界的,我只是,讓他們多吃點苦頭。」「妳知道他們喜歡妳吧?」

希拉面不改色,但是身上流露出危險的氣息,「所以,才要教訓他們。」,小小兔疑惑的問:「冥王,他們在冥府,也有說些甚麼不該說的話嗎?」「就是聊女人啊。」「聊誰啊?」「天界的美女有哪些人,就聊哪些人。」「所以,希拉、狄蜜特、赫斯提亞、阿芙蘿黛蒂、愛奧斯、雅典娜、阿提米絲都被討論了?」「小月亮,我不算嗎?」「妳不是晚上才上工?然後工作都在看帥哥?人家哪看的到妳?」「喂!我還是有在認真工作的!」,黑帝斯點點頭,「對,他們總說,要是能從冥界逃出去,一定要跟天界的仙女來場邂逅。」「嗚哇…好大膽,真的,好有勇氣。」「還有海倫、安卓瑪姬、安卓米達她們都是。」

土星錯愕的說:「這都是一國之后,輕易是動不得的,要是發生戰爭怎麼辦?」「波賽頓會幫他們擦屁股,他們才不在意,所以他們的膽子特別大。」,冥王星看著黑帝斯問:「他們,就沒有想要調戲波瑟鳳妮?畢竟,波瑟鳳妮也是美人。」「有啊,我帶著普魯托斯跟克爾伯羅斯去教訓他們。」,小月亮張大嘴說:「好猛…」「對…啊!她們要打起來了。」

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的手上,出現了慣用的武器,「面對著老天神,我們也不會怕。」「沒錯,不過,我們不會跟爸爸的妹妹打,我們很懂得憐香惜玉。」,天王星笑了出來,「海王星,別把鏡子握壞。」「我知道。」「晚上讓妳出氣?」,很難得的,海王星的臉上有著一抹紅暈,天王星在她耳邊說:「這是答應了?」「不要在戰場上這樣做…」,天王星笑著點點頭,「好,厄菲亞特斯、歐特斯,我要換個搭檔。」「誰?小天神?那破弱不堪的身子?」「我一拳就可以打趴她了,正好,讓宙斯知道,繼承他的力量的人有多弱。」「嘛!她是局外者,不用把她納進來,火星,怎麼樣?我們合作一下?」

已經變身完的火星,手上拿著自己的弓箭,氣勢強大的站在兩人面前,「喔喔,阿瑞斯。」「她變的好美啊。」「打敗了妳,我們就可以去見阿芙蘿黛蒂了。」「那,也要先打敗我才行。」,四人不多說,直接開戰,一瞬間,電光石火,宙斯和忙完的黑帝斯,看著四人的對決,「咦?這個阿瑞斯,真不一樣,未免太冷靜沉著了。」「要是在特洛伊戰爭,希拉,妳和雅典娜面對的是這個阿瑞斯,希臘人就輸了。」「這點我同意。」「而且,還真是把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往死裡打。」「怪不得,她能夠傷到迪奧墨德斯呢,這樣的武藝,要打倒厄菲亞特斯,並不是難事,希拉,妳不會另外下了甚麼陷阱吧?」

「這兩個笨蛋,我沒甚麼陷阱好設置,讓他們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妳居然幫波賽頓教孩子。」「我沒那種閒情逸致,只是剛好遇上而已。」,在一番纏鬥後,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被打倒在地,兩人被天王星的劍還有火星的弓箭對著致命的地方,「投不投降?」「該、該死…」「阿瑞斯居然…」「我說過,我不會蠢笨的上第二次當。」,那兩個人轉頭看著希拉,「天后!妳不幫我們嗎?」「要幫甚麼?你們輸了。」「都是因為妳的竄掇!」「是嗎?我只是,把你們的野心,稍稍的推了一把,是你們不知道從哪邊聽來,這邊的小天神,身邊有眾多美女,才起了異心吧?」,兩個人心虛的抖了抖,「妳…」

「我身邊的女孩子很漂亮,跟你們有甚麼關係?」「聽說小天神變的非常病弱,沒有能力,我們想只要把妳打敗,就能夠占有妳身邊的女孩。」「沒錯,可惡!早知道該衝妳去的!」,宙斯在一旁撥著指甲說:「厄菲亞特斯、歐特斯,告訴你們消息的人,沒有說我在她身邊?」「沒有,完全沒提到你。」「誰說的?」「我們很有義氣,不會講的。」「你們覺得波賽頓不會想揍你們嗎?」「當然!」「喔,我這邊的波賽頓不會,但我不保證另外一個不會喔。」

兩個人看向海王星,對方絕美的臉上有著絕美的笑容,然後手上的鏡子傳來了極大的力量,「難不成,她要…」,海王星笑咪咪的說:「我跟波賽頓說了,他既然無法下手管孩子,我就幫幫忙,這個嘛!不是幫波賽頓的忙,是幫安菲特理特的,以免你們胡作非為,事後波賽頓處理不了,還要安菲特理特出面。」,天王星在旁邊說:「唉呀,要幫海后了?就跟小天神一樣?幫天后說情?」「我只是幫忙海族管孩子,那畢竟是我的力量來源之一,土星,不動城堡。」「是。」

在海王星的要求下,土星在所有人面前架起屏障,天王星跟火星也退的遠遠的,然後,「深水沒!」,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被海水捲起,「深海提琴潮流!」,那兩個人在狂暴的大海中,翻來覆去,除了海潮聲,就聽到他們的哀號聲,然後,海王星拿著提琴,演奏出激烈的樂曲,宙斯舔了舔嘴唇,對天王星說:「祖父。」「嗯?」「如果我是妳,絕對不會想要惹她生氣。」「我從來沒有這種念頭喔。」,雪奈揶揄的說:「那我經過妳們房門前,聽到她的嬌嗔,絕對是聽錯了。」「嬌嗔,那是一種情趣,不過,我覺得海王星這種教訓方式,跟天后比起來,只是小巫見大巫而已。」

希拉說:「教訓小孩,跟教訓糟糕的小三的方法,當然不同。」「也是。」,金星在一旁看著,對著宙斯說:「你不叫波賽頓來求個情嗎?」「喔喔!阿芙蘿黛蒂,妳心疼啦?」「我不希望看到兩個海神在這邊對決,而且我覺得適可而止就好。」「嘛!這是希拉叫來的,我可做不了主。」,希拉皺了皺眉頭,「為什麼是我去叫?」「好歹他也是妳弟弟囉。」,希拉找來了伊麗絲,五分鐘後,波賽頓就出現了,「叫我來幹嘛…厄、厄菲亞特斯、歐特斯!」

聽到波賽頓的聲音,滿就停手了,差點把五臟六腑都吐出來的兩個半神,跑到父親身邊嚎啕大哭,「妳下手也真狠耶,好歹…」「我們沒有親屬關係喔。」「也是啦,好了,別哭了,誰叫你們自己要犯傻,綁不該綁的人。」「我們以為她看起來那麼清麗柔弱…」「誰曉得這麼嚇人。」「笨蛋,繼承我力量的女孩子,能力會低到哪裡去?」「小宙斯不就很弱嗎?」

已經恢復原本裝扮的真琴,翻了翻白眼,「我今天一直被處處針對。」「不過妳力量弱是事實,那個拳擊機,妳的數字,好像又下降了。」「28,真是刷新最低紀錄了…」「亞美的力量都比妳大。」「呵呵…」,宙斯說:「就是妳們遊樂場那個拳擊機?我隨便打都100耶。」「那是小真以前的數字喔。」「希拉,妳給我恢復她的健康,這樣我太丟臉了。」「我不要。」

就在天神和天后要吵起來的時候,真琴趕緊上去勸架,「都別吵、都別吵,我本人都不介意了,宙斯,算了啦。」「妳這麼弱,我天神的英名都沒了。」「弱有弱的打法嘛!至少,我到現在面對希拉派的敵人,都還沒輸過,努力的打敗了。」「有嗎?」「對啊,伊克西翁、俄理翁、梅奈勞斯…我有努力了,即使下場都是去醫院啦,不過還是好好的站在這邊。」「妳真是有夠樂觀的。」「她還願意讓我待在這裡,已經是很大的慈悲了,妳都不知道其他敵人的手段更兇狠,綁架、消失、死亡,我可是都經歷過,現在這樣,已經很不錯了啦。」

「我說啊,妳真的很愛幫那些女人說話耶。」「因為我是女孩啊,不幫她們說話,幫你說話嗎?」「好、好,算了,妳的體弱不是重點,波賽頓,你也該給這兩個孩子一點教訓。」「都被打成這樣,還叫沒被教訓嗎?吐的黃水都出來了。」,海王滿說:「天后,我可以提個請求嗎?」「妳說,我聽聽看。」「我只想換取他們從何得知我們的消息?連真琴身體差的事情都知道。」「講了之後呢?」「讓波賽頓帶回去管教,不許再度出來造反。」「波賽頓都不管他們,誰能管的動?」

波賽頓無奈的說:「好,我會讓安菲特理特幫我,還有崔頓,只要這兩個傢伙亂來,她們會制止的,這下可以吧?」「好,這樣子,我答應。」「謝謝。」,向天后道謝後,滿看著兩個人,「誰告訴妳們小天神的事情?」「是…馬其頓人。」「馬其頓?亞歷山大?」「還有奧林匹亞絲。」「你們怎麼見的?」「之前趁著陽光跑出來,在半路上遇到的,他們知道我們對於天界的女神很喜歡。」「就告訴了我們小天神身邊的事情,我們想說打倒小天神就…」

小純聽到,撓撓頭髮說:「那個妖冶的婆婆,真是煩死人。」「還有奧崔拉,以及…安克賽斯。」,這是一個陌生的名字,小兔的頭上長出了一堆問號,「那誰啊?敵人中有這個名字嗎?」,而這個名字一出來,美奈子的臉色差到極點,然後蕾依的臉更是雲淡風輕的樣子,小兔偷偷的問亞美,「亞美,安克賽斯是誰啊?」「呃!那個…愛神的愛人。」「又一個嗎?」「對…長的很好看喔,因為愛神迷戀他的美貌,所以才在一起。」,小螢在一旁補充,「然後,有個兒子叫做伊涅阿斯,他們在特洛伊戰爭失敗後逃了出來,最後落腳在義大利,相傳義大利人,就是他的後代。」「喔哇…那安克賽斯一定是美男子級別呢。」,真琴朝宙斯比了比,「然後被他弄瞎雙眼。」「啊?」「因為他亂洩漏跟女神的關係嘛!然後在特洛伊戰爭中,阿芙蘿黛蒂,很看顧伊涅阿斯。」

波賽頓聽完都傻了,「希拉,妳…妳不會讓安克賽斯跑來這邊吧?」「我不曉得,陽光可不是我灑進冥界的。」「妳讓安克賽斯跑來這邊幹嗎?他怎麼可能打得過現在的阿瑞斯,更何況,在特洛伊戰爭中,阿瑞斯幫的還是特洛伊那邊。」「對,那現在,情敵出現了,她要幫誰?」「妳這忌妒心真是…」「這不是忌妒心,是考驗。」

蕾依淡淡的說:「我沒遇到,當然不知道會怎麼做,等他來了再說,雖說先發制人,後發制於人,但是,也要能夠先發制人,不能制,先發,不過是讓我看破弱點。」,希拉微微一笑,「所以,阿瑞斯,不打算幫特洛伊人了?」「這不是特洛伊戰爭,安克賽斯,是阿瑞斯的敵人不是嗎?要從人種上來看,我是日本人,跟特洛伊人毫無關聯,所以,當然不能從遠古的戰爭來說,而是從關係上去講。」「那麼,就看妳怎麼對付安克賽斯了。」「我會讓妳知道的。」

之後,厄菲亞特斯和歐特斯被波賽頓帶回去,而黑帝斯帶來的公文,也在雪奈的幫忙下,全數完成,黑帝斯滿意的看著公文點點頭,對著雪奈說:「妳有興趣來冥府幫我嗎?」「除非你能先幫我把那些實驗報告都搞定,否則我無法辭職。」「真可惜,妳真是個好幫手啊。」,宙斯無言的看著她們,「妳們這兩個工作狂。」「好說。」

希拉只是看了真琴深深的一眼,就打算離開了,宙斯看著她問:「妳甚麼時候要停手呢?」「我沒打算停過。」「這已經影響到她們的生活了。」「是嗎?她們準備課業還是很努力的,我看的出她們腦中的知識增加了不少。」「妳想要甚麼呢?要我的話,我會跟妳回去,不要來打擾這些孩子。」

希拉笑了笑,「你要是回來的話,我很歡迎,但你也要接受某些該受的果。」,宙斯對著她鼓起了雙頰,希拉拿出了懷錶看了看說:「我還有點事情,那就再見了,小宙斯,下次再見,不知道會是甚麼事。」「好吧,再見。」,希拉沒有跟宙斯道別,就消失在大家的視線中。那天晚上,真琴和從天上回來的赫米斯,聊到了今天的大戰,「啥?安克賽斯?」「對啊,這下美奈子跟蕾依,又有麻煩了。」「是挺麻煩的,安克賽斯這個人不糟啦,就是愛吹噓,要不然眼睛也不會被天神弄瞎了。」「我比較好奇的是,天后對天神的感覺很複雜耶。」「她是啊,妳覺得哪裡複雜呢?」

「她今天最後的話,讓我在猜,宙斯離開的原因。」「妳覺得是什麼?」「是不是宙斯又做了甚麼蠢事?」「哪方面的?」,真琴瞇著眼說:「我很想猜又找女人啦,不過,天后的反應太平靜,跟神話中的記載差好多,怎麼說現場兩人也該吵一架,但是,天后身上的氣息,很平穩。」,赫米斯笑著問:「還有嗎?」「還有…她今天說是要測試我跟小純,但我們兩人之間怎麼樣也不可能有火花,她眼睛多利啊,怎麼會看不出來呢?那她,到底是要懲罰那兩兄弟,還是說要追查奧林匹亞絲的下落?」

赫米斯說:「這個啊,爸爸可以跟媽媽還有其他人好好討論,這會是個很好的聊天話題喔,或許,妳可以看到天后的另一面。」「話說,赫米斯,你待在奧林帕斯山那麼久了,覺得天后兇嗎?」,赫米斯神秘的說:「我個人是覺得,有的時候,她跟兇是沾不上邊的。」「是嗎?」「對,人間的神話啊,有的地方,是有一點小小的問題的。」「好吧,那就當成我過幾天跟她們聊天的話題吧,我們現在要擔心的是安克賽斯,會不會給美奈和蕾依帶來甚麼麻煩。」「愛洛斯知道的話,會氣炸的,因為,在神話中,阿芙蘿黛蒂,很袒護伊涅阿斯的。」「啊啊,兩個小男孩要打架,美奈肯定會抓狂。」


後記
這次用混合的原因在於,沒有特別突出要寫哪一對
所以才用了這樣的標題

首先,墨堤斯的地方,有被我變更的很嚴重
這裡要先說的是,我接下來寫到神話的時候
常常會出現人間、凡間的神話這樣的講法
就表示我設定的神話跟一般流傳的神話有差別
我知道我筆下的神話人物有甚麼遭遇喔,不是不知道,我都有好好做功課
而就是查過才在這上面做更動
這一篇提到墨堤斯,她是雅典娜的母親,神話中因為被預言
會生下一個取代宙斯地位的孩子,而被宙斯吞下肚子
然後雅典娜在宙斯的腦中出生
我把吞下這個地方給改掉了,再來就是,先劇透
神話中墨堤斯跟宙斯有婚姻愛情關係,但是,我取消了這個設定
這個可以從宙斯跟墨堤斯的某段對話中發現
我也盡量讓兩人的對話沒有任何愛情意義,墨堤斯嚴格說起來跟宙斯還有希拉同輩
是堂姊,所以也算是姊弟間的對話

再來,安菲特理特來玩,只是故意要這麼做,但是她們都沒有惡意喔
波賽頓絕對、永遠、一定,不可能喜歡海王星,這點請放心
因為海王滿不是波賽頓會喜歡的類型,我筆下的宙斯跟波賽頓
看待真琴和海王滿,都是用兄長看妹妹的感覺,不會超出這種關係
而兩人看待兩位神明,也是這種感覺,絕對不會變化

至於,希拉讓兩個男孩出來,確實要測試,也是給蕾依出一口惡氣這樣
測試的意思,我一開始打的底稿,確實是以她的感覺為出發點來測試
但是,因為後面的劇情發展,我把這個測試的意義改掉了
改成她是為了別人來測試,這個別人,很後面會說到
跟希拉自己沒有太大的關係

最後八卦的是,為什麼希拉、安菲特理特跟波瑟鳳妮
對於真琴、海王滿跟冥王雪奈的興趣那麼大
是因為她們是繼承另外一半力量的女孩子
除了冥王之外,天神跟海王的個性和兩個女孩的個性完全不同
所以女神們自然覺得很好玩,希拉既然出現了
安菲特理特自然也想來看看,這畢竟是百合文
女神對於女孩子自然比較感興趣,尤其身邊的另外一半對於愛情的態度不太好的情況下
不過,感興趣歸感興趣,她們也不會對既有的CP做出任何的傷害
當然還有加強的效果,不過不是所有的神明都走百合或者薔薇
還是有一般向的,像是波瑟鳳妮跟黑帝斯、阿瑞斯跟阿芙蘿黛蒂、賽勒涅跟恩迪米歐
這樣就絕對不會改,未來也會有幾對是一般向,會比較均衡一點
要不然就真的太偏了,有點單一化
至於女神們本人的感情,後續會講

最後提到的是,這次選的是周杰倫的紅塵客棧
沒甚麼特別的含意
就是好聽而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