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1-30 21:38

再見了 神魔之塔

作者:魅光橙影


這遊戲,也退坑回鍋退坑回鍋好幾次

神魔是國中開始入坑的,幾乎全班都在瘋這款遊戲XD好像有200等就很稀奇了
當時就一個學生來說,合作卡池能畢業是非常困難的樣子,印象深刻的就是一直抽不到迪士尼合作的魔鏡皇后,還有怪物彈珠的路西法
覺得膩就退,輕鬆自在,還是挺懷念當初和國中朋友們一起上課偷偷玩神魔的時光,抽卡抽到想要的、打地獄關卡0石通關啊什麼的就會一起分享喜悅。最愛看的YT頻道是鬼鬼,他那時也拍了好多神魔的影片。
也有個地獄級 遺恨忠烈 魔化陳輔,打不過所以讓我印象深刻,結果現在回去看看關卡資訊就覺得,這幾年來卡片真的變強好多啊(看看那個天元),有點感慨呢....
覺得最棒的是多人遊玩機制,可以跟同學一起連線,一起選關卡來比賽看誰打最快,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把那個功能給砍掉了,有點可惜。

高中時退坑前大多是沉迷在神魔的公會任務和主線吧,最深刻的應該就是聖誕節打麋鹿那次,珠子全變外觀了,雖然別人可能覺得還好,但是我自己卻覺得很挺用心的,所以那也是我高中打最拼的公任。

不過在出競技場功能的那時候,就有點反感,規則有點複雜,然後獎勵也沒有特別好,還要每天打五場,真的有夠懶w,加上身邊也沒什麼人在玩,國中認識的幾乎都刪遊退塔了,自己也要專心在學業上面,就順勢退了。

後來上了大學,有次陪高中朋友貓廚一起去看電影,深夜戴我回家後就看他在玩神魔,那時初音合作,聽他的感想和遊玩畫面,個人感覺關卡好像變難好多XD
但看他玩的津津有味,旅團合作那時就又忍不住回來玩了
不過剛回鍋也是遇到滿多瓶頸的,畢竟真的退坑太久w 好多關卡都不太會打,合作快結束才抽到庫洛洛團長
但也在這之後因為神魔認識了許多網友,還有大佬呆頭鵝向哥 木珠 NKH 垃圾 異界....等人,大家人都很好 也非常熱情,跟網友平時都會在DC每天幹話聊神魔或動漫,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這時最愛的就是遊戲的收集樂趣(合作或喜歡的卡都有想收集五張的慾望 欸嘿)、競技場、地獄夢魘拼回合榜跟速刷時間榜(拔卡什麼的我不會啦XDD)
因為有了能一起玩的朋友,讓我在這段時間過得非常快樂
有好的回憶,我已滿足
如今也因為一些事,加上快要升大三,到時應該沒有那麼多時間跟心力能玩,所以我覺得是時候該放下了,帳號我應該是不會給人顧,不然可能又會忍不住跑回來玩XD

儘管有點可惜,但是跟你們在一起的快樂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謝謝你們 :capoolove:

留幾張照紀念一下:



35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賽馬娘漫畫 Takiki老師 『榮進閃耀的生日』

信任我的家長剛才跟我聊了快40分鐘

掰掰,玫瑰小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