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01 18:43

原來巴哈電影板可以明目張膽暴雷還沒上映的作品《神力女超人1984》

作者:鹿首精

我就不貼原文連結助長歪風了,頂多以截圖表示

先說這種暴雷文不論真假,重點是根本還沒上映,你是何時何地看過內容的?
我不知道資訊來源是否就已牽涉法律問題,結果竟然還有人轉發
而且就在巴哈的電影板上,難道只要標題寫個有雷就能免責嗎?
再說轉發一個還未上映電影的完整劇情內容,這符合一個電影板自由討論的規範?
我不知道版權片商會做何感想就是

內文還寫甚麼"如果想自己去戲院體驗的就不要往下拉了",
這簡直像轉發盜版的思維,底下也幾乎是完整逐字透露劇情內容
我不懂這些沒上映就想超前暴雷的心態是甚麼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巴哈電影板的風氣,但這次真的讓我覺得有點誇張
而且現在是電影業不太景氣的時刻...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架】【1.12.2-1.19.2】FC夢幻峽谷l全新大改版l多元玩法l每月活動l時裝l副本l造型l技能

統領御庭番眾的天才密探 夢魘級

缺氧經驗談(1)模塊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