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0-12-02 15:55

《靈魂圖騰》其他未公開作品+所有創作復更通知

作者:RockUser

承接上一篇《靈魂圖騰》焱蝶鳳凰
    成功嶺帶回的大黑袋在昨天終於整理完畢,今天就來分享其他作品吧!

    上次提到做了一套「機官算盡」的試玩版,雖然最後來不及玩到,但也算畫得很開心,卡片紙因為沒帶名片紙進去,只好將就一下撕筆記本的空白頁來用,想畫得更細緻卻又不想畫得太認真...這樣之後重畫會很痛苦,故部分靈獸選擇之前有畫過的造型。

藍筆方:
岩兵(土)、狻獸(金)、冑蟲(水)、霰鳥(火)、卯龍(木)


紅筆方:
天炎(火)沼人(土)、刃鬼(金)、彩魚(水)、陽花(木)


    這次除了畫一套試玩版,還畫了不少張卡送給其他軍中認識的朋友,雖然可能會有點造成他們的疑惑,不過對我來說算是友好的証明。

    那些卡名的字音皆取自他們的本名(不含姓),通常我會調換其中一個字("小明"變成"曉明"這樣),算是與所有人綁定的一種方式(只有收到的人可以使用),圖案設計則依據他們的名字、選的五行屬性、顏色以及我凝視他們浮現的靈感決定,不敢說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但我應該無法再重現幾張送出去卡片的畫法吧。

    如果收到這份奇怪禮物的你願意和那張卡片說:"和我一起戰鬥吧!" 他們一定會願意在你們遇到困難時借給各位力量的喔~   ⁽⁽ ◟(∗ ˊωˋ ∗)◞ ⁾⁾

    原本預計在之前報名的 『自製遊戲交流Only』2020 會場也想為試玩者畫一張專屬的卡片,可惜這一次大家報名踴躍、最後並未被錄取設攤...只能期待其他適合試玩活動的場合囉。

    當然,為了給自己打氣,我也試著為自己畫了一張:

    至於他的卡名當然就得保留啦~

    閒話結束,接下來將會恢復小屋其他作品的更新,但創作速率就沒法保證像之前那樣幾乎每日都更新,畢竟即將踏入職場,還有更多人生上的挑戰在等著我,如果你有特別期待甚麼作品,想要我更得頻率高一點,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呦,我會視情況調整創作順序的規劃,希望大家都能看得開心!

9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imaginary ark

[達人專欄] 《希爾達與O慾之塔》天下無雙的女戰士,擊敗魔王還是自我墮落

想起小學時的一個朋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