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03 14:26

電視動畫第2期《五等分的新娘∬》公開四葉「佐倉綾音」角色PV、2021年1月播放

作者:小High

電視動畫第2期《五等分の花嫁∬》(五等分的新娘∬)公開四葉「佐倉綾音」角色PV、瞄準2021年1月播放!


漫畫家春場ねぎ(春場蔥)的代表作《五等分の花嫁》自從2019年播出動畫版之後,將由かおり監督、大知慶一郎(編劇)、勝又聖人(人設)一同帶領「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製作第2期《五等分の花嫁∬》(五等分的新娘∬),並且每週定期公開一支女主角短片。本週的看板娘就是她:
.
中野四葉:佐倉綾音
四葉是天使!
.
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中野一花:花澤香菜
中野二乃:竹達彩奈
中野三玖:伊藤美来
中野五月:水瀬いのり
.
髮飾緞帶,是他的正字標記。
.
笨蛋終於開竅了嗎?
.
本片將在2021年1月開播,此外還有聯名店「五等分の花嫁∬ POP UP SHOP in新宿マルイ アネックス vol.4」即將舉辦,詳情可以參考這篇報導。距離一月已經愈來愈近,究竟官方要到哪時候才會敲定放送日期呢?真令人望穿秋水啊~
.
片長 0:30 的角色 PV(四葉 ver.)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14集完結。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0/12/02/5hanayome-season2-yotsuba/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費倫(想畫飄逸版本><")

[達人專欄] 紛爭終點究竟在何方?《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電影觀後不負責任心得!

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 02&03 小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