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在等一下,延期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將在2021年4月16日上映

正在長肝-影喵 | 2020-12-03 20:09:49 | 巴幣 4 | 人氣 647

因COVID-19(中國武漢肺炎)擴大的影響,導致「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上映延期,現在確定了在2021年4月16日上映!!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是柯南系列的第24部作品,以東京召開的世界最大體育祭典「WSG - World Sports Games」故事主軸,而且超高人氣的FBI搜查官-赤井秀一也會在這作品中登場。
原本預定在2020年4月17日公開上映,但因為肺炎影響,在4月3日發佈了上映延期,之後就一直沒有正確上映時間。
經過一年的延期,現在上映日確定了,官方在12月2日於推特上一天釋出一張數字推理預告「18.5.12.15.1.4」,謎底是「RELOAD」則公開了迎接新電影上映而啟動的「RELOAD PROJECT」,本企劃將會以過去上映的 23 部電影版組成相關 Tag,變成「12 發子彈」推出 12 彈相關宣傳,日後將會在電影官網及推特陸續發表。




筆者心得:說真的,上一次看電影版好像還是漆黑的惡夢?是這個嗎,就無聊去看看,說真的柯南不會特別去看,只是無聊看到有上映就看,錯過就錯過了,不過柯南的電影版,說真的我是挺喜歡的,目前還沒有看過被雷的,也許是雷的我剛好都沒看到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