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04 22:29

多媒體企劃《SELECTION PROJECT》釋出動畫主視覺圖、前導宣傳影像與主要製作團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KADOKAWA 與 動畫工房 共同推出的 "偶像 × 試鏡 × 真人實境節目" 多媒體企劃《SELECTION PROJECT》,官方在今(4)日釋出了電視動畫主視覺圖、前導宣傳影像與主要製作團隊。


  "偶像 × 試鏡 × 真人實境節目" 多媒體企劃《SELECTION PROJECT》,主打著為了抓住自己的夢想而去挑戰試鏡的少女們的姿態,以紀錄影像或是 LIVE 直播形式進行的真人實境節目。


  電視動畫主要製作團隊的部分,將由 平牧大輔 擔任 監督、高橋悠也 擔任 系列構成・脚本、平山寛菜 擔任 角色設計、木皿陽平(Stray Cats)擔任 音樂製作人、ダンデライオン 擔任 CG 製作、動畫工房 則是負責 動畫的製作。


  於角色頁面的部份,公開了主要的 10 名角色視覺圖與個人檔案,分別為 北關東 地區的代表候補偶像「美山涼音」、南關東 地區的代表候補偶像「花野井怜那」、近畿 地區的代表候補偶像「濱栗広海」、四國 地區的代表候補偶像「今鵜凪咲」、北海道 地區的代表候補偶像「八木野土香」、中國 地區的代表候補偶像「淀川逢生」、東北 地區的代表候補偶像「小泉 詩」、中部 地區的代表候補偶像「山鹿 栞」、九州・沖繩 地區的代表候補偶像「当麻まこ」以及 SELECTION PROJECT 的總合司會「スミパンダ」,現正於 官方網站 中點擊主頁面的視覺圖即可為喜愛的角色進行投票《應援》。

▲美山涼音

▲花野井怜那

▲濱栗広海

▲今鵜凪咲

▲八木野土香

▲淀川逢生

▲小泉 詩

▲山鹿 栞

▲当麻まこ

▲スミパンダ

  每年夏天舉辦的,以偶像為目標對於少女們最盛大登龍門「SELECTION PROJECT」,那是以偶像為目標努力著對於所有少女們所憧憬的舞台。然而,也是傳說的偶像「天沢灯」誕生出的地方。美山鈴音 也是憧憬那如夢般舞台的其中一人。從小究體弱多病的她,在醫院的病床上聽了無數次 灯 的歌曲。帶給了許多歡笑與勇氣的她的歌聲。像是會支持著某人般、像是會使某人感到歡笑般、像是會帶給某人幸福般……「我也想成為像 灯 的偶像」。國中最後的夏天,鈴音 為了實現夢想,決定向第 7 回「SELECTION PROJECT」挑戰。向 SELECTIO N 挑戰的少女們,盡是些擁有不想要輸給任何人的強烈心情、日積月累的努力 以及 獨特出眾魅力的人們。即使如此,能在數千人的候補者當中脫穎而出獲選的只有數名而已。現在,為了實現夢想,少女們激烈且殘酷的戰鬥即將開始――。


  動畫《SELECTION PROJECT》預定將在 2021 年於日本播出。


STAFF
原作:SELECTION PROJECT
監督:平牧大輔
系列構成・脚本:高橋悠也
角色設計:平山寛菜
音樂製作人:木皿陽平(Stray Cats)
CG 製作:ダンデライオン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CAST
美山涼音:未公開
花野井怜那:未公開
濱栗広海:未公開
今鵜凪咲:未公開
八木野土香:未公開
淀川逢生:未公開
小泉 詩:未公開
山鹿 栞:未公開
当麻まこ:未公開
スミパンダ:未公開

動畫《SELECTION PROJECT官方網站
©SELECTION PROJECT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AJ24】原創動畫《深夜中的一擊》釋出首波宣傳影片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