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囚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0-12-05 00:14:50 | 巴幣 0 | 人氣 149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嚴重,西方PA(真的沒後續)
渣文筆流水帳,湊合看吧(盡力了)
吸血蓮×人揚(帶入凡名)
諸多的BUG請無視(土下跪),渣手努力了
對不起,將軍已經被我寫壞了(哭)


白晝的光,如何能夠了解夜晚黑暗的深度呢?-尼采
鴉黑色的軟床上,穿著淺蔥色衣服的人,雙眼被紅絲絨給矇住,下身被一層白棉被給蓋住,褲子則是隨意丟在一旁的地板;雙手則是反手用著紅絲絨綁著,一切只剩感官存在。
遠處緩慢而來腳踏聲,軍靴踩著地板發出的咔㗳聲,每一步都踏在那份即將到來的風暴。
墨黑的頭髮用著棗紅的絨布綁起,手工訂製的純白襯衫,領口上金線與紅寶石鈕扣遠看就像一條項鍊。披著外黑裡紅的披風,帶著黑手套,猩眸帶著無盡暴怒,往自己臥室走去。
一想到屬於自己與他人接觸過,恨不得將對方直接了當。
想歸想,但也沒了後續,突然地停下腳步,閃過了念頭讓在心底落地生根。

初擁。

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樣念頭,可是看著沐浴光芒下的那人,笑著如此喜愛這份溫度便打消了念頭。
雖然是自己將對方擄來可也沒逾越過,那時候大概一時心竅吧。
那雙溫潤如煦的綠眸,彷彿是一道贖光躍來。
相處久了,自己對著對方越來越貪心,甚至一度想著想要獨占,那種欲望越來越強烈。
當他聽到,有人竟然在自己眼皮底下想要帶走人,瞬間的驚恐不安加快了理智,回過神來就將人丟在臥室裡。
想著,原本的暴怒心情降低了,自己根本沒聽到回答就直接將人帶回房了。
搖搖頭,再次抬腳繼續往自己臥室走。

軟床上的人,豎著耳朵聽的腳踏聲,臉上倒是平靜的很,不像一般人那樣驚恐害怕,只是臉上那層鴇色應該通通染遍了整身,下身涼颼颼的。
突然的踏步聲停了,也沒聽到門開的聲音,使的楊舟有了更多時間來釐清現況。

因好奇踏進了應該是單方面的屠滅,被血氣朦上的月色與孤身身影下,當身影轉過身來,猩紅眼中露出孤寂,稍縱即逝。
楊舟捕捉到那份,因此也停頓了那短暫秒數後,被對方居高臨下看著。

「有趣的人類。」
「我叫蓮華,你呢。」
「嘖!」蓮華乾脆大手一撈,將人擄走。

短短的句語,楊舟反應不及就被蓮華擄去。
雖然對方是一名吸血鬼,可從未做出逾越的事,只是自己沐浴盛光下總是想到對方只能站在暗處透過窗看著外面。
在他沒看到方向總是會抬頭望著那幢堡,如果可以他想要陪在對方。
相處越久,慢慢的從微不足道變成貪婪一發不可收捨。
於是楊舟開始在那古堡內的書房內找尋長生方法。
一本略為瑕疵破舊書皮,依稀還是能翻頁跟解讀。

初擁。

一旦有了念頭,便會在心底萌生。

直到──
突然出現的人,才讓楊舟意識到或許相處間就已經將半生余溫傾盡給對方了。
儘管蓮華一直不理會他的明示、暗示。

要不是這次契機,或許蓮華根本不知道我多期盼他的衝動之下──直接初擁。
雖然很對不起那個好心人,但是真的很不想離開。
即使雙眼被矇住,楊舟內心隱約還是希望著。
聽到停下的踏步聲再次響起,楊舟笑了笑。


看到床上的人,蓮華終究還是狠不下心說些什麼,隔著手套將蒙住眼的緞帶解下,那雙迷濛的綠眼準確無誤向著自己,蓮華側頭不敢看楊舟。
楊舟趁機抱住蓮華,帶著蠱惑聲音:「親愛的,我想要你幫我。」


──抱我。


後記
雲謹拉著楊舟的說:「先生,我們趁著主人還沒發現快點逃離這裡。」
還不忘左右看看,深怕蓮華悄聲無息出現。
楊舟掙脫雲謹抓牢的手腕,一臉歉意說:「我……
身旁莫名一道風颳起,一手攬著楊舟腰一手遮住楊舟眼,蓮華猩紅雙眼露出殺意看著雲謹,低聲帶著威嚇口吻說:「滾。」
無形的力量讓雲謹不得不退離,直到離開領地。
直到那股不見後,雲謹身子一軟昏了。
────
───
悠轉醒來,雲謹發現自己身在輝煌的房間,牆上壁畫儼然說著這裡是教會所在地。
掀開棉被看到自己左腳踝被鍊上鐵鍊,源頭在於柱床。
正當雲謹在房內找尋可以破壞鐵鍊的物品時,房門悄然打開了。
穿著一身白佩戴教延傳授的勳章,帶著帽;金眸緊盯著房內的人,勾勒嘴角。
你終究是逃不掉的,瑾。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