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07 08:17

動畫《終末的後宮》釋出前導視覺圖、製作團隊與聲優等情報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預計在 2021 年推出的電視動畫《終末的後宮》。官方網站就在 7 日這天正式啟用,並釋出了前導視覺圖、製作團隊以及聲優等相關情報。


  製作團隊部分,監督為 信田ユウ、系列構成為 髙橋龍也、角色設定為 小関雅、音樂為 大川茂伸,動畫則由 Studio五組×AXsiZ 負責擔綱製作。


  聲優部分,水原怜人、周防美來、龍造寺朱音 以及 山田翠 等角色,將分別由 市川太一、白石晴香、大地葉 以及 山根綺 等人擔綱演出。有關角色詳細與聲優留言,可自行上官方網站來觀看。


  此外,《終末的後宮》也將參加「JumpFesta 2021 ONLINE」。並會在日本時間 12 月 20 日的 10:00~10:30 間,於 JumpSuper 舞台舉辦生放送。來賓有擔任原作的 LINK 老師(原作者)、市川太一、白石晴香、大地葉 以及 山根綺 等聲優們。


  《終末的後宮》故事的時間是西元 2040 年。罹患罕見疾病的青年.怜人在與青梅竹馬繪理沙相約再會之後接受了冷凍睡眠治療。過了五年後──怜人醒來之後等待他的卻是全世界 99.9% 的男性皆感染病毒而死,現存 50 億人口大多為女性的世界……近未來的後宮懸疑漫畫就此開幕。(台灣由東立代理出版)

STAFF
原作:LINK・宵野コタロー
監督:信田ユウ
系列構成:髙橋龍也
角色設定:小関雅
音樂:大川茂伸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AXsiZ

CAST
水原怜人:市川太一
周防美來:白石晴香
龍造寺朱音:大地葉
山田翠:山根綺

動畫《終末的後宮官方網站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終末のハーレム製作委員会

46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最後的庇護所 (03)|作者:Aelanna "Anna" Cessara【RimWorld 漫畫】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69 稱兄道弟 part 9 你認真?

最後的庇護所 (02)|作者:Aelanna "Anna" Cessara【RimWorld 漫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