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08 22:07

實況野球2020 我流埃及大學投手攻略

作者:放學後的大仙


最近很沉迷所以把練人的心得整理歸納一下。

使用道具: 手術刀
需要NS Online用線上存檔備份進行S/L (事先關閉自動備份)
S/L節點:
  1. 法老的球速+體力心得事件。(如果只出現投球位置左就重骰)
  2. ヌウビス的體力心得事件。(圖書館,選"本当に力持ちだよな")
  3. 四年五月四周存檔,六月一周起骰怪博士改造。
  4. 打工骰遺跡工作,目標收入15000~10000。
  5. 矢部的變化球覺醒事件發生機率完全亂數,可骰可不骰。
  6. 極端的話可以每周刷女祭司的魔術類型,徹底迴避魔術失敗減少收入的狀況。

提示點:
  1. 打工一般青果店HP/薪水效率最高(30:8000),但遺跡有機率出一次15000。
  2. 錢拿去買魅力護身符與受傷機率下降護腕或訓練HP消耗下降戒指。
  3. 保留約8000用來買建設工具,優先購買建築書,冥想回HP時也可以+3%建設進度。
  4. 金字塔完成後所有訓練經驗值大增加還會給道具,前半將重點放在優先完成金字塔。
  5. 利用與女友約會回復HP,把刷好感與回HP一起解決。選擇公園或百貨公司window shopping,前者一次回10/40/60,後者一次回40。
  6. 女祭司セティーヌ關係值100以上/球員等級Lv5以上可選擇每月初的魔術類型。
  7. 改造之前先投資能力點數: 因為改造是無條件全變化球+1,球速+3,全能力+10,贈送Sense O。 能力越高等的後面消耗越兇,尤其球速140以前有沒有球感O差別都很有限,所以允許的情況下體力與控球加到B,球速加到140以上,要練的變化球都至少先點1起來。
  8. 難度直接選最高。因為對投手來說只要比賽中選"只玩自己投球的部分"就沒差,電腦也沒強多少,而最高難度後面一場可收穫全屬性67~80點,低難度只有約20~30。

隊友事件與對話選項(沒寫的代表沒差):

法老
初期機率事件[ボールの気配を感じろ] =  球速心得+體力心得(要S/L)
カスタネット
民のことを考えているところ
人望を活かす
個人事件全解+女祭司關係值160以上
   >変化球で勝負する = 原創變化球
   >ストレートで勝負する = 怪童 + ノビ
訓練傳授 : 重い球,威圧感,ノビ,内角無双,内角攻め

女祭司セティーヌ
注意する
ニャプテト
事件結局 = 勝利の星+ 勝ち運
評價全滿結局 = 尻上がり

貓女
現代の紙を使って = 緩急○ (要S/L)
事件結局 = ギアチェンジ

ヌウビス
[パワーの活かし方] > 本当に力持ちだよな = 體力心得 (要S/L)
動物が好きなの
事件結局 = 対強打者+鉄腕

女友: 木乃伊女
話に乗る
まあいいか
声をかけてみる
ミイラでも関係ない=ノビ
好感度が160以上+約會事件全解 = 驚異の切れ味+キレ+終盤力+尻上がり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進行中:最終幻想VII 重生

PS獎盃100%足跡0028:最終幻想8 重製版_白金獎盃No.0023

【巫師研究•藥草學家•種植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