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17 01:55

《深淵地平線》正體中文版明年1/29停運

作者:南無警察大菩薩

資料來源:龍成《深淵地平線》官方臉書公告

親愛的司令官大人:
《深淵地平線》自上線以來受到了廣大司令官們的關注與厚愛,我們也感受到了大家對我們的支持與包容,我們深表感謝!
因業務調整,我們將在【2021年1月29日】關閉遊戲伺服器,終止運營。
從第一次和大家見面至今,我們對遊戲及每一位司令官都有著無法割捨的感情,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做出這個很艱難決定,我們內心也十分煎熬。
但再好的故事也會迎來終章,我們會努力做好剩下的運營工作,在剩下的時間裡也繼續為主上帶來良好的遊戲體驗,也希望主上大人能再這裡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並且我們將在12月23日的維護後開啟一系列的福利活動,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深淵地平線》將於2020年12月23日10:00關閉儲值相關服務
《深淵地平線》將於2021年1月29日10:00關閉伺服器。
【深淵地平線 營運團隊】
2020年12月16日

本遊戲就跟同樣來自中國的《蒼藍誓約》、《請命令!提督Sama》一樣,共三套中國製的艦娘遊戲都在今年宣告終止台港澳市場的營運。

本遊戲由心動網路旗下龍成網路引進的正體中文版,於2019/1/16營運到2021/1/29,為期兩年整,也是第一個停運的海外地區;而本遊戲自2018年6月於日本首發後,原廠重慶煜顏持續經營日服主場兩年多至今,以及最近剛開服的中國服。


馬拉特(蘇聯甘古特級主力艦)(CV:千本木彩花)


聖女貞德(法國輕巡洋艦)(CV:早見沙織)

另外,本遊戲也因應日本以外的不同市場,推出地區首發/限定船艦,例如台服首發的紀德級驅逐艦(後來日服也有追加),韓服限定的廣開土大王級驅逐艦、世宗大王級驅逐艦,中國服限定的重慶號輕巡洋艦、致遠號防護巡洋艦,做為不同市場因地制宜的宣傳途徑。

兩艘中國服限定船隻,在日服客戶端內僅以劇情客串角色出現。

0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深淵地平線》中國版號延宕近兩年,於4/27獲審通過

《深淵地平線》睽違兩年,將於7/23重返中國市場

中國艦娘遊戲《深淵地平線》韓服將於5/16正式營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