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oveLive虹咲學員校園偶像同好會 季末觀看心得

博哥 | 2020-12-17 10:53:13 | 巴幣 100 | 人氣 129

以下心得為個人看法,純屬參考,以不劇透為主,有任何意見可在回應討論
故事節奏★★(滿星為5★、☆為半顆星)
人物設計★★★★
畫風★★★★
推薦程度 ★★★★

推薦客群:粉絲向、喜好畫風的人

短評:本人退坑LL手遊一段時間,當初會玩手遊,是因為μ's,出Aqours之後本人就退坑了。
這一次的動畫,和前兩個校園相比,都是以單人歌曲為主,也少了lovelive這個主題,沒有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成為school idol的方法及意義不明,失去了當初看lovelive的感動。
這一季每一集都在刻劃人物(前幾集可當獨立篇章觀看),個人心境的描寫較多,人物間互動沒有前兩季高,記憶點沒有前兩季強烈,但是角色還是香,角色設定也比前兩季有特色,歌曲還是不錯聽。
這一次畫面呈現不錯,相比前兩季,在切換成歌曲模式時沒有因為畫風轉變,而有違和感。雖然這一季有點失望,但是整體觀感還是不錯。

優點:角色還是香,設定完善

缺點:沒有最初的感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