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20-12-19 20:38

絲襪撕不開的原因,是因為!?

作者:優廸生YullDiS

我最近在IG上發起了新企畫"漫畫翻閱版",所以就把圖檔也分享到這裡來囉齁!
順便分享一下IG (男人! 交出我的IG)
已經卡在180多快一整年了,歡迎大家追蹤

但漫畫版的故事是縮減版,完整的內容還是在影片中,比如笑聲或者一些回憶的情緒...
所以看影片還是比較有趣吧(?)

也未必喔,還是很多人覺得漫畫翻閱起來比較快速

總之我兩個都來啦齁!









.
.
.
改編漫畫前的影片版:

PIXIV

使用片段:
【奇點酒吧】第四集 今天不聊政治? ft. 呱吉 (2:36:46) :
https://www.twitch.tv/videos/699894243?filter=highlights&sort=time

玩樂幫 :
https://www.facebook.com/%E7%8E%A9%E6%A8%82%E5%B9%AB-101436988242888

《奇點酒吧EP.4》呱吉來了!墨日發車啦!! feat.呱吉 :
https://youtu.be/4Vv6PkGmkxs

總之這就是一篇類似遊戲直播的精華,只是取樣的段落非常短,大約3分鐘的內容,重新整理成1分鐘的精華;又是一個呱吉不可告人的祕密,而且正常的烙賽,OK

7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50】

看不爽角色設計,欠改。part.1

病好了一些的吧啊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