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羽玲】週年

水色夜光 | 2020-12-27 18:33:09 | 巴幣 14 | 人氣 435

募戀同人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羽玲】永遠




之前在噗浪上發誓這次四周年如果有抽到羽鳥就來打篇羽玲短文
然後這混帳就來了,還來兩次
我就只好認命了(躺

因為不知道丟哪個分類比較好就一起放翻譯了(欸
充滿個人妄想,羽鳥本篇捏造的產物,還請各位多多見諒m(_ _)m





  『宛如檸檬,酸中帶甜的滋味,在交疊的唇瓣中化開。』

  曾幾何時看過的漫畫中,是如此描述每位少女心中憧憬不已的初吻味。

  儘管早遠離愛夢做的年紀,我仍沒想過自己的初吻會與美好故事大相逕庭——是如此難以呼吸、如此焦灼內心的難受。

  「……!」

  回過神,我用力推開眼前的他,覆於唇上的溫熱觸感也隨之消失殆盡。

  事情發生的過於突然,一片混亂的大腦即使拼命轉動,終究是徒勞的空轉,我嘴巴開了又闔,吐不出半字,只能呆呆望著他——那雙如琥珀晶瑩透亮的金眸,有那麼一刻蕩起微乎其微的漣漪,但瞬間就被浮上的笑意淹沒。

  「哎呀,看樣子是被玲醬討厭了呢。」

  羽鳥先生勾起嘴角,若無其事的輕鬆說道,彷彿是望著隨興一玩的野貓從手邊溜走般,毫不在意。

  「……羽鳥先——」

  「不過,這也剛好。」

  「……誒?」

  「事情正好告一段落,和玲醬之間的『遊戲』也開始無聊了——」

  令人摸不著真心的笑臉依舊,聲音卻一點一滴冰冷,我不禁心頭一顫,就像是驗證了我不祥的預感,迎來羽鳥先生下句話的同時,我與他之間的氣氛降到了冰點。

  「就到此為止吧,掰掰。」

  不給人回應的空間,他俐落轉身離去,那沒有任何猶豫的背影卻讓我有種落寞的錯覺。

  不行……就這樣結束的話……!

  「等等……請等一下!」

  我扯開喉嚨大喊,鞭策起沉重的雙腳邁開步伐,努力伸手想抓住那逐漸遠去的身影——

  「羽鳥先生!」睜開眼的瞬間,我幾乎整個人都要從沙發上跳起來了。

  拼死命向前伸的右手只抓住了幾絲空氣,聲音在靜謐的空間寞然迴響,唯有鼓譟不止的心跳警示自己方才經歷了多可怕的惡夢。

  「呼……」我不禁再次倒向沙發,呼出沉沉一口氣。




  和羽鳥先生交往也已有好一段時日,像這樣坐在他家的彤色沙發上,邊滑著手機邊等待他歸來的時候也不少。

  只是沒想到自己會累到不小心打嗑睡……今天的確是想盡早下班而比平時更賣力工作,還因此被青山前輩和夏目君他們調侃了一番,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今天可是——

  「!」

  聽見玄關處傳來動靜,我立刻把雜七雜八的思緒拋到腦後,加緊腳步地去迎接等待已久的戀人。

  「歡迎回來,羽鳥先生!」

  「……我回來了,玲醬。」聽到我的聲音,正在把鞋子擺好的羽鳥先生抬起頭,柔和地笑著回應,但目光隨即覆上一層歉意,「抱歉,讓妳等這麼久。」
  
  「不會。」見羽鳥先生有別於夢境,是熟悉的溫柔模樣,我心底多餘的不安才逐漸化去,「我去把晚餐熱一熱,羽鳥先生可以先在客廳清休息一下。」

  「那個就讓我來吧。」

  他抓住我手腕的同時如此說道,輕巧一拉,我便順著這不言而喻的邀約撲進他的胸膛。瞬間,一股柑橘的清甜香氣撲鼻而來,是他最近常用的香水,也是今年為他慶生時,兩人一起做的客製化香水。

  「比起我,更需要休息的應該是玲醬不是嗎?」

  「欸?」

  「想隱藏也沒用喔,玲醬可愛的笑臉跟平常不太一樣這種事,我馬上就會察覺到啊。」他如絲綢柔軟輕細,略帶一絲寂寞的嗓音在耳畔低喃,「今天工作遇上了什麼困難嗎?」

  「這……那個,不是工作的問題。」

  不愧是羽鳥先生,我不禁在心裡暗道著。

  在他敏銳的雙眼面前,只要有一絲猶豫不決就會被察覺,我也只好乖乖坦白方才夢見的內容——幾年前與Revel合作追查,也使我進一步了解「大谷羽鳥」這個人的重大案件——其中的一小片段。

  羽鳥先生不發一語地聽完我的自白,環於我腰際的雙臂靜靜多了幾分力。

  「對不起,那時後對玲醬說了那些過分的話。」

  「!我沒事的,都已經過去了啊。」沉下的音色令我一慌,急忙抬起頭對他展現笑容,「而且別看我這樣,在平日面對各種失禮發言的訓練下,早就練成一顆強健的心了!」

  要不是因為還在羽鳥先生的懷中,我可能就會像個力士在炫耀體魄般舉起單臂向他證明,即使沒有二頭肌,起碼氣魄是有到的!

  「……噗、哈哈哈,這還真是可靠啊。」他看著我愣了一會,隨後噗哧笑出了聲,神色中的黯淡逐漸褪去。「謝謝妳……那,妳願意接受一個親吻作為賠禮嗎?」

  趕在距離拉近前,我努力壓下悸動不止的心,用食指抵住了他的雙唇,「相較賠禮,我更樂意接受祝賀的吻。」

  「玲醬也變得會說話了呢。」立刻意識到話中涵義的羽鳥先生,眼神多了一分趣味。

  「呵呵,因為我一直都很期待今天啊。」

  「我也是。」他前額輕輕與我相抵,「交往四周年啊……時間的流逝是如此之快,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這也就表示這期間過得很開心對吧。」

  「當然……不過,或許正因為如此,我才變得越來越貪心——想和玲醬整天膩在一起,想一同去體驗更多事情。」

  「要這麼說的話,我也是不輸羽鳥先生的貪心喔?」

  「啊哈哈,平手了呢,那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我才是,請多多指教!」

  我閉上眼,靜靜接受覆上唇瓣的溫柔觸感。

  是與檸檬味大相逕庭,如冰糖化開般越變越甜,令人沉淪的味道。
 
 



 

大家如果有空……可以去看今年生日卡的翻譯,甜到受不了我好喜歡
原本2月時抽了大暴死,結果前陣子街頭塗鴉的活動歪出來了,嗚嗚嗚超開心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