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12-27 19:11

《東京偶像計畫》限定EXR【AnotherDreamer】登場!技能資訊搶先看

作者:Henry Hu


《東京偶像計畫》(原名:プロジェクト東京ドールズ) 營運團隊今 (27) 日宣布,全新 EXR【AnotherDreamer】將於明日 (28) 遊戲更新維護後登場,並同步公開該系列角色的技能動畫演出與技能資訊。


●EXR【神使偶像】卡池舉辦期間
12/28 (一) 維護後~2021/1/12 (二) 12:59 (日本時間)

●EXR【神使偶像】技能動畫演出

●EXR【神使偶像】卡片介紹 (蕾娜)

被動技: 戰鬥開始時,前、後排成員的SP回復250 (450) + 3回合間,使「詛咒」無效化 (技能效果依成員而異)

主動技: 一段時間 (10回合) 內,提升我方攻擊力180% + 攻擊時產生暴擊。
SP消耗:3000 (2760)

副技能1: 給予敵人STAR屬性傷害 + 防禦力降低70%。
SP消耗: 235 (217)

副技能2: 技能發動後,至下回合我方行動結束前免除所有受到的攻擊或反動傷害。
(使用次數限1次)

※紅字表示最大限界突破時的數值。

●所有成員副技能一覽

隊伍A (MOON屬性)
【櫻】
副技能1: 給予敵人MOON屬性傷害+提升我方40%防禦力。
副技能2: 給予敵人MOON屬性傷害+20連擊。

【美紗紀】
副技能1: 每回合回復我方8%生命+解除敵人施加的技能封印與最大生命值降低的狀態。
副技能2: 給予敵人MOON屬性傷害+封印回復。

【詩織】
副技能1: 給予敵人MOON屬性傷害+降低70% BREAK防禦力。
副技能2: 給予敵人MOON屬性傷害+降低50%防禦力。

隊伍B (STAR屬性)
【蕾娜】
副技能1: 給予敵人STAR屬性傷害+降低70%防禦力。
副技能2: 技能發動後,至下回合我方行動結束前免除所有受到的攻擊或反動傷害。

【日世】
副技能1: 對敵人施加毒害+STAR屬性傷害。
副技能2: 回復我方10%生命+解除被降低的AP。

【奈奈美】
副技能1: 給予敵人STAR屬性傷害+50連擊。
副技能2: 給予敵人STAR屬性傷害+解除敵人提升的防禦力。

隊伍C (SUN屬性)
【愛彩】
副技能1: 回復我方25%生命+封印敵人的回復。
副技能2: 給予敵人SUN屬性傷害+降低40% BREAK防禦力。

【雪】
副技能1: 大幅增加BURST槽的累積量。
副技能2: 給予敵人SUN屬性傷害(基準值3200)+傷害的15%轉為生命力。

【山田】
副技能1: 回復我方25%生命+解除敵人施加的詛咒與回復封印。
副技能2: 給予敵人SUN屬性傷害+BREAK傷害。

▼每日STEP UP轉蛋
STEP 1:1000顆記憶石即可5連抽,保證一張SSR以上
STEP 2:1000顆記憶石即可5連抽,保證一張SSR以上
STEP 3:1000顆記憶石即可5連抽,保證一張SSR以上+附贈Material・Code×1

※EXR機率為「2.5%」。
※「Material・Code」每收集10個,可進行EXR 5%的專用卡池轉蛋。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東京偶像計畫》官方網站
《東京偶像計畫》官方推特

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東京偶像計畫》全新夏日泳裝【泳裝2021】清涼登場!

《東京偶像計畫》新季節UR【夏日洋裝】心動登場!

《東京偶像計畫》4周年紀念 季節UR【少女們的假日】登場!技能資訊搶先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