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繡球花短袴愛格妮絲(委託繪師:莎恩雅.夜歌)

紅染憐華 | 2020-12-28 04:15:39 | 巴幣 154 | 人氣 503


  委託夜歌是我幾年前就有的想法,既然斑斑服裝【我家女兒超可愛】山茶花短袴斑斑(繪師:莎恩雅.夜歌)已經完成了,能夠看到那優越的美感設計展現在自家孩子身上,那我就要讓自家的五個孩子都有一套夜歌設計的服裝!



  解下盤髮差分

  當我在看到稿件時再次體認到自己委託到夜歌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情,穩重爾雅的姿儀散發的氣質超吸引人啊啊,相對於上次斑斑像是被姊妹們當成吉祥物襯上各種配件打扮得超可愛的模樣,愛格妮絲這套給我的感想卻是自己從衣櫃中挑出合宜且自信的搭配。

  盤髮的繡球花髮飾與頭髮色彩調和,讓我想納入設定裡面,這種能從正面看出髮飾妝點的作法異常吸引我。
  上衣配上蝴蝶形馬甲以及緞帶,袴則融合西式風格形成類似洋裝裙擺的感覺,並且襯上薄紗罩裙營造層次感,這部分我非常讚賞(另一沒配上紗裙的方案就顯得有些普通),也能和一般的裙子表現獨樹一格的地方,靴子也很美,每次看到緞帶的柔美線條總是讓人感到精神愉悅,我愛緞帶!

  表情差分也模擬得很到位,給人一種只會出現在依戀對象面前的熱戀感覺,我當下看得非常愉快。也很推薦各位去看看夜歌創作的夢女作品,將情侶間的互動描繪得讓人深感視角的獨特以及描繪,讓人會心一笑之際又能感受到那股戀慕的濃烈與美感的呈現。([達人專欄] 【繪圖】Grand Chase - 夜歌❤夢創作 VII)因為有很多篇夢女創作,所以只貼最新的這篇。

  泰迪熊是覺得如果學生間贈送價位上應該還好,另外是打算寓意為愛格妮絲的男性友伴,讓,讓是我替愛格妮絲設想的重要男性友人,不管在哪個世界觀中都會以愛格妮絲的丈夫、情侶的身分存在,但我對於寫男性設定實在是很缺乏興趣,所以沒把他的部分寫得太詳細。
  因為如此也就沒辦法委託繪師畫出形象,所以轉而委請夜歌畫出愛格妮絲依偎在泰迪熊懷中的景象,來滿足愛格妮絲只會在讓面前出現(或者還不敢展現在讓面前,但是很想要對讓這麼做,只能夠私下獨處對著象徵讓的泰迪熊撒嬌)的撒嬌感覺。泰迪熊身上綴有象徵愛格妮絲的白玫瑰不凋花的保羅領帶,也有宣揚不願輕易放棄讓的想法。
  還是在這次委託中才知道保羅領帶這種可以隨著配戴者喜好改變墜飾品的配件,我對世界的認知還是太淺薄了,從沒想過有這種能彰顯持有者性格的配件存在。

  很感謝夜歌讓我家女兒們都能展現這麼美的形象,今年能委託到夜歌對我來說是了結這幾年的宿願,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等其他女兒都委託夜歌了。


創作回應

純喫茶
大排長龍啊
2020-12-28 12:19:29
紅染憐華
所以每次委託前我都開始有要先等幾個月的心理建設和準備了w
2020-12-28 19:36:3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服裝優雅美麗,而且依偎在泰迪熊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這次兩位女兒穿上了校服,再過一段時間會放上來ww
2020-12-28 12:27:40
紅染憐華
而且感覺超適合逛街,方便行動的好看搭配,把戀人送的泰迪熊想像成戀人,將還不敢表現在戀人面前的行為都傾訴再泰迪熊身上的感覺超可愛。
校服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情況,總覺得會是充滿蓬勃朝氣的模樣呢!
2020-12-28 19:38:19
駱駝商旅
カワイイ[e16]
2020-12-29 00:34:07
紅染憐華
超可愛,正比版本的姊姊氣場超強這點我也很喜歡。
2020-12-29 21:15: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