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01 13:39

迎接2021&黛雅生日快樂

作者:蒼月

首先祝我們的本日壽星黛雅醬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抽也順利抽到ur黛雅了,不過這次就不放上來了,總之有中就很高興。

然後是官方釋出的黛雅solo合輯與新歌曲的mv





如果說白色初戀是屬於充滿情感的抒情歌,那這首完美世界就是熱情的和風表現。
非常有日式風格,留言還常看到鬼滅相關的東西(鬼殺隊隊員黑澤黛雅)

和風劍士也剛好讓人聯想到海賊的和之國篇
前幾個禮拜剛好有錄下遊玩阿菊的過程就順便放上來好了,雖然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黑長直配武士刀就是讚,mv風格也頗有v家風的感覺,是首蠻正統的黛雅角色歌。
幸好不像妹妹走AAO的惡搞風,雖然那首人氣也很高就是了。

黛雅還是維持高冷中帶有溫柔的形象最棒,偶爾還會有點超笨笨非常惹人憐愛。
LL至今最推的角色還是黛雅醬,打從一開始水團剛出就讓我喜歡上這對姐妹了。
每年跨年還能順便幫她慶生真的很棒,今年的as有些歌曲mv也很適合讓黛雅跳

放兩首黛雅詮釋和風歌曲的影片來看看吧



栞子的決意之光



艾瑪的哀溫之詩

兩首用巫女裝都很適合,希望以後能出更多和風服裝給她。

另外遊戲昨天還更新劇場版的歌,中間有段黛雅的魔性歌詞讓人反覆聽覺得超可愛



できなかったことができたり

如果有劇場版服裝可以還原就更完美了。

另外遊戲也有虹團抽可以抽,剛好抽到sr栞子

這下也可以讓栞子演出哀溫之詩了呢



栞子的舞配上艾瑪柔情的聲線感覺好像也很棒呢!
儘管栞子最近在遊戲劇情上的表現讓人不甚滿意(對嵐珠的行為太過放縱軟弱)

還是很希望她能在虹團動畫第二季中登場亮相

最後附上和風版的Angelic Angel



由於是拿到栞子前錄的,就請包涵一下吧
黛雅夢寐以求跳著繪里的舞步真是太好了呢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END

10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派對新星挖掘10次(2022/1/15)

2023癸卯年-新年快樂-黑澤黛雅生日快樂!

[仿畫]Aqours 水團♡黛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