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05 22:25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75)~2021年敗家確定(2)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本月確定荷包重傷]

另外幾樣「意料中+意料之外」的東西也在這時間點到貨....

圖片來源:壽屋官方網站

======================
飛燕的模型543SP(175):機甲少女(Frame Arms Girl)

2021年敗家確定(2):壽屋相關商品

A.MSG部分

MH26 砂輪機(暫譯,ホイールグラインダー)

依舊是個「理論上收兩組比較好」的重型武裝。
但由於價格不便宜(還得考慮前兩隻「吃錢吃超大」的....),因此暫時保留考慮空間。

MH25 騎士大師劍

完成「騎士大師.安姬蒂特(白)」的另一個拼圖。

B.MARUTTOYS(可與壽屋各系列商品連動)

TAMOTU(白/黑)


「MARUTTOYS」的設計師MiZ(水野功貴)主要活躍於WF(Wonder Festival)與推特,以獨創的機器人設計與造型受到廣泛注目。

初試啼聲的作品是WF2019[冬]發表的警備機器人「MAMORU」,本次的「TAMOTU」則是首度與壽屋合作推出組裝模型。

因為兩種顏色都很可愛,所以全買。

====================

<飛燕小啟>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1)

[模型雜談]飛燕的機甲少女浪漫譚-這裝備沒問題嗎?

[新品情報]第61屆靜岡模型展(壽屋)(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