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等待是值得的!新番超快評-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西子灣溺水鱷 | 2021-01-07 07:47:03 | 巴幣 72 | 人氣 1190

大家好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歡迎來到新番超快評。
在新番第一輪撥放之後立刻來說說我對這部作品的第一印象。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波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那麼話不多說,讓我們進入正題~


約定的夢幻島 第二季
看完第一集之後的感想,我想說.....

這樣的製作水準,延期實在太值得了。

畢竟是第二季了,一定會牽扯到第一季的雷(雷:幹又我?),所以如果還沒看第一季的朋友建議先去看完之後再接著看第二季喔,這部是以劇情為主要看點,喜歡驚喜感的你是絕對不會失望的。

故事延續著第一季艾瑪眾人逃出農場之後,在森林裡面一邊躲避追兵一邊持續前進。這邊動畫刪去了一個小章節(動畫第一集大約從漫畫37話一路衝到46話),不過相信動畫黨應該是完全不會覺得突兀的,而且這樣的修改使得整個第一集非常的飽滿,我已經把原作全嗑了這一集我還是是看得冷汗直流。

這個緊湊的節奏感,把人壓得喘不過氣的緊張氣氛,阿~還是跟第一季一樣優秀,太棒了Cloverworks。動畫真的把緊張懸疑的氣氛營造的很好,然後再加上乾淨俐落的敘事節奏,一整集看下來精彩好看而且還覺得時間過得有夠快。

唯一讓我覺得怪怪的是艾瑪的配音,印象中是更活潑朝氣的。不過後來回頭去確認,發現在第一季前期確實比較陽光,不過隨著真相的揭露艾瑪的聲音就逐漸變得成熟了,這也確實更加適合故事較為嚴肅的基調。(太久沒看啦XD)

總而言之一句話,只要你覺得第一季好看,那就一定不能錯過第二季,接著看就對了。

評價&預測
作畫:A 整體都很棒,3D鬼和背景的使用效果也挺好的
節奏:A 第一集的刪改真的很棒
劇情:A 這一段的故事有原作掛保證
懸念:A+ 最後引出來的問題直接懸念拉滿
預測後續表現:B+~A+ 第一季的水準很高,第二季的劇情又有原作保證,第一集的表現也十分優秀,比起下限我更期待他的上限可以有多高。

如果喜歡這類型的創作,還請GP支持一波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小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最新創作囉! 
感謝你的收看,我是西子灣溺水鱷,我們下次再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可以
雷又我,那段我笑了!XD
2021-01-07 07:48:21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我之前為了做新番推薦,把漫畫版的進度稍微往後追到動畫第一季結束多一點
結果第二季直接把地洞砍掉,所以我又變成純動畫黨了,讚哦[e19]
2021-01-07 19:35:47
MAY
3d活用完全沒有違和感!我也有感覺到艾瑪的聲線轉換,很用心
地洞整個不見,雖然不影響劇情但我想看XD
2021-01-07 19:59: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