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07 08:39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後篇 新預告影片及海報公開!

作者:雨兒

由武內直子原作《美少女戰士》第四期「死亡月亮篇」所推出的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因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的影響,決定延期至2021年1月8日、2月11日陸續上映前後篇作品。官方就在7日釋出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後篇 的最新海報以及1分鐘的預告影片。

在戰鬥結束之後,美少女戰士們再度回歸各自安詳寧靜的世界。小小兔融入了小兔的家居生活,作為一名普通的小女孩與小兔、阿衛和其他四位內部太陽系戰士們一起生活著。有天,小小兔在睡夢中見到一匹獨角馬正在呼喚她,並要求她保守他們二人見面的秘密。之後美少女戰士們相約去觀賞難得一見的日全蝕,但在準備歸途的時候,卻看見一個奇妙的馬戲團帳篷佇立著,因為這個奇怪的馬戲團使得好不容易平靜的生活開始變調,新的戰鬥因此展開。

在海報的視覺圖中,聚集了10位成為最終人物“永恆”的美少女戰士。從所釋出的最新劇場版影片當中可先行看到,從外部太陽系戰士和超級水手土星的“喚醒”聲音開始。美少女戰士和死月之間的戰鬥已經到了最後階段,超級美少女戰士的幻影銀水晶被奪走了。儘管它似乎被絕望所吞噬,但超級美少女戰士再次站起來,並為永恆的美少女戰士加油。我們將與妮赫蕾妮亞女王面對最後的戰鬥。

STAFF
原作・總監修:武內直子《美少女戰士》
導演:今千秋
腳本: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只野和子
音樂:高梨康治
動畫製作:東映動畫、Studio DEEN
製作: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製作委員會
發行商:東映

CAST
月野兔:三石琴乃
水野亞美:金元壽子
火野麗:佐藤利奈
木野真琴:小清水亞美
愛野美奈子:伊藤靜
地場衛:野島健兒
小小兔:福圓美里
艾利歐斯:松岡禎丞
妮赫蕾妮亞:菜菜緒
珠兒可妮亞:渡邊直美
虎之眼:日野聰
鷹之眼:豐永利行
魚之眼:蒼井翔太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動畫官方網站

13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鬼屋魔影 Alone in the Dark】這個彈藥數 讓我懷疑 我真的是玩EZ嗎【咖啡實況】Part3

Jessie J - Flashlight - 希望之光 中文歌詞 與 英中翻譯 首發 ( 這首歌詞,期待您能捐款)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6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