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07 20:01

[ギャルゲー] 冷飯雖然坑人但是有用~sprite聯合開箱文

作者:高雄阿猛

這次的開箱非常的微妙   因為連我自己都在思考買這套的意義何在?
而且當我看到重製消息時  12月已經有好幾個作品在排隊了
當時的口袋名單是閃鋼のクラリアス跟コイノハ -恋のシェアハウス-
後來連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也加入戰局    這讓我思考了很久
最後決定把閃鋼刪除   紅月跟コイノハ則是暫緩  打算之後去日本再處理(迷之音:講的好像今年你就可以去似的)
之所以最後會決定選這兩款  主要還是因為戀選我個人評價相當高  再回味一次也不錯
蒼彼基本上算是順便的   不過因為我的真白超級無敵可愛所以也OK
好啦   該開箱了   等等還要實況維京紀元呢

積了兩個月的疊疊樂
除了今天的主角外還有%貓4(貓娘不知道為什麼12月才到)
遊戲跟特典
舊版的也拿出來比一比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有二手的貼紙
差點忘了還有一款外傳(?)
背面...基本上差異不大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戀選的宣傳文有改(我喜歡原版的  比較文青)
不知道為什麼蒼彼沒改(八成是公關懶得想了)
另外蒼彼原先是R18  4K後變R15  而戀選兩款都是R18   完全意義不明...
再來是盒子裡的東西  
新版就只有光碟跟說明書  原版因為是二手的初回版/動畫紀念版  所以多了本設定集(還有墊板)
另外新版沒有意見明信片  大概是因為沒必要  要罵的當年都罵完了  角色人氣也不可能有多少變數反正戀選是千里最後  蒼彼一定是真白冠軍
再來是特典的部分  
蒼彼是想都沒想就選擇了真白掛軸  但戀選我就掙扎了很久
我想要的是皐月  但橫的掛軸我不好處理  最後只能血淚選擇立牌(立牌本身沒有問題   但我實在不想看到千里)
因為比我想的還要小很多  所以一下就找到合適的位置了(之前アイキス2的也一併處理好了)
蒼彼的掛軸就很簡單了  繼續往下接就好
(迷之音:還記得6個月前你說過的話嗎?  因為會擋到插座所以不掛  結果現在就可以掛了?)
全系列都在這(我如果再有病一點  這邊就會是8款而不是6款)
還有PSP版


1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みさきちや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GAL】《甜蜜女友2》— 冰見山玲:「不合理」的浪漫

【中日歌詞】Nostalgic Treasure / Luna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挿入歌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