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07 20:43

動畫《搖曳露營△ 第二季》釋出 Blu-ray&DVD 第一卷雙封面&相關特典圖案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現正播映中的電視動畫《搖曳露營△ 第二季》。官方就在 7 日這天釋出動畫 Blu-ray&DVD 的商品情報,同時也釋出 Blu-ray&DVD 第一卷的封面圖。


  初回生産特典部分,將會有活動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原作 あfろ 老師所全新繪製的外盒封面以及小冊子。每回特典部分,將會有角色設定.佐佐木睦美 所全新繪製的光碟殼封面以及光碟片印刷彩圖。


  此外,只要在 2021 年 2 月上旬前預購《搖曳露營△ 第二季》Blu-ray 或 DVD 第一卷的話,就可獲得早期預購特典「A4 透明文件夾」(全兩種,隨機贈送)。


  同時,官方也釋出店鋪特典的線稿圖。有關店鋪特典詳細部分,有興趣的可自行前往官方網站的商品頁面進行查詢。



  電視動畫《搖曳露營△ 第二季》Blu-ray&DVD 全三卷,第一卷預計在 2021 年 3 月 24 日發售(日本地區)。價格部份,Blu-ray 為 15,400 日圓、DVD 為 13,200 日圓(上述價格均為含稅價)。


動畫《搖曳露營△ 第二季官方網站
© あfろ・芳文社/野外活動委員会

48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動畫]影宅-陽光芭比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五季》第二話,(´・ω・)つ旦 開戰前的日常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