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1-01-07 21:29

騎士少女們

作者:銀醬

為什麼——害怕:園咲涵櫻
眼前閃過雙色騎士對少女下手的畫面
少女(憤怒、恐懼、無力):不可以…不…不可以!
喊不出聲音,身體不聽使喚
我:喂!快動啊!(明明,該保護她的…的人……是我)
……………血花飛濺………
??:小涵櫻………醒醒…
少女(懊惱、悲傷):為什麼……明明…明明…明明我才是最應該保護所有…所有人(啜泣)
??:…別總是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拉…
少女(崩潰):我…我…我明明…明明…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啊!
??:…………那麼——小涵櫻,妳想怎麼做?
少女(迷茫):我…我…我……只希望楓能沒事……不管要我怎樣都無所謂……(笑)……我在想什麼啊?我明明什麼都做不到…都,做不到…………
??:做什麼都無所謂……?
少女(應付的點點頭):是啊……妳真的很煩……就不能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竊笑):這怎麼行——醒醒喔涵櫻姐……小、涵、櫻——再不醒來的話——我可就要幫妳呼吸嘍……
少女(這聲音——好像在哪……不對!是誰…):楓?——唔!
說不出話?好像被什麼堵住了?香香的?好熱……感覺——快融化了,不過,好熟悉,——閉上眼睛思考再次張開,一張放大的臉孔映入眼簾……
少女(震驚,掙扎):………(才發現自己使不上力,漸漸感到呼吸困難)
臉的主人似乎察覺到動靜,放開少女的唇,少女這才喘過氣來
涵櫻(心跳加速):呼…哈…呼…哈…呼…哈(剛剛…呃…大腦果斷的放棄思考)
楓(舔了舔嘴):小涵櫻——妳醒了,感覺怎麼樣?
涵櫻(驚訝,但,似乎鬆了口氣):楓!妳沒事——太…太好了……(瞬間,淚水整個潰堤)
楓(不知所錯):哇啊……涵…涵櫻姊……怎…怎麼了!等等妳別哭啊啊!妳在哭的話呃…我就……我就——就……要亂來嘍!
涵櫻(停不下來):可…可…可我沒法停啊……(不斷啜泣)
楓(壞笑):那我就……不客氣嘍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決鬥傳說:後傳 第六話

《想死的理由》

【RPG公會】【射落王座‧劇】傷疤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