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08 01:19

『 YOZ』《獵魔士》影集的漫漫長路「推薦影片」

作者:赤紅時夜


『YOZ』

帶你了解獵魔士影集的故事





『啟程紀事』

  『Witcher』,遊歷中古時代的人文社會,受到魔法與奇異的力量交織的世界,一個嗜好力量與權勢的國度。
  其中有著一群以獵殺異物妖魔為名的集團份子,人們稱其為『獵魔士』。
  

  這不僅僅是在講述一位獵魔士的故事,他的故事影響著眾多在故事中遭遇與結識的人們。
  有的急需幫助,有的則能與之並肩作戰,有的利誘且不懷好意。此外,總會有一群肆無忌憚阻擋在主角面前的敵對者,這後果總得有一方需自負。


  獵魔士總得選擇,有簡單的路徑也有充滿荊棘的險路。有的路途遙遠,有的路上充滿阻礙,然而問起他為何起身而行,則是因為他不得不做。

  有些選擇他得衡量,有些選擇則是不得不行的結果。那不會叫作答案,那講法太誘人了。

  那叫做信念與規則,獵魔士總有一套規則,不論那道所謂的規則,或許早已淪落到被人斥之冥頑不靈的地步。
  當世間毫無規範時,為人指點明燈的只剩下不知分寸的傻瓜,以及無悔堅信的鬥士。



  他仍然抱持屬於他的信念,尋找著他畢生的命運,無論是否需犧牲自我,成為“命運之人”的守護者。

1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一切就從今天開始

250名開發人員參與新《巫師》開發;CD Projekt對《自由幻局》的預購感到滿意。

【The Witcher】小說摘錄緹莎亞.德芙利斯相關片段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