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08 01:32

棋力相差懸殊的戀愛喜劇!《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電視動畫化確定,預計在 2022 年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山本崇一朗 所著、並於「週刊少年Magazine」雜誌上所連載的人氣漫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暫譯,原文: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官方就在 8 日這天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並釋出廣告影片。


  為了慶祝動畫化,只要關注「週刊少年Magazine」官方 Twitter、並標註「#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アニメ化」,就可參加有 山本崇一郎 老師的親繪插圖與擔任廣告旁白的兩名聲優們的親筆簽名板的抽選活動。


  《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原本僅在 Twitter 上不定期連載,每一集僅四頁。故事主要講述同一高中的 田中步 和 八乙女漆 在將棋社的戀愛喜劇。後來於 2019 年 2 月 26 日正式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進行連載,並從原本的作品名《下將棋的他》(暫譯,原文:将棋のやつ)改成《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

  動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預計在 2022 年開始播映。


山本崇一朗 所繪製的動畫化賀圖


漫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閱讀網站

52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深淵復仇者14回:很快就會結束

KUJICLIFF《聖劍學院的魔劍使》線上抽獎 自 4 月 26 日起推出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