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08 06:56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釋出 Blu-ray&DVD 第一卷封面圖,預計在 3 月 17 日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現正播出中的電視動畫《五等分的新娘∬》。官方就在 8 日釋出本作的 Blu-ray&DVD 的相關情報與第一卷的封面圖。


  每回特典部分,將會有動畫繪製圖案的紙盒封面、春場ねぎ 老師全新繪製圖案的迷你色紙、特製小冊子、縮刷版腳本書(第 1〜3 話)以及複製版五胞胎們的答案卡(一花)。影像特典部分,將會收錄無字幕片投影片與角色宣傳影片(一花ver.)。店鋪特典部分,如有興趣的可上官方網站的商品頁面進行查詢。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Blu-ray&DVD 全五卷,第一卷預定在 2021 年 3 月 17 日發售(日本地區)。價格部分,Blu-ray 為 7,800 日圓、DVD 為 6,800 日圓(上述價格均為未稅價)。

動畫《五等分的新娘∬官方網站
©春場ねぎ・講談社/「五等分の花嫁∬」製作委員会

43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敗北女角太多了!》預計七月開播,A-1 Pictures 擔綱製作!

動畫《狼與辛香料》「諾兒菈.艾倫」角色視覺圖&聲優公開!

動畫《膽大黨》釋出首波視覺圖和首波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