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鋼普拉】改造 - HGBD - 機動人偶露西婭

黒澤モア | 2021-01-09 23:53:49 | 巴幣 16 | 人氣 595

2021新年快樂各位!
令人傻眼的2020終於過去了,但是,2021不能保證就能起色。
請各位一定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健康安全喔!



那麼,進入正題~~~~



今天要來發表2021的第一位改造作品,只不過,「她」有一些些特別。
在充滿MS的環境之下,更加與眾不同的她,是來自「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中的「機動人偶莎拉」。
由於並非一般規格的MS,自然沒有設定編號與其他應該要有的附加資料。
因此本篇就用閒聊雜談的方式分享吧!








當時閒逛時我並沒有多想,看到莎拉就「ㄟ 我好像沒組過機娘耶。」
於是開始考慮改色的問題,很快的從外表造型上逐漸產生了親和感......對啊,是露西婭啊!
於是又想都沒想到抱了一盒回家開始徹夜製作(製作與完成時間都還是2020/12/XX)。

煩惱每一處的配色該如何呈現最接近露西婭的風格,確實花上了很多時間在思考。
最終,再給友人看的時候立刻被認出來,證明我應該抓住重點了吧?
代表色的綠頭髮、紅眼睛、藍灰色衣服,本來有長髮就乾脆不用,但是後腦杓會空出一個洞,就把後頸的蝴蝶結移稼到頭上去了,還不錯的遮蓋方式呢~~~~












將裙甲全脫掉後,能更清楚內構與連接方式,肚子都開洞了(死吧花京院(X
身材瘦小,但是有凹有凸,身體曲線意外性感。
一時興起就來擺個IZU的經典秘書POSE吧!

各位應該有注意到,整隻腿都是重新噴塗上白色,但白鋼麥遮蓋率極差,底色透出來就變得暗暗髒髒的樣子。
我是後來才知道有新白鋼麥的存在,早該使用那個才對的......
還有關節會刮漆(哭啊








兩層結構的裙甲可動,兩片從中間切開的後裙甲更是能旋轉關節調整方向。
這樣像極了妖精的翅膀呢,巡航模式就展開來吧。
擺擺飛行姿勢也很可愛,財團B做得挺成功的......因為沒使用人臉啊(壞份子
臉是分辨個體最重要的部位,因此反而機娘臉更不會出現違和感。
















把身邊一些能用上的武器都拿起來玩看看。
雖然HG通用握持手都看似大同小異,其實還是有些微不同,所以不是每個武裝都能共用啊,殘念。

露西婭是死靈法師,那就來點像法師的武器,肉搏之類的(X
法杖啦長棍啦,最後選感應矛好像挺不錯的,設定上能產生幾顆粒子球並遠端操控。
那就設定聚集起蝴蝶形狀的粒子球,飛過去撞到敵人時就會產生骷髏形狀的粒子爆散。
還不錯吧?



最後,來點隱藏版的......








────月光蝶!!!



如果喜歡,很歡迎留言交流心得喔~~~~
鋼普拉是自由的!

創作回應

果控的暗影黃龍
胸前的裝甲一定超硬
2021-01-10 02:11:38
黒澤モア
NEEEEEEEEEEEEEEEE!
2021-01-10 02:40:22
ZERO
真的太性感了,笑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用3D印刷製作它新的一點色『服裝』來配搭呢,笑

另外看到『月~~光~~~蝶!!!』
然後我總是想到世界末日了,笑

因為很難忘記這影片(日本2019或2020特製的劇場版過程?)
https://youtu.be/ezSoZ_hWeDM
2021-01-10 10:11:35
黒澤モア
逆A重置文明真的是相當BUG的能力
2021-01-10 11:02:38
藍色自行車
不會暴走就少了一味.
2021-01-11 21:28:14
黒澤モア
我沒有能力做出暴走模式ww
2021-01-11 22:22: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