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與夜叉公主的退魔日誌──角色介紹──夏緋華

翔君 | 2021-01-10 21:08:21 | 巴幣 1032 | 人氣 362

 

人物介紹─夏緋華

 


「午安,我是朱雀一族第二公主,名叫夏緋華。很高興能夠認識各位,哼哼。」
 

身高:167cm

體重:對不起這是秘密

喜歡的東西:朱雀集團的夥伴、妖怪喝的妖酒、時尚雜誌、各種服裝

討厭的東西:父親(朱雀集團現任當家)、謠言以及散播謠言的人

特技:貴族禮儀
 

介紹

朱雀集團的當家次女,也就是朱雀集團的第二公主。妖怪種族為朱雀。

統領朱雀集團的朱雀一族有多位子女,身居第二公主的緋華也稱得上是上位成員,即便如此她也沒有擺出公主的架子,溫和有禮的對待組織的部下們與組織合作人士。在妖怪世界具有一定程度的聲望。

雖然個性高貴又溫柔,不過有時候也會露出像是普通女孩一樣,喜歡惡作劇的一面。

過去和朱雀集團的一個成員,狼妖雷空為青梅竹馬。在雷空背叛組織後,與雷空要好的緋華也一度受到牽連,因此經歷過一段灰暗的過去。但她還是憑著堅定的意志力重新站起來,努力維持公主的形象,並決心逮捕雷空。

戰鬥時會張開紅色的羽翼,操控朱雀的鮮紅色火焰,擅於以精細的操作將火焰塑形成各種形狀來戰鬥。同時能夠使用朱雀一族特有的秘術「朱雀天火」,為可以瞬間治癒傷勢,增強力量的強力法術。除了對自己使用外,這項法術也能對他人使用。

 
閒談

翔君(以下簡稱翔):嗨!各位觀眾朋友,我們又見面啦!我是翔君,歡迎再次回到我們的《夜叉公主》角色介紹時間。

:多虧各位的支持,第三卷也終於落幕了,在迎接最高潮的第四卷之前,就先來做這個輕鬆的節目來混更新……咳,我是說,來跟大家聊個天。

:那麼進入正題,這次的來賓呢~~~~是這位!

緋華(以下簡稱緋):大家好,我是夏緋華,很榮幸能受作者先生的邀請來到這個節目。

:唉呀,感謝緋華小姐願意接受這次邀請,果然是溫柔的公主殿下,有求必應呢。

:這沒什麼,我只是想說第三卷都沒有我的戲分,如果我不到這節目來的話讀者朋友會不會忘了我。

:啊~~原、原來是這樣啊,但還是很謝謝妳願意過來。要是妳不來的話,我可就沒東西更新了啊。

:所以你邀請我到這節目來,只是為了混更新是吧?(笑

:沒沒沒沒沒,才沒有這種事!不如說因為接下來緋華小姐將要回歸到故事裡來,為了讓觀眾們更加了解妳這個角色,我才想特地來做這次介紹的啊!絕對不是因為想混更新這種膚淺的理由!

:啊哈哈,沒關係。作者先生你的人品,我們這些角色都很清楚,就算你只是想混更新,我也不會覺得不開心的~~(笑

:那個,緋華小姐,妳雖然在笑,但我好像感覺不到笑意……

:嗯?才沒有這種事呢,我可是打從心底為自己能夠上節目感到開心喔。哼哼哼哼~~~~

:(這、這個壓力是怎麼回事……)

:……咳咳,這個話題還是到此為止吧。既然這個環節叫做閒談,我們還是來談談緋華小姐妳吧。

:嗯,可以喔,作者先生想談什麼呢?

:關於這個──

:三圍之類的請恕我不能開口。

:……………………

:啊哈哈哈哈,唉呀,我怎麼會想談三圍這種東西呢。如果是從以前就有在關注我的觀眾,應該都知道我跟角色談的都是深入內心的重要內容,才不會談那種像是性騷擾的內容,哈哈哈哈~~~~

:我就不追究前面那段沉默是什麼意思了。回歸正題,作者先生有什麼想聊的呢?

:啊,這樣的話,就來說說緋華小姐在故事中的表現──

:欸,這個部分有什麼好談的嗎?我在第三卷可是幾乎沒什麼戲份喔。

:也、也不是完全沒戲份啦!妳看,開頭還有讓妳在一通電話裡登場……

:喔喔,一通電話啊……

:而且!而且我可是哀排了整個第二卷作為妳的主場啊!妳看第二卷很多人喜歡妳不是嗎哈哈哈哈……

:對啊,自從第二卷我的主場結束後就幾乎完全把我踢出故事之外了呢。

:還有!第三卷最後也埋下了妳將會在第四卷登場的伏筆,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再安排讓妳活躍的!

: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幸好你不是那種放角色出來講完一篇故事之後就把人家丟在旁邊不管的作者。

:對嘛,像我這麼清廉、高潔、正直,重視角色的作者,怎麼可能會把緋華小姐這麼重要的角色放生掉呢。

:喔,原來我是很重要的角色啊,既然這樣為什麼我在第三卷完全被放生了呢?

:呃……那個,第三卷沒有安排妳出場純粹是出於劇情因素,還請體諒。

:原來是這樣嗎,那真是太遺憾了。

:啊,緋華小姐這麼好溝通真是太好了,不像海彥或是雅茹那些難搞的傢伙……

:唉呀唉呀。剛才那番話,真想拿去給海彥先生或是雅茹小姐看看啊。

:等等等等!緋華小姐!妳怎麼突然就錄好音了!?

:在上節目的時候隨身攜帶錄音器,是作為公主的基本喔。

:公、公主的基本嗎……公主這種東西,還真是厲害啊,哈哈哈……

:所以說,如果不想要我把剛才的話拿去給海彥先生和雅茹小姐的話,知道要怎麼做吧?(笑

:我知道!我會在接下來的第四卷為妳安排活躍戲份的!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啦,我也不是什麼惡魔。只要你願意給我確實的戲份就足夠了,哼哼~~

:(我有種感覺……絕對不能輕易跟這個公主為敵……)







啊,終於又回來開啟這個單元了,為了第四卷的回歸,這次就來介紹第二卷大大活躍,甚至把其他兩位女主角的風采都搶走的朱雀公主殿下~~~~
 
這次除了單純介紹角色以外,我還會試著在角色資訊中埋下一些伏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到什麼

嗯?都準備完結了怎麼還在埋伏筆?關於這個,就牽扯到往後的計畫了。等第四卷結束,夜叉公主正是完結再來詳細說明吧,大家有什麼想法也可以提出來看看XD

下次角色介紹沒意外會是冬彥哥,他可能是我有最多東西能寫的,敬請期待。



那麼,我是翔君,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緋華真是太壞萌壞萌了XDDD
馬尾是好文明(X)(*´∀`)
2021-01-10 21:26:10
翔君
沒錯,馬尾是好文明!實不相瞞,馬尾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髮型
事實上,本作每位女角色身上都有加入我個人的癖好,緋華身上的就是馬尾XDDDD
2021-01-10 21:51:26
睦月 雪芽
這其實是把政治技巧點滿的緋華吧?
2021-01-10 22:05:02
翔君
畢竟人家可是公主殿下w
2021-01-11 11:44:24
☆單推星野愛☆
喜歡的東西怎麼沒海彥owo
2021-01-11 06:38:13
翔君
因為這方面還有待商榷(?
2021-01-11 11:44:52
飛空動煙雪
朱雀公主被攻略之後就被擱置play表示非常不悅,但最喜歡的就是她了!
2021-01-17 22:36:21
翔君
放置play是為了之後的再登場,絕對不是我閒置角色,絕對不是!
2021-01-18 21:5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