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日語版翻唱影片正式發佈!

Trusty | 2021-01-11 19:35:17 | 巴幣 2 | 人氣 759


  2021 年元旦,於 YouTube / Instagram / Facebook / TikTok / Twitter 正式出道的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在全球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粉絲之間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她的「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英語版「A Cruel Angel’s Thesis」翻唱短片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達到了 16 萬播放次數,觀眾以印尼、泰國、台灣、香港和菲律賓的為主,而 YouTube 限定的 full version 翻唱影片則於 1 月 9 日突破 16 萬播放次數。


  為了回應比預期早突破的 16 萬播放數,以及在各社交媒體上希望上載日語版「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翻唱影片的呼聲,正式發佈了這個影片。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會 Cosplay 成世界著名動漫、遊戲和 VOCALOID 中的角色,並於社交媒體上載有關該作品的翻唱影片和 Cosplay 照,是一個將會以六星期為一季的計劃。

  第一季計畫的 Cosplay 角色是 1 月 23 日於日本上映的新劇場版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中的女主角・綾波麗。已於元旦發佈的第一首翻唱歌曲就是該作品的主題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的英語歌詞版「A Cruel Angel’s thesis」,而第二首翻唱歌曲是「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的日語歌詞版。其後預計將會陸續再公佈多三首有關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翻唱歌曲。


  此外,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翻唱的日語版「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歌曲亦會在 Instagram / Facebook / TikTok 開始供免費觀看。她的願望是與全球的歌手、舞蹈家、結他手和鋼琴家等演奏者合作。歡迎大家在 Instagram / Facebook / TikTok 上載歌唱、舞蹈、演奏等方式與 Hikari 合作的影片。


  另外,Hikari 每天主要在 Instagram 上載以日本的飲食文化、祭典等紀念日為主題的綾波麗 Cosplay 照片。最近她亦上載了關於 1 月 6 日的甜瓜節、和 1 月 7 日的學校開學典禮的照片。雖然也有一些照片感覺不太適合綾波麗,還請大家多多感受當中的樂趣。


  除了是一位居住於日本的日本人女性外,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並沒有透露過其他關於自己的個人資訊。日後她將會於 SNS 上逐步提及更多關於自己的事,不如各位今天就去追蹤一下她的 SNS 吧?

-YouTube
-Facebook
-Instagram @singingcosplayerhikari
-Twitter @SingCosHikari
-TikTok @singingcosplayerhikari


※ 此新聞稿由 STARZEON ENTERTAINMENT INTL. 提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