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11 20:15

『森纳映画』此面向敵,設置式武器面面觀。「推薦知識通」

作者:赤紅時夜


『森纳映画』

【不止遊戲】遊戲中的地雷
真實威力有多恐怖?





  地雷是一種放置或埋在地下的爆裂物,經常被用來殺傷經過的敵方人員或車輛,是一種被動式的陸戰軍事武器。

  詭雷,又稱傻子陷阱(英語:Booby Trap),是軍事上一種主要對象為步兵的裝置,更通俗一點的說法就是軍用陷阱。它可以發出信號指出敵軍位置或直接殺傷敵軍。詭雷跟地雷名字上差不多,但需注意的是詭雷不一定要從中加上炸藥,亦不一定要裝在地下。詭雷往往會加上一些誘餌(戰利品)以吸引受害人觸發。然而,在某些情況下日常行為如開門、撿起物品或開燈亦會觸發。這些可以致命的詭雷與英文中的Booby trap有少許不同,中文專指軍事上用的裝置;英文卻同時能指惡作劇的裝置。詭雷通常用於遊擊戰或撤退中,因為當該地點還互有攻防時詭雷的作用並不大。


1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森纳映画』未知海域《漁帆暗湧》「影音推」

『森纳映画』迷霧化工學,模擬工藝的煉金探索「影音推」

『森纳映画』軍事模擬,讓戰鬥成為準備與技藝的態度《武裝行動3》「影音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